要说起我的拿手好戏,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要谈起散打,那我就是最拿手的一项了。
我的拿手好戏钓鱼
要说起散打我最喜欢,不是打人打的厉害,而是学防身的一些招数,使自己不被别人欺负,在我学散打的背后,付出很多辛苦和汗水。
在去年9月份,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散打班,让我锻炼锻炼筋骨,让我瘦小的身体长的强壮一些,进了散打班后,发现学员很少,带上我才五六个人,刚开始训练出拳,出拳的动作要干脆,有力角度合适,教练让我出拳100次,以为出拳是简单的动作,但是认真做起来还真正累人,不一会两个胳膊酸疼,第二个练习动作是做俯卧撑100个,俯卧撑动作是我的弱项,刚做了几个浑身就泄气了,手臂支撑不了身体,整个人爬在地上,哎,学习技能不付出是没有收获的,我咬紧牙关,爬起来让疼痛双臂做支撑点,一个,两个,三个一直坚持到100个,就这样我艰苦训练,坚持了无数个风风雨雨的日子,使散打也取得一些成绩。
人生漫漫路上,不付出就没结果,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学习也是一样的,不下功夫,不动脑筋,学习成绩怎样会提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