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11
一说起我的拿手好戏,那就是炒菜了,什么菜?西红柿炒鸡蛋!
在学校里,一下课,有很多吃货就开始讨论吃的,有说红烧肉,苦瓜炒肉,黄瓜炒鸡蛋等等……。
我一听就想起了在网上买的网红锅。过了几天,网红锅终于到了,迫不及待的打开快递盒,一把亮闪闪的锅摆在我的面前,我立马把锅拿出来,用清水洗了一遍,放在炉灶上,开火,烧油,准备做饭。
先把鸡蛋打碎放进碗里,加入食盐搅拌,把搅拌好的鸡蛋倒入锅里,翻炒成型出锅备用,然后再把西红柿去皮切块,把油锅烧热放入西红柿块翻炒,再把炒好的鸡蛋放进去,加入清水,食盐,糖和一些水淀粉,最后炒匀后,就可以出锅吃了。
刚刚炒完已到中午,正好到吃饭的时候,我想妈妈下班就不用再做午饭了,直接吃我做的。不一会儿妈妈就到家了,我把米饭盛出来,和我的“拿手好戏”一起端上了餐桌,妈妈夹了一筷子放入口中,嚼了两下,太好吃了!我的宝贝儿子简直就是一个小厨师!看到妈妈高兴地吃样儿,我也迫不及待的夹了一筷子放入口中,说了一句,真香!
我自豪的油然而生,原来自己炒的西红柿鸡蛋那么好吃呀!
怎么样?我的拿手好戏,你们觉得是不是很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