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14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比如:踢足球、画画、钓鱼……而我的拿手好戏是打篮球。防守、进攻、运球、投篮、传切,我样样都精通。
我是从四年级时开始学打篮球的,一直学到六年级。每一年都在不断地进步,成为了班里篮球高手之一。我的篮球技术是经过反复地练习和打比赛的经验,所磨练成的技术。
一次上体育课,老师组织我们打篮球比赛。比赛前,我们先进行了选人,我被到了较弱的一队,但我并没有灰心。
比赛开始了,我方先抢到了球权,,队员把球从较远处传了过来,我一突破,就有两个人被我甩到了后面,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跑去篮框底下,手轻轻地一投,球进了!1:0。球权到了对方的手上,对方球员刚想投篮,却被我跳起来,用手“砰”得一声,拦住了球,于是我方守住了这一个球。比赛结束后,我们以1:0打败了对方。
打篮球不仅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健康,还可以让心情愉悦。你看我的拿手好戏是不是很棒呀!建议大家有空要多打篮球,多做锻炼,练就属于自己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