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13
大家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我也不例外,我的拿手好戏是拼乐高积木。
说起拼乐高,那可是我的老本行了,我拼出来的乐高,那可是又实用又霸气了,所以我的朋友们都称我为“乐高之王。”
关于拼乐高我还有一段故事呢!
一个暑假,我待在家里闷得慌,把妈妈花了一百多元买的消防局乐高拆了又装,装了又拆。一天晚上,陈宣午忽然来到了我家,我一见着他就看到了希望,因为他是乐高高手,仅次于我那么一丁点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他发起挑战,他立马答应了。一场好戏拉开了序幕。“开始!”我们俩一边向饿狼似的找零件,一边在构思拼装怎样的车。轮子、车架、底盘、一切准备就绪,我三下五除二把找到的零件拼了个精光。再看看陈宣午,他也拼装好了,我拿出我的“飞鹰号“向他的“猛虎号”发起挑战。
“出击!”我们发射了手中的车。耶!我的比他射得远!因为我拼乐高的经验多,稍微将轮胎之间的距离放宽了,而他之间的距离小,可正因为这样,他的车走到一半便转弯了,而我的还在冲刺。我靠我的经验赢得了这场高手之间的对决。
怎么样,我的拿手好戏厉害吧!你的拿手好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