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12
六岁的时候,我嗓子不好,一说起话来就会沙哑掉。于是,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就决定带我去学唱歌。
刚推开教室的门,我看到钢琴前正坐着一位女老师。她会不会很严格呀!正想着,“开始了”,一个甜润又响亮的声音跑入我的耳朵里,我连忙回过神来。老师说:“这首歌我先示范给你听。”随道悠扬的钢琴声也飘出来,我完全陶醉在这动人的音乐中了,直到音乐停止。老师转过头来笑眯眯地说:“该你唱了!”我信心十足地唱了起来,可是效果不好不是跑调了就是唱错了。我一次次练下去。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练得一次比次好,因为发声正确,声音也不沙哑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你一次次地去尝试,你就会成功!
现在唱歌已经成为我的拿手好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