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弹钢琴,做菜,跳舞……而我的拿手好戏是玩航模。
我喜欢玩航模,是因为小时候我看见表哥玩无人机,他做了许多酷炫的动作,比如前空翻,后空翻托马斯大回旋……那时我心里面想:我也要买航模,并做出更加酷的动作。从此,我就缠着我老爸让他给我买航模。过了一个多月,他终于给我买了一个四个通道的智能定高的蓝鲨直升机,并教我了各个按键,控制杆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之后,我开始了练习。
过了大约三个月,我发明了一个动作,于是我把老爸、老妈和家里的猫带到了小区的广场上。我向他们展示了那个动作,首先我用左倾键把飞机左倾,之后我把控制杆控制飞机转圈圈,并把灯光打开。因为是晚上,所以非常好看,谁知家里的猫闲不住了,一个猫爪就把我的遥控飞机从空中打了下来。我很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
那次,我明白了:自己的技术没有练熟就不要乱做动作,当心“机毁猫伤”。任何本领都要勤加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