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8
世界上有许多种的乐器,每个都能发出各种不同的旋律低音号能吹出低沉浓厚的音调,小号能吹奏出高昂清凉的声音,而长笛则是能演奏高雅又清新的曲调,而这些乐器中我最喜欢的不是这些实体乐器,而是人体发声的吹口哨。
平常我无聊时我就吹起了口哨,吹出各式各样的曲调,动画主题曲电影的配乐,吹着吹又吹起了古典乐,我觉得自己好厉害,常问妈妈几岁会这样这项技能的。妈妈说你三岁的时候就常常吹口哨了,所以我常想能不能靠着吹口哨赚钱呢?
有一次去了火车站看到许多街头艺人,有一个最显的突出的是一个吹口哨的年轻人,我发现他的技术很高明不管高高音低音各式各样的歌曲经过他的口中变得如仙月般非常好听动人,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太笨了,连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就想出人头地,在这个大大干世界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呢?
虽然我长大了,学会了其他类的乐器,但仍不改变我的热爱——吹口哨。
这个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你们的拿手好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