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10
魔方,大家都应该知道它的容貌吧!它就是我的拿手好戏!这回,我可迷上了它,刚买来,我就迫不及待地玩起了它。
你瞧,它着一件有六种颜色的衣服,显得神气活现。当我一转动它的身体,它的衣服立马被打起了补丁,变得花里糊俏的,它没有嘴,要不肯定会大声抗议。我愁着眉头,沉思着,望着眼前“闪了腰”的魔方,觉得挺对不起它的。我试着拨了几下,可颜色似乎缠得更乱了。看着魔方痛苦的样子,我有些心疼起来,暗暗想:“有没有高手呀,谁来帮我一下。”再看看旁边的同学也正对着自己的魔方冥思苦想,我也拿起魔方左右转了起来,我拿起我最喜欢的白色开刀。四块、三块、二块,“哈哈,我只剩下一块没有转到了,我多聪明啊!”我暗暗鼓励自己。可那个调皮鬼仿佛就是跟我过不去,一下跑到这,一下又跑到那,弄得我眼睛跟着直打转。我有点气馁了,转它的速度也慢了下来,拍着脑袋,漫不经心地转了几下,苍天仿佛了解了我的苦恼,奇迹出现了,当我把魔方往桌上一扔,又不经意地瞟了它一眼,“嗯?不对,白色面竟然拼出来了。”我揉了揉眼睛,还真的给拼好了耶!我激动地捧着被整得超惨的魔方,差点蹦了起来。
哈哈,魔方,我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