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要说我的拿手好戏是什么?那肯定是“挑瓜”了。
那天我和同学们去郊游,不远处我看到一个卖西瓜的小贩,我想:终于可以让同学们见识见识我的拿手好戏了。
我挑西瓜可是有方法的,俗称“一看”“二拍”“三听”,我走上前去,很快物色到了合适的“瓜选”,接着我把一颗又大又好看的西瓜拿了起来,左看看,右看看,我拍了拍西瓜,声音闷闷的,“就你了!”我又拿起了一颗又小长得又不圆的西瓜,看了看它的纹路,拍了拍。最终我把这两颗西瓜放到了同学的面前,只听见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说,“左边这颗还行,右边的这个是什么东西啊?能好吃吗?”我回答道:“别看它丑,它一定是你吃过最甜最好吃的西瓜了。”我把从小贩借来的西瓜刀放在那颗小西瓜上,没使多大劲儿,西瓜就自己裂开了,那红红的瓜瓤上有许多黑色的瓜籽。我得意洋洋的说道:“看吧,是谁说不好吃的呢?”那同学面红耳赤的说:“那可不一定,你那颗大的绝对不好吃!”我又把另一颗西瓜打开,那同学灰溜溜地不说话了。我的心里好像抹了蜜似的。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挑西瓜”。只要我说第一,没人敢争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