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6
我有一个拿手好戏,就是朗读,朗读使我更有自信,朗读使我更加勇敢。我在班里也因此博得了“朗读小能手”的称号。
在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其中一个人上台朗读。全班一下子都把目光投向我,我也如他们所愿,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我来到台上,随着伴奏地响起,我用富有激情的声音来朗读文章。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有的同学还轻轻闭上双眼来享受这动听的朗读声。当我读到了“亲爱的”这个词时,有的同学就忍俊不禁地扬起嘴角,微笑起来。我读完后,只听讲台下传来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后来又一节语文课上,老师让我有感情的读一段文章。还要求同学们在听的时候思考一下,这段文章抒发了作者怎样的感情。这时的我用轻快的声音来读《月光曲》。“贝多芬走近茅屋,琴声忽然停了。”就在我读完时,同学们似乎都与作者产生了共鸣,感觉到了作者当时的感情。个个争先恐后举起手,想要回答老师的问题。此后不管是六一还是学校举行的活动,老师都会让我去露两手。我也因此获得不少奖杯!
朗读使我快乐,朗读使我欢快,朗读就像美食吸引着我。朗读成了我的拿手好戏,你有什么拿手好戏吗?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