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钓鱼5
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又矮又瘦,肯定是不爱吃东西。她们一定想不到,我其实是一个吃货,对挑选食物也有一手呢。
我就先来说挑水果吧!苹果是最大家最熟悉的水果,有很多人说苹果要又大又红的,但这个方法并不对,因为这样挑的苹果吃起来沙沙的口感,正确的挑法就是看苹果的皮上有没有很多条纹与斑点,如果一个苹果皮上的条纹和斑点均匀的话,这个苹果就是十分脆爽的,味道也非常甜。
又来说山竹吧!它的挑法就更简单了,我们只要看它的顶上“小花瓣”有几片就代表里面有几片果肉。
再说小吃吧!小吃里较有名的应该是臭豆腐了,但现在有很多臭豆腐就像一个长方体一样的,这样的臭豆腐是外皮较厚,里面也没有太多的水分,吃起来硬梆梆的。我们要挑选那种看上去没有形状,软绵绵的、又水灵灵的感觉,这样的臭豆腐吃起来味道会更好。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一个每天都离不开美食和挑选美食的我,并且吃再多也不会长胖的那种,这是多少人都羡慕的一件事啊!你想拥有这样的拿手好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