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2
在我身边,到处隐藏真高手,他们各个身怀绝技,无人能敌。一听其名号就令人闻风丧胆。我荣幸,也无奈身边这个“小江湖”,它带给了我无限欢乐和麻烦。
若轮肇事王者,非耍赖霸王——学霸婉莫属。此人得天眷顾,高智商,深得老师欣赏。她即没头悬梁,锥刺股更没日夜苦读成绩却不一般的好。学霸也是实至名归,一般人看来,她是个文静认真的乖乖女。但熟知她的人便会知道,她生性“暴户”,自我感超强,一个不快,双掌挥出。不黑也变得青紫。无论谁对谁错,都是她对,不管有理无理,都是她得理,耍赖功夫一流,小霸王称号当之无愧。
更有巧辩能手——毒蛇珊。她生得一张巧嘴,能言善道,黑的能说成白的,死的能说成活的,颠倒黑白,混肴是非能力超强。往往能说得你个不措手不及,无言以对。长久下来,我都有了经验。除了必要的问候,切不可让她说话,当然此法不可行。只能在她施展舌灿莲花之前逃之夭夭,不然定会被气得吐血。
还有卖萌耍宝——可爱悦。悦生得一双大眼睛,十分好看。还有不少追求者呢。有时候说话重了,她立马摆一副可伶兮兮的样子,耸拉着脸,好像你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似的。令你无法招架,只得妥协。一如意,翻脸比翻书还快。展颜一笑,一溜烟地跑了。
最后还有个笑面狐狸——腹黑悦,此悦非彼悦。她是口是心非的人,无论有多过分地整她,她都含笑而待。殊不知,她在肚子里酝酿着多大阴谋,逮到机会就会把你往死了整,表面上还是那标志的微笑,量你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
这些人在我身边,虽然维持这些人的友谊辛苦了点,但也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