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10
流年似水,稍不注意就会转眼即逝;回首往事,“漠不关心”却变成最值得回忆;放眼未来,身边人即将分开依依不舍……
从我转入新班级开始,他的身影,他们的身影,就一直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他的搞笑,他的可爱,他的担当……
搞笑的他
在最近一次春游上,两个半小时的“长征”让我们苦不堪言,只有他这个开心果让我们笑的前仰后合。听,他又在搞笑了:
“一个绿豆走着走着摔倒了,变成了红豆。
“一个面包走着走着饿了,把自己吃了”
“一个香蕉走着走着热了,把衣服脱了,结果摔了一大跤。”
“……”
一个个小小的笑话,有一次把温度提到了沸点!他就是我们班的搞笑天王-----赵子懿!
可爱的他
他是我认的第一个“宠物”,小白!原名崔鸿哲。在上一次的朋友聚会上,我们“家”的小白表现惊人,他成功的演绎了一条在地上大眼睛眨来眨去的小狼狗,在我的腿上蹭得那叫一个欢。我这个“主人”形象也在观众眼中深深扎根。
担当的他
大扫除中,作为他的冤家,我如愿的把一杯水全部倒在了他身上,结果~~~我被满教室追着打……此时沉重的脚步声响了起来,老师推门而入立即就把他“提”了过去(因为没看到我)我做好被老师一顿毒骂的心里准备,可却没有等来任何消息。他没有提到我,这是我脑海里唯一的解释了,他,担当。他叫马瑞辰,因为这份担当,现在的他已经是一名班长了!
在记忆星河中,繁星点点,数不清的人从脑海里掠过。只有他们,身边的人,最难忘最特别。我相信时间会淡去一切,可我也相信他们会在我心中画下浓浓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