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1
老师,我心中的好母亲,她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老师您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两年来,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师你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使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这方面我很感谢你。老师,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我们得到了阳光雨露。老师,我心中的好母亲,她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老师您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您的胸前玩耍。我心中的好老师,她应该有一颗博大的爱心。老师您就像甘露,轻轻地洒向茁壮的新苗。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您是园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我爱您这些,或许是一个您溺爱过的孩子并不任性的话。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从我上学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我坐在下面听课。今天我们换一下位置,请您坐下来,听我说说心里话。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我常常这样想:您鬓角的一根根银丝是粉笔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细细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画上去的吧?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了!是您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更浓厚。当我将要离开一六七团学校时,您和同学们都是那样的依依不舍。您牺牲休息时间,给我和同学们合影留念,珍贵的镜头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您还组织全班同学为我举行了欢送会。欢送会上,同学们纷纷向我表达惜别之情,还给我赠送了礼物。您更是千叮咛,万嘱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远门儿。亲爱的老师,又是您,让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团学校这个新集体。记得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校门,内心是那么忐忑,那么犹豫: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他们会欢迎我吗?这时候,您微笑着向我走来,把我领到教室里,并亲切地问我:敢不敢向同学们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从您的眼神里看到了鼓励,当我介绍完自己,同学们用掌声和微笑接纳了我。啊,我又在和谐的氛围里学习和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