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4
邱老师,您是一个敬业的老师,您还是一个温柔的妈妈,在这里我想悄悄的对您说。
邱老师,您每天都要给我们上课。还要抽时间来备课,您还要给我们批改作业本,本来这些就让您忙的够呛的了。结果您工作完一天,晚上回家还要照顾你的儿子,还要辅导他做作业,照顾完儿子,您还要继续忙学校的事,因此您通常凌晨一两点睡觉。第二天早上六点,您还要起来给儿子做早饭,因此您没有少打过瞌睡。
有一次,您跟我们上课上着上着你就睡着了。我们不舍得叫醒您,所以我们班的班干部管起了班级,因为怕惊动您。我们班干部让大家安静,让大家自习一直到下课铃声响了,您才醒来,您一脸伤心。您还向我们解释说:“对不起,同学们!老师睡着了请同学们原谅老师。”说完一边流泪一边跑出了教室,我们一脸无知,不知道您为什么流泪?我们以为是我们把你惹生气了。所以我们班几个同学,在放学的时候给你道歉,结果你更伤心了,你强忍着泪水,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说:“不是你们的错。”我们松了一口气,原来不管我们的事,于是我们就放心,不再管了。
邱老师,您除了管我们学习的事,还要教我们做人还管我们的生活。有一次我赶公交车,结果没有带钱,我在公交车站站着看着公交车来,却不能。您看见了,打了一个的士把我送回家,我还还你钱时您还生气的说:“走开,老师不能收学生的钱。”我还记得那件事,你的为人让我佩服!
邱老师,你非常累。你都已经生病了,但是你为了我们教学进度不耽误,坚持来给我们上课。你那苍白的脸,你那无力的手,你那沙哑的声音,令我们心疼不已!您每说的一句话,我们的心就在滴血,我们当时劝你不要讲了,去休息吧!你偏不听。
老师啊!老师!您将您的一生奉献给了教学,我们已经看见你的几根白头发了,让我们不经流泪,所以老师我希望您不要太累了。如果我们能为你分忧,我们恨不得帮你做完。
邱老师,您把知识传给我们。为了我们呕心沥血,您除了教我们知识,还管我生活,您就像我妈妈一样温柔,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