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5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是一辈子都说不完的,那又能怎么办呢?我觉得用这篇作文来表达我感谢您的心情。
老师,是一个平凡的岗位,但却有着不平凡的举动!您就像蜡烛,默默地燃烧着;您就像粉笔,无私地奉献着自己;您就像园丁,每天起早贪黑,给我们这些正在茁壮成长的小花儿修枝剪叶;您就像火把,照亮了我们前进的征程;您就像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向上攀登。虽然有些遗憾,您只传授了我两年的知识,教育了我两年的人生道理,最大的遗憾是我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我相处几年的好朋友了,离开您这位可亲可敬的好老师了。
啊!我多么希望时光一直停留在这一刻,让我和您和好伙伴,还有母校永不分离!该来的始终要来,它只是时间的长短不一,没办法只有自己一个人站在窗台上孤零零地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幸福、甜蜜。您还记得那一次体育课吗?记得那一次您说我们考试考得一塌糊涂,自己掂量自己应不应该去上体育课,结果我们在班长的带领下全都去了操场上了体育课。当我们回到教室时,您那凶狠的眼神让我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不料真的发生了。您说我们太贪玩了,没有把学习放在心上,给我们布置了很多的作业。其实那时我是打心眼里的不满意、不高兴,但也没辙只好乖乖地回到家做作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们学习的关心!您还记得一次考试我不舒服的事吗?考试开始的时候我还一点事都没有,可到了后来不知怎么的头开始昏起来,您刚开始问我去不去看一下,而我却认为不要紧结果没去,后来实在撑不住了我才答应去看一下。回到教室,我把药吃过后继续做题,可做着做着头又开始晕起来,还吐在了我同桌——王波的书包上。最后您让邹云霞去超市叫我妈妈把我带回家。这一刻,我想感谢三个人:王波、邹云霞、老师您。我感谢王波的宽容;我感谢邹云霞给我的帮助;我感谢老师您对我的关心。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关心与帮助!
老师您就像甘露,轻轻地洒向茁壮的新苗——您不是说过吗:露珠的生命很短暂,但我希望您健康长寿!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我爱您”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