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3
亲爱的汪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说。但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我想汇成一句话:“您真是我们的好老师!”
汪老师,在我们学校,几乎每个学生都认识您。这不仅因为您是我们年级组的组长、学校的优秀教师,更重要的是,因为您非常幽默,平易近人,而且对工作极端的负责任。
从三年级开始,您就给我们当班主任。记得开学第一天,您让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做一个自我介绍。因为我们都不了解您,没有一个人敢出声。是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当时您说:“我姓汪。大家一定都很喜欢狗吧!我的这个汪,就是小狗汪汪叫的那个汪字。”您的这句幽默的话,引起了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教室的气氛马上活跃起来了。大家一个接一个的都做了自我介绍。
您对工作极端的负责任。您不但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语文、健康、心理健康和综合实践课老师。您讲课非常认真,而且有趣,我们都喜欢听您讲课。您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学习和掌握知识的方法。为了我们能写好作文,您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环城公园,您让我们都带上笔记本,一边参观,一边讲解。我们的每次作文,你都要先看草稿,提出修改意见,让我们反复修改,然后再抄写在作文本上。
每次考试前,您都要指导我们认真复习,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进行测试。记得有一个星期四,我们刚刚进行了单元测试,您为了让我们利用星期天,针对自己的不足进行复习,连夜改完了全班60多份试卷,星期五就把试卷发给了我们。为了帮助学习比较差的同学迎头赶上,您专门召开了一次家长会,利用每天下午放学后的时间,不计任何报酬,给学习比较差的同学补课。在您的辛勤培育下,这一次的语文考试,我们班获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
汪老师,您对我们每个同学都非常关心,不但教给我们知识,还教我们怎样做人。每次我们犯了错误,您都要耐心教育,严肃批评,反复的给我们讲道理。您为了爱护我们小小的自尊心,犯了错误,您不叫我们写检查,而叫写“说明书”。我们每写一次“说明书”,就好比又写了一次作文。
亲爱的汪老师,您对我们实在是太好啦!我们都十分的感激您。我们决不辜负您对我们期望,一定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