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0
蔚蓝的天空正因为有了鸟儿,才充满色彩;碧波粼粼的大海,正因为有了鱼儿的衬托才显得充满生机;大地,是因为有了草儿,才显得朝气篷勃,充满活力……;我们,是因为老师,是因为老师日日夜夜,不辞劳苦的教导,才收获了知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
一月前,当我抬起脚,第一次踏进42中的校门时,思绪万千:我升入初中了!在初中,我会学习好吗?我的表现会使老师满意吗?……。正当我埋头苦想时,是老师,是您给了我们全班同学一个肯定的回答:只要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老师,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我总是对您充满了一种敬佩之情。从第一次您给我们全体同学发您自己熬夜写的家长信时,从您在我们军训时,一直在我们身旁不辞劳苦的陪伴我们时,从您在开学以来,为我们买桌牌时,我就意识到了,您是一位好老师,是一心为了我们好,为了班级荣誉,以身作则的好老师!
老师,自开学以来,我们考了十几次试了,多数是您给我们考的,考完后,又是您督促我们改错的,有时我们考不好,您没有发火,而是让各科的老师,为我们复习,或同位检查,直到我们熟练掌握为止。
老师,我喜欢您用那独特的声音给我们讲课,那些疑难问题到了您的口中,却变成了悦耳动听的故事,令人欢快而又爱听。您的声音就像音乐一般,深深地把我们吸引。我们有时像一支很容易熄灭的蜡烛,是您给了我们一道温暖的火,让我们永不熄灭。老师,在您给我们上历史课时,不光是给我们讲书本上的东西,还穿插着将一些小故事,因此,每当您上课时,同学们的注意力会比平时高出几倍。您不仅把您所拥有的知识传授于我们,而且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懂得怎样去尊敬他人。
老师,您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把每个学生都培养成国家的栋梁,希望我们能有所成就。老师,您就是那蓝蓝的天,我们就是在天上展翅飞翔的小鸟,我们永远都在天空妈妈的怀抱中成长。是天空妈妈,把我们抚养长大;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会遇的许多坎坷,挫折,是老师,是您,一次次向我们伸出双手,带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
我想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一定会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