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8
晨风吹过您的课桌,吹动您的发丝,吹在了您为我们呕心沥血的作业本上,开启了您紧张又忙碌的一天。老师,您向一个园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老师,您向一根蜡烛;您的生命因奉献而充实;老师,您像辛勤的农夫,终日埋头苦干。我由衷地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您和蔼可亲。一次,您要我们回答问题,我马上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叫我回答。我站起来,全班同学一起看着我,看的我的心怦怦直跳,回答得结结巴巴。我抬头望着老师。老师的眼睛向我投来了温柔的目光,带着些许鼓励与期许,似乎在说:“别急,大胆些。”我望着老师的眼睛,胆子大了,声音响了,回答也流利多了。于是老师的脸庞又流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如同春天抚摸着大地一样,温柔极了。
老师,您谆谆教诲。上语文课,每当我东张西望时,您总是会耐心地拍拍我,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看黑板。上自习课,每当我做作业不抓紧时间、拖拖拉拉的时候,您总会慢慢走到我身边敲敲桌子,督促我迅速完成作业,并拿到办公室去仔仔细细地批改。如同妈妈般时刻引导我们努力学习,耐心极了,在您谆谆教诲下,我进步多啦。
老师,您慷慨激昂。在学习《虎门销烟》一课时,您激情四射、慷慨激昂,领着我们感受林则徐在虎门当众销毁鸦片的这一伟大爱国壮举,仿佛您就在现场,亲眼目睹着激动人心的时刻,眼里闪烁着泪花。您仿佛战士一样带领我们进入虎门硝烟的现场。
老师,您又很“可爱至极”。每当该下课的时候,您总是用“我再讲三分钟”的障眼法来拖住我们,可转眼间,我们最爱的课间休息就跟我们说“拜拜”了。唉……您的这招真的让我们无话可说。您被我们偷偷的唤为“拖堂高手“,“可爱”极了。
我以自己有这样多彩的老师而骄傲、幸福,。老师,我真诚地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谢谢您!”您的恩情我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一定要为老师、为学校、为祖国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