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4
在我幼小的历程中,经历了许多事,认识了许多人。有同学,有老师,当然还有爸爸妈妈。但是,今天我却想对老师说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
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您用粉笔在黑板写字时,我发现您又苍老了一些。”您手把手的教我们写字、读生字,您真的很辛苦。当我们学会您教我们的知识时,您的脸上总会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
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您低头改作业时,您总是一丝不苟的把错别字挑出来,让我们订正。”您是多么的认真啊,您多么想让我们考出一个好成绩呀!
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我们走出校门时,您总是看着我们,担心我们的安全呀!”在您的眼里,我们永远长不大。可您还是每天为我们讲安全意识。
老师,您就像灯塔,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为我们指明了做人的道理;老师,您就像启明灯,为我们点燃了生命的灯火,让我们健康的、快乐的生活。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们的照顾与关心,才能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的身体您是多么的重视啊!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那么一丝不苟的为我们改作业,我们才能一天比一天有进步!”
老师,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一生气就说要走,有些孩子惹您生气了,您可以吵他们,但不要离开我们,我们需要您这样负责任的老师。老师,您知道吗,您的笑容就是给我们最高的奖赏啊!”
老师,您就像播种机,为我们播撒知识的种子,使我们懂得了科学真理;
老师,您就像雨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学中玩,玩中学;
老师,您就像知心朋友,为我们解除烦恼,让我们快乐生活;
老师,您就像慈母,细心照顾我们的生活,使我们健康成长。
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们做的一切,我们谁都不会忘记,我们都希望您的嗓子能好起来,能给我们唱出动听的歌……”用您渊博的知识赋予我们的才华;用您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正在成长的幼苗;用您美丽的心灵渲染我们做人的道理;用您无私的奉献培养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朵。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