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12
老师您慈祥的面容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您亲切的教诲总是回荡在我的耳边。是您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您把我们一天天教育长大;还是您让我们成为了优秀的学生。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像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每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鬓角的银发如满天星,有一根为我而生;老师您眼角的皱纹有一条为我而长;老师您手上的老茧有一个为我而生。
我至今仍模模糊糊的记得,在我为一道题目做不出而气馁时,您走过来为我一步步开导,而我却还是摇了摇头您没有灰心还是耐心的一遍遍教我。当我的“榆木”脑袋开窍时,您心头的大石头才安安稳稳的落了下来,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一个寒冷的雨天,我因要做值日而晚了一些我原以为自己带了雨伞可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了真像:没带伞!我着急的望着窗外希望看见一位同学或父母的身影,您正好要回家知道后二话不说就开着车送我回家,当我回到家打算向您说一声:“谢谢”时您却一声不响的走了。那一刻另我小小的心温暖了许久......
我曾是只丑陋又毫不起眼的毛毛虫,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终于化茧成蝶;我是一只小鸟,在您一次次的教导中我终于飞上了蔚蓝的天空;我是一颗小种子,在您的浇灌下我终于看见了外面的世界。钟老师,我喜欢您用悦耳动听的声音为我们上课,一些疑难问题在您的口中变成了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钟老师,您的笑容如阳光般的温暖,映照着我们稚嫩的心灵。
您像位慈祥的母亲用爱的目光来教导我们。老师,您是一片阳光,是乌云挡不住的阳光;您是雨滴,滋润着我们茁壮成长。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雕塑着一批批人的灵魂。您的心博大深邃,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不下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的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曾说我阅读不行,我在空余时间一直都在努力提高阅读水平。”
您不仅把您所拥有的知识传授于我们,而且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懂得如何去尊重人。钟老师您,您在我心中是个令人爱,令人敬的好老师。您塑造了我们,我们也会令你永远快乐。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