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2
有人说,英语是门枯燥又深奥的学问。对于我来说,学习英语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呀!
记得上三年级时,学校里来了一位年轻英俊的老师,他教我们英语课。在那个时候,这位老师在我们那个贫穷而落后的小村庄可是个宝贝呢!他一个人负责教六个年级的英语课,工作量很大。
刚接触英语的我,上课时听到老师叽里咕噜地说各种奇怪的话,忍不住就卟卟卟地笑。老师停下来,严厉地瞪着我。那眼神,我直到现在还记得,充满了鄙视与厌弃。
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学生,那样的眼神让我的内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内心哀痛不已。
这什么老师么?就笑一下怎么了?又不是嘲笑,至于这样么?
无法言说的眼泪涌出我的眼眶。我的心里难受极了,趴在桌子上哭起来。
老师丝毫都不可怜我,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大声训斥:你不好好听课,笑什么?有什么可笑的呀?等你考不上学了,我看你能笑得出来?
回家以后,生性执拗的我心里想:你不说我会考不上学么?好!我好好学,考给你看!
从那以后,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认真复习钻研,慢慢的,我的英语成绩提高了,考试成绩竟稳居全班前三名。正因小学打下的好基础,我的英语成绩直到现在也还算不错。
老师,我理解了您,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扰乱课堂秩序,不应该跟您置气。
有人说,人生是一条路。这条路上遇到对的人,他会引领你走向光明大道;如果遇到错的人,他会影响你渐渐走向黑暗的深渊。
老师,您就是那个对的人。
现在,虽然我不知道老师在哪所学校任教,但老师在我心里占有着无可替代的位置。我会永远记着:是老师将我领向光明的未来。
老师我想跟您诚挚地说句:老师,您是对的,我错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