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活动时我们学军小学一年一度的读书活动,每年活动都很好玩。今年更特别,因为我为收银员特别准备了一套蓝色史迪奇的连体衣。
星期五,我们雨荷小队的同学刚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地到操场上布置书摊了,还没有布置好同学们就已经来了,我也等不及了,就留下收银员张振阳一人,就去买书了。
独自一人逛了半个操场,只买到了两本书。我停下脚步,望了望整个操场,发现篮球场边的一个书摊人特别多,就想过去看看,等我走近书摊却发现书摊被同学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个水泄不通,根本什么都看不见,到底是什么吸引了那么多人?我一定要进去看看,于是我就挤进去,挤进去才发现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原来销售员戴着圣诞帽,嘴里喊着:“买书送圣诞帽”的广告,我特别想拿到一顶圣诞帽于是就决定买几本书,嘿,还真有我喜欢的《皮鲁》系列,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步踩到书摊中间,拿上了书,付了钱。
等我挤出人群看到操场上有和几个圣诞老人,好像给同学们发礼物,我也特别开心,边看边往下一个书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