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6
孤独是人生常态,幸好还有隔日的秋色。一人居家的日子,那份孤独伴随着快乐!快乐源自凉爽的晨跑,也源自于静下心来练练硬笔字的笔画,更可能源自于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书,享受写书作者给的快乐!
《汤姆·索亚历险记》,看着汤姆·索亚的的历险,体会到了汤姆童年的烦恼与快乐。以童心读此书,看着汤姆·索亚的历险,看得我又惊又怕;心想小小的汤姆,怎么会有如此的胆量去探险。每一个小故事都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主人公汤姆探险成功,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怀着探索的心情看完此书,结局亦是我心中想要的完美。
长大后的我,才发现童年的美好。看了《汤姆·索亚历险记》,更是让我也找回了些许丢失的童真,随着书本情节的发展,我竟也想回到童年,把童年有趣的事情做一遍。愿我们一直都有探索精神,勇敢去探索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