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9
读完马克·吐温写的《汤姆·索亚历险记》后,我被他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
汤姆·索亚是个坏孩子。调皮捣蛋、不听话、逃学……但是却有一个想当海盗的梦想。
我认为,在这本书中,处处有着他那可爱、聪明、热情、天真,活泼而又顽皮的性格,正是因为他的这些性格,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古灵精怪、调皮可爱的汤姆·索亚。
在这本书中,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汤姆在法庭上战胜了恐惧和逃避,断然地指出了真正的杀人凶手,还接救了莫夫。波特,了解了小镇上的大命案,成为了小镇上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