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8
今年暑假,我正在找寻一本我最爱的书,它的名字叫《汤姆索亚历险记》。
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七彩语文的推荐书刊上,有《汤姆索亚历险记》这本书。于是我兴致勃勃地看起了这本书的介绍。故事的主人公汤姆是一个聪明机灵、足智多谋。他与他的小伙伴们各干出了一些令人捧腹的妙事。如汤姆被罚刷墙,让其他小伙伴来帮助他刷,还主动奉上礼物;他又和夏克一起逃到荒岛捉弄人们;最后还去山洞寻宝……令我哈哈大笑,我决定要看这本书。
我和同学约好去大厂图书馆借书,我来到大厂图书馆,只见一排排书琳琅满目。我的目光扫视一排排书架,如同一只饥饿的狮子正在搜寻猎物。过了好一会儿,我也没有找到《汤姆索亚历险记》,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约好在新华书店找这本书。等到下午,我和妈妈来到新华书店。我很快锁定了《汤姆索亚历险记》所在的书架,于是飞奔过去,用激动的目光看着那本《汤姆索亚历险记》我立刻把这本书从书架里抽了出来。可是低年级版的,“唉”我叹了一口气,心里十分难过。妈妈见我十分难过,对我说。:“不用担心,我在网上帮你买。”听了妈妈的话,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脸上笑开了花。
过了几天,书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翻开它,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到伤心之处,我泪流满面;读到快乐之处,我眉飞色舞,嘴角上扬;读到沉默之时,我双手抱头,埋头沉思;读到愤怒之时,我瞪起了眼,眉毛一根根的竖了起来……我爱读这本书,每天晚上我都会把它将它翻开;我爱惜这本书,这本书上没有一点折痕;我乐读这本书,它会为我带来快乐。
如今,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每天翻开这本书,它也还像买来时的那样崭新,它陪伴着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爱读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