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熊校长》这本书,觉得大熊校长真好,就像我们和蔼可亲的校长一样。
我们的校长看到小在走廊上奔跑跌倒时,他会温柔的将他扶起来,并且和蔼的告诉他以后要小心点。当我们看到害怕的小动物时,校长会叫我们不用怕他, 只要不去惊扰它,就可以和它和平相处。校长常常会跟着我们一起去户外教学,他像我们的保姆,像妈妈一样随时都会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保护我们,引导学生勇于 面对困难。
如果我是一位校长我也会帮小朋友解决无法处理的事,而且会尽自己所能,像大熊校长一样以自身得体验去帮小朋友克服难关,也要了解小孩子们的心声,发觉他们心中的困难。
有一次我考试考不好,画图没得奖时我好沮丧,可是校长安慰我,叫我要振作起来,下次继续奋斗努力。经过校长的鼓励我坚持下去,终于,得到了全县第三名。我开心极了,所以我立志要在每一次的比赛都得名,好让校长更开心,让他对我的鼓励不白费。
我觉得一个好校长就应该跟我的校长一样,常在小朋友遇到困难时,用许多话鼓励他们,让小朋友度过重重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