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里,我通过老师的推荐,读了一本曹文芳写的书,名叫《我们的校长爸爸》。
我们的校长爸爸,在家是一个严厉的爸爸。他的孩子们忘记给小树苗浇水,他就会回来训他们一顿,把他们吓得靠墙站成一排,谁也不敢动一下,他这样做是为了让孩子们成为一个做事认真的人。在学校里,他是一个把学校当成家的人。有一次,他把自己家的几头猪给卖了,原本卖的钱是给孩子们换粮食的,但是他却给学校表演队买了几个腰鼓。校长爸爸非常亲切,他在上课的时候,看到孩子听不进去的时候,他就会陪孩子们做一些游戏,让孩子们知道上课的乐趣。
他们有这样的一个校长爸爸真幸福,我也希望我们也有一个这样的校长。因为我见了我们的校长也不敢说什么,只能说一句校长好,所以我也想要一个跟校长爸爸一样亲切的校长,我也想跟校长交朋友,一起做游戏、互动,跟校长一起聊天。
读书,让我收获;读书,让我感受。今后我还要读更多的书来丰富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