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欢《我要做个好孩子》这本书了。我喜欢金铃,因为她善良,可爱,可是,她的妈妈却认为她是一个坏孩子。
金玲虽然成绩不好,可是从不欺负弱小,反而还乐于助人了呢!又一次,她把一个叫幸幸这个没家的小女孩儿领了回家,十分细心的照料她,为了让幸幸能够留下来,金玲在这次考试中得了98的高分。圣诞节快到了,为了让幸幸有一件称心的礼物她熬费了苦心,买到了一个连自我都没有的芭比娃娃送给了幸幸,金玲不像倪志伟虽然成绩好,可是总是欺负人,像他那样的人是没有正义的朋友的。
读完了这本书,我意识到童年的短暂。金玲的童年虽然失去了,但我相信童年的友谊和幸福永远保留在她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