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卡耐基的作品后,我了解到这里一部教人如何为人处事的书,这部书正好合适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学会该如何待人做事,不仅有利于提高自己的能力,使我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从而获得成功,也有利于融合自己和周围的人的关系,让他人幸福,也让自己幸福。
在音符与音符的协奏间,我们不难听出有一串特别的音律,细细数去,16次在高低音部的出现都再现了一种细腻的情感。音里符间,似乎有一曼妙女子依稀在音乐声中若隐若现。藻般的乌发用闪着水晶光泽的发饰细细盘起,唇色如水般润泽,白雪的肤色透出绯红,似乎吹弹可破。她倚着杨柳纤细的枝干,柳絮飘飘洒洒的落下,她抿着唇,翻看一本钢琴谱。时而,柔和的春风拂乱了她的黑丝,她用手依旧轻掩过去,仍然含笑翻看曲谱。她如春光美好、动人,却又不乏春色悄然来临时的那一丝羞涩。贝多芬便是为这一女子所愁,所往,所思。在他提笔写下这首表达深刻情感的小曲时,心中大有诉不尽的思绪吧,如咖啡香醇而苦涩。
静静聆听,我已醉在了这一千零一年前的深切呼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