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喜爱读书。因为读书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和许多在课堂学不到的学问。
读书使我丰富了学问,净化了灵魂。书是学问的海洋,它让我们学习中学到了更多,提高了我的理解力量。读书真好,一把金钥匙为我打开学问宝库的大门,就像太阳为我照亮美妙的前程。
读书,可以获得才智,使我变得更加聪慧。
例如有一次,妈妈让我把煮熟的鸡蛋放进冰箱里,我却不当心把它们和生鸡蛋放在一起了。"这可怎么办呢?'妈妈焦急地说。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在一本书上看过怎样辨别生鸡蛋和熟鸡蛋的方法,于是我把鸡蛋一个个的从冰箱里拿出来。在桌子上转。书上说,转得飞速平稳的是熟鸡蛋,转得缓慢摇摆的是生鸡蛋。所以很快,我就把它们辨别出来了,妈妈连连夸我。
书,虽然看起来枯燥的,呆板的,但其实你只要用内心去感受书中的每一个字的含义,信任你很快就会爱上读书的。但书,不是每一本都适合我们看的,我们要看好书,俗语说得好"一本好书,就是良师,益友,伴侣。'让我们在学习中不会觉得孤独。
因为这样,我喜爱读书,它让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给了我很多收获。
爱书吧!它会让你有很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