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1
八戒的大师兄孙悟空听说猪八戒开食品挣了大钱,便也向如来要了一笔钱,来到中国上海,找到了猪八戒,并让他帮自己找了一套房子,开了个健身房。
装修自然不能比猪八戒的差,进口的木地板,最贵的墙纸,高档的音箱,最新潮的健身器材……装修完后,孙悟空在健身房里开办了几个培训项目:健美操、拉丁舞、跆拳道、猴拳……请了最好的教练,猴拳当然是自己教了。对了,还缺清洁工,那就把花果山的猴子猴孙找来吧!而且,在着健完身后,还可以品尝花果山的新鲜桃子。
健身房终于开业了。在开业的第一天,健身房的门差点被挤坏了。这可把孙悟空高兴坏了。他把健身一小时规定为10元,还设计了月卡。这价格实在太便宜了,那些白领、公务员、各行各业的人都去了。没办法,悟空只好有买了一套房子,开了连锁店。
这几个月来,孙悟空可赚了大钱,又开了一家水果店,专门供应花果山的新鲜水果,大大提高了花果山的知名度,使许多人慕名到花果山旅游。于是,悟空开了家旅行社,专门带人去花果山。这还不够,他还在上海开了家花果山酒店。使孙悟空一夜暴富,成了上海知名人物,照片登在各大杂志上。孙悟空还买了辆宝马车,一套别墅。这使八戒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