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变成孙悟空,可没有机会。这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来让我满足这个心愿。
说起孙悟空就不得不想起这一句歇后的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既然我想变成孙悟空,那当然,也要到天宫闹一闹喽!我要脚踏筋斗云,飞到天空对战10万天兵天将。打着打着,一个大手突然从天而降,落到了我的头上,又化成一座山,将我压在了山下。原来这就是五指山啊!虽然见到了五指山,可是我并不高兴,因为我要背着五指山压500年。但500年之后,我又从里面蹦出来了,因为有一个叫唐僧的人将我“救”了出来。从此之后,我就跟着唐僧,还有还有两个妖精一起前往了西天取经之路,而这两个妖怪就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猪八戒和沙悟净。取经过后,我成为了花果山的美猴王,掌管着上千只猴孙和整座花果山。原来当上了孙悟空,是如此有趣啊!既可以掌管着上千啊,侯森和一座山,还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不是天底下最好的事情是什么?
那请问,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最想变成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