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5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我就会做许许多多的好事,不会做一点点的坏事。
一天早晨,我起得很早,但是,一起来我就饿。我拔下身上的一根毫毛,吹了一口气,然后说了一声变,立刻就变成了我最喜欢吃的红烧肉了,我立刻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我吃饱后就把垃圾无意的随手扔在了地上,过了一会,一个环卫工从远处走了过来,这个环卫工人满脸都是汗水,看样子已经扫了好几条街道了,而且现在正是上班高峰期,路上来往车辆非常多,他一边打扫一边小心的躲闪着过往的车辆,看着很是艰难,这时,突然我就想起了新闻媒体报道的环卫工因为清洁城市被过往车辆撞死的事故。他们为了这个城市的干净整洁,为了给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这个城市的一花一草一木,在危险的环境中不辞劳苦的工作着,维护着这个城市的清新亮丽。想到这里,我心里一酸,落下了感动的泪水。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拔下一根毫毛,变成了无数的扫把,飞快的把街上的垃圾全部打扫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