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0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孙悟空,我和我的师傅去西天取经后,我和师傅发现四川发生了地震,师傅叫我处理一下,于是我叫跟抖云带我去四川。
当我来到四川,看到的是一个悲惨的景象,天黑了闪电来了,雷声响得吓死人,雨也下了起来了,有的人都被埋起来了,有些小孩失去了父母正在哭泣,有的人受伤,有的人死了,还有些尸体都臭了,我从耳朵里取出金箍棒,把那些石头打碎,把人救出来,我抜出一根猴毛扔出去说:“请把这些死的人受伤的人都活过来吧,还要帮这些孩子找到父母吧!我又拔出一根猴毛说”变一些食物给这些人吃,还把那些房子恢复原状吧。让这一切灾难都停止吧!“说完,那些人真的活过来了,还有他们的房子也都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孙悟空的威力真大啊!
在回去的路上,我经过一座城市,那里出现了海啸,还淹死了好几百人,有的还在水里挣扎,有的扶着木板在水上漂流着,我又抜了根猴毛说:”请把海水倒回海里吧,请把这些人都复活吧!“话刚说完,海面立即恢复了平静,人们都在海边开心地玩耍嬉戏,祝你们过上快乐的日子吧!
我回到了村子,那里的小孩没有学校读书,也没有玩具,我又抜出一根猴毛说:”请变一所学校,变出一个图书馆还有玩具场。“说完眼前真的出现了一座美丽的学校,孩子们在里面认真的读书。
如果我真的是孙悟空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