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5
大家好!我是天下无敌的孙悟空,我曾经大闹过天宫,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配做我的对手,然而过来一个人我就用我的金箍棒敲他的脑袋,我这金箍棒是从海里好不容易送我的,我这个金箍棒可以变大、变小、变长、变短……当我到了如来佛祖那里时,如来佛用五指山把我压了几千年,最后我还跟着一个光头和尚一起西天取经,唐僧师傅看我非常不听话,就让观音菩萨给我戴上了我这辈子收够了的紧箍咒,每当我不听话,他都念紧箍咒,让我的头疼得厉害。还有两次因为我不听话,把我赶走了两次,让我恨不得差点不想回来。我和唐僧走过了多少座山,多少条河,让我在高老庄遇到了这头愚蠢的猪,又让我在流沙河遇到了这个烦人的沙和尚,我和他们合作一起闯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我们到了天宫,由于还有一次危险没有闯,所以把我们扔到了天下,闯完了这一关才和这几位师兄一起取到了真经,要求让观音菩萨把我头上的紧箍咒摘下来,我是多么想把它摘下来呀!我恳求了好几次,终于才帮我把紧箍咒摘了下来,我们披着袈裟,成了真正的神仙!心想:为什么最后的这次关这么难闯,让我摔了一个大跟头,疼死我了!
怎么样?看我孙悟空厉害吗?你们想像我一样,那样你快点锻炼身体,吃好每一天的饭,跟我一起强壮吧!那样才能打败很多妖怪,消灭很多伤害别人的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