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3
呀,这学期的语文老师又换了,是谁呢?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学校的教导主任孙正文老师。
孙老师长着一张国字脸,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头精神的短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据说,孙老师有一双像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任你像妖精一样在课桌下千变万化的施展妖术,也逃不过他的眼睛。所以,我暗自叫老师“悟空”。
“悟空”,有妖精!老师可是很会斩妖除魔的。一次,“悟空”拿着粉笔金窟棒在黑板上帮着51位同学开启通向知识的大道时,一名“小妖精”忽然把语文书立了起来,似乎想耍小聪明,在课本后玩东西。
“悟空”镜片一闪,高高在上的他说:“请第三组第某桌的同学,把你的笔收起来!”小妖精怕了,乖乖收好笔,认真听讲了。本次战绩,“斩妖”一名。
老师也会七十二变,花样繁多。上第1课时,“悟空”给我们深情的念了“咒语”,先念了“引人注目变身咒”,全班人的眼球都被吸引了过去,“悟空”做着有趣的动作,说着流畅的语言,课文念完,大家忽然觉得老师变成了一个大名鼎鼎的朗诵家。这“引人注目变身咒”威力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啊!
开学没几天,我领略了“悟空”的火眼金睛、七十二变众招,“悟空”你一定可以带我取到“真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