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7
话说孙悟空到西天取得正果之后,倒也逍遥自在,不料一日旧病复发,头又疼了起来,孙悟空捂着头跑到了太上老君那里求药,太上老君却说:“我这里还没有可以医治头疼的药丸。”孙悟空又跑到了如来佛祖那里,如来佛祖说:“我也不能医治好你这头疼,不过我听说人间科技发达,你可以去那里看一看。”
孙悟空立刻赶往人间,此时已是3085年,孙悟空走进了一家医院,大夫对他说:“大圣是来治头疼的吧。”孙悟空十分惊诧:“你怎么知道?”大夫平静的说:“门口有探测思想器,你的想法我早就知道了。”说着,大夫让孙悟空躺上治疗床、拿出诊断器、诊断分析各种数据后,拿出了一种蓝色的粉末,往孙悟空头上一撒,孙悟空立刻就感觉不疼了。
在道谢之后,孙悟空刚想离开人间,却突然眼珠子一转,跑到了兵器店,对店员说:“你能不能把老孙的金箍棒变得更厉害一点?”店员说:“可以呀,我给你换一个武器都行呢。”孙悟空说:“是么?那好,反正老孙用了这么长时间,早就烦了,你给我换一把剑吧,这个金箍棒么,就给我儿子用吧。”店员说:“你的金箍棒太老土了,来,我给你两把激光枪吧。”孙悟空接过激光枪,对着天一射,竟然射穿了天庭的地板,孙悟空对店员千恩万谢后,离开了人间。
离开的路上,孙悟空想:“科技发展真是太厉害了,我回去之后也该让天庭引入科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