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4
小朋友,你们应该知道孙悟空吧,他神通广大,常挥舞着金箍棒,驾着筋斗云,披荆斩棘,降妖除魔,所向无敌。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也会为大家做不少好事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在噪音很多的地方施法力,一眨眼,那儿的地就变成了音乐吸音地板,这样既可以把噪音变得无影无踪,又可以让人们听到旋律优美的音乐,帮助消除疲劳,岂不是一举两得?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便要驾着筋斗云,来到沙漠上,用法术把那一片片无边无际的沙漠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原,让那可恶的沙尘暴永远的消失。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天上变个超级空中除污转化器,它的用处可大呢,可以把空气中传染的病菌,尘埃和浓烟等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吸走,变成清新的氧气释放出来,这样大家都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在人们的身体里面放一个纳米般的病菌转化器,如果病菌进入人的身体里,立即会被转化成营养,人们不但不会生病,还会健康强壮。
假如我是孙悟空……
即使我不是孙悟空,我也会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祖国,让我们中国早日富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