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12
早上,我看见唐僧师徒走在西天取经的路上。于是,我就迎了上去。
我站在孙悟空的面前,说:“你这个臭猴子,上次把我这个大名鼎鼎的六行者给踢到山脚去。”孙悟空说:“我还没见过你诶。”“这件事要从你们去火焰山的那天说起,我变成一块石头在那睡觉,就是你一脚就把我踢到山脚,害我头上起了个大包。今天我要你好看。”我愤怒的说。谁知道,孙悟空又像上次那样把我踢了下去。害我刚刚好的包给打出来了,呜呜呜,于是,我就开始修炼自我。
当我再次看到孙悟空、唐僧、八戒和沙师弟时。我迅速迎上去。
孙悟空说:“哈哈哈,你还不死心,看我帮你再打几个包。”说着拿出来金箍棒。我摆了摆手说了几句话,孙悟空就扒在地上。这是因为,我在这几个月,一直在听唐僧念的紧箍咒。“有准你就别耍阴招。”孙悟空一边疼痛一边说。于是,反正我也算一条好汉所以我就停止念金箍咒,又拿出我的天破刃。我和孙悟空大战了几千回合,终于分出了胜负。我把孙悟空砍死了,哈哈哈。
唉,该死的紧箍咒又把我叫起来了,我只好刷牙洗脸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