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8
我每个星期都盼望星期天快点到来,因为这样可以到婶婶家去看望我刚满4岁的小表弟。他常常做出一些滑稽的事情,让我们笑得肚子痛。他可算得上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了。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大家都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婶婶在浴室里给表弟洗澡。这时电视里正在播放?《西游记》音乐广告。弟弟一听到西游记的音乐,连忙从盆子里站起来,湿淋淋地就往客厅跑。婶婶想抓住他,可他一身的肥皂,滑的像泥鳅似的逃脱了婶婶的掌心。他一颠一颠地跑到电视机前,大家被表弟“不文明”的举动给逗乐了。只见他满头头发水淋淋的,原来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他光着身子对我们说:“现在由我小宝来表演孙悟空。”他把一只胖乎乎的右手搭在额前,左手放在背后,一只又胖又短的右脚向后勾起,做着孙悟空探路的样子。谁知,他右脚刚一离地,左脚一滑,摔了个仰面朝天。
大家笑得前俯后仰:爷爷奶奶笑得老花镜差点从鼻尖上掉下来;叔叔笑得直不起腰板;妈妈一边笑,一边逗着弟弟:“怎么了?我们的美猴王怎么成坐地猴子了?”我更是无可压抑,一边笑,还一边使劲地敲打着地板……
弟弟扁着嘴巴。本来想哭,可是看到我们笑得难以克制,他也莫名其妙地“咯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大家都说:“小宝今天表演的"开心一刻"真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