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3
每个小孩都有一个遨游世界的梦想,渴望翻山越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想必大家会很羡慕他,他就是一个跟头能翻十万八千里,并且能够七十二变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片白云,飘到中国看那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看那威武的城墙;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飘到大海去,看那浪花一朵朵;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登上珠穆朗玛峰,看它屹立于云霄之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片海洋。我的身体由东、南、西、北各个池塘、河流的水汇聚而成,人们都喜欢来这里玩耍。我不仅是水的领导,更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我让各种鱼类在我的身体里嬉戏玩耍,畅游无阻;我更是大地的好兄弟,地球如果没有我们,就不会有生命出现。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位科学家。我会发明出一家餐馆,里面只有机器人,因为这是一家机器人餐厅。我还要制作一个电子医院,里面都是最先进的医学品,有残疾的人进去,过一会儿就安然无恙的出来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将给大家带来光明与希望,让大家开心的生活在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