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4
自从上次和孙悟空告别以后,我就没有再见到过孙悟空了,我非常想念孙悟空,真希望能变成孙悟空啊。
早上,我从梦中醒来,照了照镜子。发现脸上有个和孙悟空一样印迹,怎么洗都洗不掉,这是怎么回事?忽然,空中出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满足你的心愿,让你变成我,有效期一周。”
就在这时,我的脸上长满了猴毛,后面还长了一条长长的尾巴。呀,真的变成孙悟空了。可是等下我还要上学呢!我不能这样去啊。突然,我猛地一拍头:“我不是变成孙悟空了吗?我可以使用魔法变成原来的样子啊,对,就这么办!” “变变变……”我念出口诀,一下就恢复原样了。
我来到教室里,突然听到有个同学在大哭,我赶紧上前去了解情况,原来是忘带作业了。“你别急,别急,在书包里再找找。”我安慰他。他继续哭着:“我已经找了好几遍了。”“你再找找。”话一说完,我赶紧使用法术把他的作业本变到他书包里了。他从书包里一找到,就高兴的蹦起来。
到了周末,妈妈带我去游泳。我发现一个小孩竟然游到深水区了,他好像腿抽筋了,谁都没有听到他的呼救。我急忙变出一个游泳圈,游泳圈上还有一条绳子,我拿着游泳圈朝小孩那边扔去,小孩拉到游泳圈之后,成功获救了。
时间一转眼过去了,我法力尽失,我却没有伤心,因为我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