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2
有一天下午,孙悟空在天上闲着没事干,就想到人间去溜达溜达。他只翻了个跟头,就看见自己站在一所小学旁边。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正好这节是英语课。一个小男孩从教室里面跑出来,兴奋极了。用刚刚所学的英语跟孙悟空说:“good afternoon!”孙悟空心想:“这狗的阿夫特怒是什么呀?难道是新出来的骂人用语?” 孙悟空大怒,说:“哼!当年玉帝老儿都拿我没办法,你这小毛孩儿竟敢骂俺老孙!”“不,不……这是英语!”小男孩说。“啥?你说我不会英语?我现在就去学给你看!”孙悟空说。 孙悟空一下子来到了著名的英语馆。就对店里的老板说:“老板,以后我就在你的英语馆里学英语了。”店里的老板说:“可是你还没交钱呢!” 孙悟空一下子拔了根猴毛,变了两个金元宝。
就对老板说:“这够不够了?” 老板看了,心想:“哇!这么多钱啊!我要是收了这个徒弟,一定会发财的”。于是,孙悟空就在这所英语馆上学了。 第一天,孙悟空学会了“car”;第二天,孙悟空学会了“bus”……日积月累,孙悟空学会了不少的单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