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中,我有一件最难忘的事,也是最胆战心惊的一件事,你可能在想,是什么事让我这样说?不要急,听我慢慢说。
最难忘的一件事——友谊
事情是这样的,金老师说可以去参加合唱团,我立马就参加了,星期一、二、三报了合唱团的都一起唱,到了第四天,就开始选人了,老师说每个年级10人,先是五年级,她们竟有16个人,又是四年级,唱完了,到了三年级了,我们只有7个人,大家都试着唱《小鸟小鸟》,轮到我们班了,我唱歌最好但胆子最小,她们就把我推上去,说:“陈尧,加油!就靠你了!”我看起来心平气和,其实,脑子里翻江倒海,只要仔细一看,你就可以看见我的腿在抖,唱完了,我们班的三个人全被选中了我们小声的欢呼起来,可接下来陈老师的一句话把我吓得半死,她说了一句:“陈尧没被选中!”过了一会儿又说:“噢!不是陈尧,是陈家琪没被选中。”我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下课的时候,高宁宁和陈轲瑶拍拍我的肩膀说:“不要紧吧?”我说:“嗯,不要紧!”接着,她们俩个就说:“我们就知道,我们陈尧没那么懦弱!”接着,俩人相视而笑!
这是我人生中最胆战心惊的时候,经过这次事情,我会变得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