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小时候的一次的经历,由于我那时候年龄小,所以外出工作的父母总要将我带到身边。
这一年爸爸妈妈又要出去工作便又将我带了去,这是一次漫长的旅行,我们的目的地是沈阳,在这途中会经过许多的服务区,那次服务区的玩耍,我到现在还依稀记得。
到了服务站我们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扇旋转的玻璃门,我便迫不及待的跑进那个门里,转了一圈又一圈,爸爸害怕我转晕了之后会摔倒,便进去将我一把拉了出来,当时我记得我直接就气哭了,因为那时候我才两三岁的年龄,爸爸妈妈都害怕我在里面摔了,一直在哄我,年纪小的我不懂事,一直哇哇的哭个不停。父母拿我没办法,又让爸爸领着我进去转了几圈,我这才高兴了。
到了沈阳我就特别乖,记得有一次大早上我自己蹲在水沟前刷牙,因为我脑子里隐隐约约只记得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水沟,那天早上我自己一个人蹲在水沟前在刷牙,路过的阿姨都夸我说:“看那是谁家小孩这么乖,自己一个人在刷牙,还那么小的小孩。”只记得那时妈妈在厨房做饭,我回头望了望妈妈,只见那时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件事距现在大概过去了十几年了,当时的我只有两岁多,但那些琐碎难忘的记忆依然在脑海中历历可见,到现在每每向妈妈提起那件事,妈妈都会说:“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记得?”
我就记这件事特别清楚,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美好记忆吧,它可能会成为你永远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