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友谊5
我想,每一个人心里都有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哦!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你们想听听吗?
早上,我就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上课。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英俊潇洒的老爸给我送饭。我是我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爸爸的踪影,我只好在教室的一角看看书,写写家庭作业,突然教室外传来“哗啦啦”的声音,跑到窗前一看,原来外面下雨了呀!就在这时,我想:外面下这么大的雨,爸爸一定不会给我送吃了吧!我还是到学校的门口的小卖部买点零食当饭吃吧!反正外面下这么大的雨,老爸肯定也不好送饭来了。
我刚想下楼,爸爸就开着电瓶车来给我送饭来了。我看着爸爸被大雨淋得像个落汤鸡,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我真想对爸爸说一句:“老爸,谢谢你,你对一直以来都呵护着,关爱着。我要好好学习,不让你失望!老爸,我爱您。想到这儿,我不由自主地抱住了爸爸。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记住父母对我们的爱,不能忘记他们,一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