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11
寒假里的每一天都发生着不一样的事情,也会使人的心情一天和一天不相同,有一天我整天都很快乐。
早上一起床。妈妈就要去给姨妈拜年,我们正要行动。大舅爷来了。我们不得不放弃去姨妈家的想法,可妈妈看了看我。对爸爸说:“丽娜已经长大了,能帮咱们干事了,叫她去吧!”我听了,不等爸爸反对,就说:“行,行!我去可以!”于是,我便提了一箱纯牛奶去给姨妈拜年了……
等我回来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大舅爷也走了,我还得到姨妈给我的压岁钱,爸爸妈妈见我这么懂事,就给了我二十元,这时,我一数压岁钱,刚好三百元。我想:这么多钱,万一丢了怎么办,还是存进银行里保险。于是,午饭刚吃完。我就嚷着要让爸爸带我去存钱。可爸爸说:“丽娜长大了,能自己去存钱了。”我一听,着急了:“我又没有存折,怎么存!再说我还不会呢!”爸爸说:“我来教你……”知道了存钱的方法,我还是不敢去:“可……”“没有可是,去吧!”说着,便把我推了出去。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存钱,没想到钱存上了,看着一张崭新的存折,我高兴极了……
晚上,要睡觉了,妈妈对我说:“今天,丽娜一下子长大了,不需要爸爸妈妈就做了好多事,晚上一个人到小床上去睡吧!”说着,抱了一床被子到小床上,把我推到小床旁,就把门关上了,我进不了爸爸妈妈的卧室,只好拉开被子睡了。晚上,我很害怕,但没办法,只好把胆放大了睡。第二天早上我睡来时,什么都好好的,我真开心呀!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学会了自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