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10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我们一家和外婆外公大姨小姨她们打算一起去银瓶嘴爬山。
我们起了个大早,喝完茶就出发了,开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银瓶嘴。在我们停车的地方旁边有一个大亭子,我们小孩迫不及待的跑过去了,亭子跟普通的亭子不一样,是会喷水的,我很好奇,四处看了看,原来是屋顶上面喷的水,大伙都觉得好奇怪。
今天的天气好热,我们几个小孩都说太热了,于是大人们都建议说去玩水,我们本来想坐电瓶车上山顶的,但外婆说还是走路上去,还能锻炼身体,我们都服从了寿星公的建议走路上去。在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在半路上我们看到了一群马还有好多奇怪的植物,这时平时坐车看不到的风景。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到了一条山溪旁,我们决定在这里玩水。换好了衣服我们就下水玩了,我的姨丈在一旁教我表妹游泳,我们几个在一旁玩水,没玩多久就下起了大雨,我和姐姐马上撑起伞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因为山上的树木茂密,所以这么大的雨我们也没怎么淋得到。我们撑着伞欣赏着雨中山景,说来也奇怪,山上的天气一下子就雨过天晴了,我们又玩起水来了,小鱼在水里畅游,我们就拿起空水瓶想捉鱼但就是捉不到,就这样我们玩累了,也到了该下山的时候了。我们在山下的小农庄吃饭,那里的菜真美味,吃完饭了,我们给了外婆一个惊喜,就是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还写着:外婆,我们爱您!外婆好开心,吃完饭我们就回家了,可能是大家都累了一回到家就好快进入梦乡了。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祝外婆您身体健康,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