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2
秋天像一个理发师,它把茂密的大树理成“光头”,它把我最喜欢的枫叶染成了橘红色,撒满了大地。
妈妈一早来找我,激动地说:“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我奇怪地问:“什么日子啊?”妈妈高兴地说:“今天是你妹妹生日。”我恍然大悟地说:“哦!”妈妈疑问地说:“你给妹妹什么礼物?”我着急地说:“哎呀!我忘给妹妹买礼物了!”我连忙拿着我的零花钱,到下面附近的玩具店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很满意,我开开心心地回了家。我给妹妹看,妹妹眉开眼笑,好像在说:“哇,这是什么玩具,这么漂亮,像一个美丽的公主。”我对妈妈说:“我们什么时候去饭店吃饭?”妈妈说:“中午。”我有点失望。“哎呀!”
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我急忙写。一个灿烂的上午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我精疲力尽。妈妈这时跟我说:“走了,换一下衣服哦!”我穿了姨给买的新衣服,帅多了。我们拿着给妹妹订的蛋糕,妹妹也很美丽。我们到了饭店一会儿,舅舅、舅妈、小姨、姥姥和姥爷都过来了。我点了餐,都是我喜欢吃的,虾、牛肉、汤、面。应有尽有,好丰盛啊!我们吃过饭后,休息了一下,开始吃蛋糕,插上一个蜡烛,因为我妹妹今年1岁了,我和妹妹一起许愿。关了灯,我们把蜡烛吹灭了。我看了桌子上的蛋糕,直流口水,我开始吃蛋糕,吃得津津有味。我们离开了饭店,姥姥、姥爷回老家了,舅舅、舅妈回家了,我们也回家了。这是,我总感觉不对劲,完了,我日子还没写,我急忙开始写,不跟你们说了。
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