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12
我小时候天天闹着看大海,去年的一天,爸爸妈妈终于带我看了美丽的大海!那天我就像从笼子里飞出的小鸟一样快活!
我刚看到大海就急匆匆的把衣服换了。刚准备一脚跳下水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好像忘了什么!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没拿游泳圈!现在我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回去把游泳圈拿来了。终于,我可以下水了!我在水中唱啊!跳哇!可开心了!大海可真是无边无际呀!它和天连在了一起!可我不知不觉的在大海里拉了几次尿,还边拉边说:“大海,对不起了!笑得我肚子疼了。我的妈妈发现了一个海参,妈妈以为是虫,就拍了照就跑了!我和爸爸妈妈发现了波罗,带回家吃了!我找别人要了两个海星。我还抓了一群小东西,她是什么呢?它有一对大剪刀,还有八只脚,和一个硬壳壳,哈哈……大家一定知道那就是螃蟹!大螃蟹夹住了我的手呦,它夹的可紧了!我甩都也甩不下!我只好说:“求求您螃蟹哥放放我的手哟,求求您螃蟹哥放放我的手哟……。我连说了好多句,螃蟹好像听见了!它终于把我的手放下了!但我非常开心,觉得好玩。最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
那天晚上我梦见变成了美人鱼在大海里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