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3
这一天,是令我最难忘、开心的一天。
十一点,我和爸爸、妈妈、姐姐等家人来到啦温江的国色天香游乐园。
当我来到国色天香门口时,高兴的快疯啦,迫不及待的想进去啦。过来一会,票买好啦,我冲啦进去,"哇······"我大声尖叫啦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我连忙向海盗船跑去,它好像荡秋千一样,在空中摇来摇去,由慢到快,越摇越高,仿佛要把人甩出去一样,传来阵阵尖叫声。"耶!"终于到我啦,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上去。"叮咚,"开始啦,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来临了,"咚咚咚,"海盗船开始摇啦飞出来似的。
"哼,在不经意之间就完啦,真不过瘾。"我又跑向了云霄飞车,它和海盗船相比,各有千秋,他/它像一条龙在天空翻滚穿梭,时时传来的尖叫声叫我心惊肉跳,有点不敢去了,后来我还是去啦,我要挑战自我,当启动的那一刹那,所以人都屏住啦呼吸,慢慢的速度突然变快啦,这时,这时,大家的尖叫声都要把一栋大楼震垮了。"啊!终于完啦,下死我啦。"下了时脚都软了,但我还是战胜啦自己,让我明白什么事情都要勇敢去面对。
接着我又去玩啦许许多多,惊而无险的项目。到了下午五点多时,妈妈说:"时间不早啦,该回家啦。"我带这倦意、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回到家,那些尖叫声还在耳边回荡;那一幕幕惊险的画面还浮现在眼前······
这一天,难到不令人开心,难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