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8
那件事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我的内心深处翩翩起舞,今天,她又飞到了我的眼前,让我欣喜若狂。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好朋友孙铭婕穆奕田一起出去玩。妹妹非要跟我出去,没办法,我只好带着妹妹一起,我们乘坐24路车前往佳水岸小镇。我们来到约定好的地方,她们还没来。我们约好九点到,我看了一下手表,发现我们出门时看错了时间,现在才八点整,这一个小时可真难挨啊!我们看看天看看地看着云彩向远走去,即无奈又焦急。
我和妹妹在书店看着书,看完一本又一本,感觉已经过了一年了。来了来了,她们终于来了。她们见到我的妹妹,都觉得她很可爱,喜欢的不得了。
我们打算先去玩密室逃脱,可是妹妹害怕不敢去,就让她坐在门口看会儿书。我们忐忑不安的走了进去。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玩的很顺利,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最后一关,这一关我们停留了很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通关。
从密室里出来后,我们又和妹妹一起去看了《海王》,电影非常精彩。从电影院出来我们又去抓娃娃,我从乱七八糟的包里取出20元钱,交给小田田,她帮我们兑换游戏币,小孙孙在试玩口红机,我在观察哪一个娃娃更容易抓,而妹妹在看哪一个更漂亮,我看中一个小黄人的毛绒玩具,调好位置,就下爪了,爪子把小黄人抓了起来,不过马上又滑落了。
我不甘示弱,又投了一个币,这次小黄人乖乖的被我抓了出来。我的信心马上又回来了,和妹妹连着抓出来了一个小恐龙和一只紫色小熊。小孙孙也满载而归,抓到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凯蒂猫,只有小田田,还一无所获,所以我就将我费了好大功夫才抓到的小黄人送给了她。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呀,我会永远让它在我内心深处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