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5
放假了,又可以去玩了,我最想去的就是游乐园。游乐园里有好多好玩的,比如过山车,海盗船,猴子抬轿,摩天轮,旋转木马等等,但是妈妈却不让我去,说看着就有危险,在我软磨硬泡下终于答应了。
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买了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过山车,妈妈给我买了一张票,付了钱,坐上过山车,心里高兴极了,过山车开动了,只见过山车“嘭”的一声往前冲去,我紧紧地抓住扶手,不敢喘气。一会儿过山车又像乌龟一样慢慢地向上爬行,才走到一半,过山车就倒退了下来,速度又变快了,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揪了起来。我忍不住大喊着:“啊~~~啊,好刺激啊!”
“停了,停了,终于停了,”有人说,可是,我还不想停呀,还没过瘾呢。
接着,我又去坐了海盗船,里面可以坐三、四个人,坐过海盗船的人提醒我们说:“玩这个,最好坐前面,坐后面,你会后悔的,”我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就是要坐最后一个。海盗船开始了,刚刚开始摇得并不高,我就想:什么嘛,根本不恐怖。“啊”我大叫了起来,海盗船越摇越快,越摇越高,最后一排的我要飞出去了,我紧紧抓着扶手,叫着,喊着,我的心都要飞出去了,但我觉得过瘾极了。终于船慢慢的停下来了,打开保险带我飞奔出去。
接着,我又玩了一些不刺激的游戏,不过,和刺激的相比,我还是更喜欢刺激的。
就这样,我度过了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