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13
昨天我非常的劳累,早上早早的起床去上学上学,这个就不说了,我接到消息放学后,还要去口才班陪练演讲稿,我只好去了。
放学后,我连作业也没写,就以飞毛腿的速度跑到了口才班。一到那里,老师问我们:“你们的演讲稿都背会了吗?熟练吗?”我和朋友石浩辰异口同声的说都背会了!可铁哥们梁程浩却没有背会,他是最晚拿到搞的,而且还是老师给他在网上查的,字数还非常的多,如果是我,我估计也背不会。
接着我们就开始排练了,老师先给我们做了一些活动,表演狂笑、冷漠、难过哭笑不得、哭这几种类型,我们开始表演了,我先举手表演狂笑,我是这样表演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石浩辰表演难过,只见他双手捂着嘴,老师都说他表演的好,我就不服气!有很多同学都上台表演了……
我们开始正式排练了,第一个上台的是石浩辰,他表演的是朗诵稿,他的内容我都记不清了,第二个就是老子了,我的稿是演讲稿,可比朗诵稿多,然后梁程浩也上台表演了,老师让我们表演完的都出去玩。我们三个好朋友就跑了出来,直接那里有拼装,我们就去拼迷宫了,废了我们九牛二虎力,我们终于把迷宫拼好了。我们老师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我给他找了一个熊猫娃娃,她还以为是真的熊猫呢,小孩子的心灵就是单纯,她哭的时候更可爱,直接张大嘴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多想有一个这样的小妹妹呀,可是不可能了,因为妈妈已经生不了。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最后我们开心地回家了,回家也还要写作业,我太难了!这一天真是又劳累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