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认为学校里的老师过于严厉,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头想一想。------比尔盖茨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比尔盖茨
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的过错,不要将你理应承担的责任转嫁给他人,而要学着从中吸取教训------比尔盖茨
只有人的心理追索是永无止境的,这是人类最美好的品质之一。 —摘自《心灵游戏》
如何呵护自己的心灵,是人类永恒的课题——摘自《心灵游戏》
当我们心灵放松,情感流动,灵魂的思考会从蛰伏的冬眠中缓缓苏醒,兴奋地发现响亮的声音。——《心灵游戏》
当你对自己诚实时,天下就没有人能欺骗你——埃及摩西神庙出土石碑文
认识自己,你就能认识整个世界——印度谚语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子
一个选择,决定一条道路;一条道路,到达一方土地。
一方土地,开始一种生活;一种生活,形成一个命运。
你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地点,碰到最恰当的人,然后激发出你的潜力以及你周遭人的潜力
假设你能看见自己会跌跤和受苦,是因为被路上的某些东西绊倒了,那么你就会认清障碍是什么?
1、许多人在悔恨过去或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
2、你就是你所做的各种选择之总和
3、人们通常将自己的一切归咎于环境,而我却不迷信环境的作用。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作为的人总是奋力寻找他们所需要的环境;如果他们未能找到这种环境,他们也会自己创造环境——萧伯纳
4、给予他人你最渴望的东西,你会双倍得到这个东西。
“生命可以是一座玫瑰花园,或尘世的地狱,这都看你的心灵而决定。”
当我们的心灵强大时,我们便可以创造一切,享受一切。
想要致富,是致富的先决条件,也是最主要的条件。
最理想的行动时机就是现在!
如果你要在生命中得到成功,你必须确定你别无选择。你必须破釜沉舟,犹豫不决的人认为要一切都操之在握才敢冒险,结果一无所得。
生命会把我们所要求的给与我们。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会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点点,你就会得到一点点,一个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响我们,只要我们相信它是真的
一切成就的最大秘密,就是信心。
每一天我们都被内在与外在的暗示所影响。我们所有人在心中不断维持住的内在对话塑造了我们的生命。
有些人一再重复告诉自己,我们永远不会成功,因为我们来自于失败都的家族,或者因为我们有明显可见的失败记录。所以我们从一个失败到另一个失败,不是因为我们没有必要的成功条件,而是因为那是我们不自觉想像自己的模样。”
自我暗示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如果我们不加以觉察,通常它会与我们作对。相反地,如果你运用它,它的力量就可以任你使唤。”
快乐的秘密,就是去过每一天,仿佛那是你的最后一天。
每天都去做你觉得应该去做的事,做到最充实完整的地步,仿佛你的时辰已经可数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来越好。
我可以达成一切强化你的心灵,外在环境就会服从你的愿望。你就能够控制你自己的生命。
你的心灵越是专注,它就越活在当下,越是沉浸在它的所作所为。专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关键。越能够专注,就越快与越有效率。你将会发现其他人所忽略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