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7
寒假里,妈妈带我参加了小报童义卖活动我心情十分激动没想到我也能为山区孩子献爱心真是太棒了
我早早的就从志愿者叔叔手里领到报纸便和同学们走向大街商场。我刚走出去不到几分钟就卖给了一个叔叔一份,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心想:卖报纸也不是什么难事,我一定是第一个卖完的!我边走边卖,但受到了好多拒绝,有的人十分不耐烦,一句话都不说就匆匆的走了,有的人虽然很有礼貌,但还是拒绝买报纸,还有的爷爷奶奶接过报纸就走,没有给钱,我只好上前跟他们解释。经过无数次的拒绝,我已心灰意冷,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还能卖出报纸吗?刚开始的兴奋劲在哪呢?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在卖报纸的路上,我遇见一起参加义卖的同学啊终于有个伴了再也不用自己孤零零的卖报了。我顿时信心倍增,我俩争着抢着卖。虽然很累,但心中充满了快乐。各个商场、商铺、公交车站台,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竟然卖出去六十多份报纸。瞬间,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经过这次义卖活动,我成长了很多,只有真正的走出去尝试,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力。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