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8
在生活的道路上,我们要多为我们自己点赞,这样就可以使自己信心满满。
我是运动“小健将”,我为自己点个赞。我爱打羽毛球。小时候,我经常和妈妈一起打球。我每次发球都往右飞,妈妈老捡球,捡得腰都直不起来。她笑着抨击我:“别打歪球啦……”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现在,我已经较熟练地掌握轻吊、扣球等动作。再和妈妈打羽毛球,一次可以“大战”四五局了。我爱打篮球。我对篮球情有独钟。小时候,妈妈买了一个小篮筐让我练习投篮;长大了,妈妈就在楼下的楼梯扶手旁挂了个篮筐。我一有时间就抱起篮球投篮,有时投20个球,只进5个,有时投10个球,就能进8个。在学校里,我和同学们打篮球,有时,一个人对二个人也能赢球……
我的阅读能力很强,我为自己点个赞。我喜欢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常常畅游书海,乐趣无穷。最近,我看完了沈石溪动物系列小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我经常一看书就是两个多小时,吃饭时间到了,在妈妈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
我为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而感到自豪。我要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