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5
坐着去赛场的车子,心里很是紧张。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了,可一想到代表整个县,本来就紧张心不禁一阵颤抖。
到了现场,在台上试音时,看见台下黑压压的观众群,心里陡然增加了几分紧张,汗水透过皮肤渗透出来,粘糊糊的。开始比赛,前面一个试音时充满自信的选手失误,忘词了,这让我的内心有几分自私的兴奋,又平添了几分紧张。马上该我了,我在心里默念着《追梦赤子心》的歌词,鼓励着自己。终于该我了,上台后,一次上呼吸,默念一次加油,开始了演讲。不紧张,不害怕,忘记一切,完全投入演讲稿……“呼”,一声轻叹,演讲终于完了,我迈着不再颤抖的双腿走下舞台。我成功战胜了自己,点个赞吧!
如果生活中没有赞美,那生命的舞台就会缺少激情,平淡的人生缺少对自身价值的肯定,生命的花朵就难以绽放。精彩的生命是需要你不断地打造的,关键是看你在漫漫人生旅途中能否给自己一个自信的理由!
为自己点赞,不管成败与否,迈出第一步我就为自己点赞。为自己点赞,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我做我的事,走自己的路;为自己点赞,最起码努力奋斗了。同学们,为自己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