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3
人的成长过程很漫长,但我们在成长过程中肯定会发生变化的,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变化成长吧!
在我小时候妈妈带着我去爬瞻岐大岭,当我看到这座大岭时,我已经俩腿直发抖,但我还是去爬了。我爬着爬着,腿就很酸,人也很累,有好几次我好想放弃啊!可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就“塌”了。我从小就被妈妈娇生惯养,就有了一点“公主病”,有好多事情太累了太脏了,就干脆放弃了,不再去做这件事了。但是,我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人要学会坚持,你不坚持,就永远别想把一件事做好了!”我听了,就努力地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我感到很自豪。
历经千辛万苦我终于爬上了瞻岐大岭,那时候,我腿也不抖了,很自如地爬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我回忆小时候,那时的我真是娇生惯养啊!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不懈,只要你坚持了,就能把这件事情做得完美。我要为自己点赞,因为勇敢地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