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5
为美好青春点赞,为白衣天使点赞,为中国女排点赞,但今天我想为自己点赞!
去年,期末考试数学成绩发下后,我休息的发现自己考了100分是全班第一名同时却发现同桌李梦瑶又没考及格,她把头埋了下去,火辣辣的太阳散发出强烈的光线。他那双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泪花,我心想要,不,我帮帮他吧
丁玲玲,下课时间到了,我站了起来用手拍拍他的肩膀说,别哭啦,哭改变不了什么振作起来,我帮你把这些错题讲讲,再找出错误的原因,下次一定会考好的。好,谢谢你。她慢慢抬起头,然后坐正身子擦干了泪水。我耐心的给他讲解起来,他听的很认真。这时我的好朋友孙念姿喊我去玩,我对他说:“你先去玩吧,我讲完错题再去找你玩”,然后又继续给同桌讲了起来。
讲完后,上课铃也响了,我虽然没有去玩,但是心里却很开心,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好多同学跟老师说了这件事,老师也表扬了我,同学们也纷纷给我鼓掌,为我点赞,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在心里,我也默默地给自己点赞!
从这件小事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不仅别人快乐,自己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