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4
很多时候我都是为别人点赞,但今天我要为自己点赞,因为可以为自己点赞的地方太多了。
我素质高,有一天我从电影院出来,正在高高兴兴地往家走的时候,看见一排摩拜单车倒了,我二话不说,一辆一辆的扶起来,我要为自己点赞。
我的字写的漂亮,我会写毛笔字,练过钢笔字,妈妈和老师都夸我的字写得好,在各类书法比赛中,一共得过五张奖状。那次参加全县的书法比赛,得了二等奖,是我们班唯一一个二等奖获得者,我一定要为我自己点赞。
我喜欢运动,乒乓球,篮球,排球,保龄球我都很在行,会踢足球,每次运动会我百分之百都会获奖。
我擅长滑冰,在上海万象城里,我滑了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一个老师只在最后几分钟教了我,都是我自己琢磨着滑,说实话,我滑得还不错呢,我要为我自己点赞。
我爱帮助人,我会帮老师抱作业,发作业,订资料,领东西,老师也很信任我,我这么能干,能不为自己点赞吗?
我也很有爱心,我喜欢小动物,有一次我在路边捡了一只流浪的小狗,我收养了它,但最终还是送走了它。
你说我这么多优点,我能不为自己点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