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9
听只听一声巨响,球飞出去了。漂亮!真是惊险啊,足球从守望门员的肩上擦过去了,直直地进了对方球门。而这个球的射入者就是我王鸿溁。
小时候经常看见比我大的哥哥们在踢足球,我也想踢。我经常想参加足球队,但是老师说我太小,不能踢足球。我很苦恼,为什么年纪小就不能踢足球?我只好自己练足球,就连跟公公出去玩也要带着足球。我日复一日地不怕苦不怕累地练,终于在一年级时,命运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可以参加校足球训练营了!
于是,我训练更加刻苦了,一年后举行了年级赛,我作为班级队的一员,自然也要为班级尽最大的努力,拼了!
在和十班的较量下,十班的攻势越来越猛,但在我一个大脚下,立马解了。最后六比零我们班大获全胜。
接下来我们一路过关斩将,虽然好几次面临失败,但是我们永远不松懈,最后在与八班的交战后输了,不过我们是年级第五名,耶!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拼尽了全力,没有一丝遗憾!
虽然失败了,但是我全力以赴过,我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