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10
“这次运动会,我们又得了第一了。”“还不是因为高楚涵,他实在太厉害了!”听到班长和组长的讨论,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就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高楚涵同学。我的个子中等,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特别是体育,谁都比不过我。当然我也是助人为乐的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
有一天,我看见我的老同桌跑得很慢,心里想:我的同桌跑得太慢了,我一定要帮助她跑快。于是,我停了下来,等她跑到我的身边,我告诉她:“你先用中速跑,等别人追上你的时候,你往前跳两下,再慢慢地加速。这样,别人就追不上你了。另外,你回家要多练,你的速度一定要快,而且要保持那个速度。”用了我告诉她的方法后,她说:“谢谢你教我的方法。”我看到她跑得飞快,我也终于安心地继续跑步了。
我是不是优点很多,连我也很想为自己点赞,如果你觉得我的优点好的话,就为我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