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6
元旦放假时,我和好朋友白恩可第一次去乐华城玩海盗船,这次玩海盗船增加了我的勇气,挑战了自己。
来到了乐华城的儿童游乐区,我和白恩可一眼就看上了海盗船,我俩对妈妈说:“妈妈,让我们玩一次海盗船吧,就一次。”在我们的次次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但是,妈妈还是警告我们:“海盗船是很刺激的,你们下来可不要哭!”妈妈你太小瞧我们啦,我心想。爸爸妈妈还说要跟我们比赛,哭得应该是他们。
于是,爸爸买了六张门票,爸爸妈妈们抢了中间的位置,:“爸爸妈妈,你们有点胆小了吧。“小不点,看谁胆小。”白恩可的爸爸说。我和白恩可走向了船头,“孩子,别逞能。”阿姨对白恩可说。
叮铃铃,开始了,开始慢慢地,后来越摇越快,船要凌空了,我的心脏似乎要蹦出来,手紧紧的抓住妈妈的胳膊,生怕自己从海盗船里甩出去。突然一下,船被送到了最高的地方,大家的尖叫声震耳欲聋,这时,我突然失重,紧张地手心冒汗,全身轻飘飘的,难受极了,就这样来了三个来回。
啊!终于结束了,我和白恩可高兴地下了船。而爸爸妈妈呢?爸爸们一下船就开始吐,妈妈们的脸色惨白。
我为自己的勇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