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赞2
你们一定在火山、抖音、快手上为别人点过赞吧!那你们有为自己点过赞吗?我有过。
记得那天是5月的一个星期六,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人组织去爬东岳的泰山。
到了泰山的脚下,那山真是一眼望不到头,可爬泰山的人是人山人海。
开始爬泰山了,我在爬山的前两天看了许多关于爬山的技巧。如:怎么样爬山又快又不费体力?在爸爸妈妈都在大跨步往上爬时,我却慢慢地往上爬,一点儿也不急。等爬了千米,妈妈爸爸就爬不动了,于是我就大跨步往上爬,没一会儿就把他们甩在了后边,可是我的体力要比爸爸妈妈差很多,才爬了500米,就爬不动了,还有500米没爬完,再看看后面,坚持下来的人已经不多了,我想:是放弃还是坚持呢?经过一些心理斗争,还是选择了坚持,因为我已经爬了1500米,不可以现在放弃!我咬了咬牙,坚持爬上了山顶。
山上的景色真美啊!我要为我坚持的心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