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4
“美丽的珠媚园,是我们的摇篮,迷人的童话楼,唤起我们奇思妙想……”每当唱起这首校歌,我心中就涌起感情的波涛——我爱这多彩的校园。
早晨,导护老师和礼仪队员们微笑着迎接每一位走进校园的老师和同学,那一声声问候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沐浴着凉爽的秋风走在甬道上,听着鸟儿在枝头清脆的地鸣叫,树叶“沙沙”作响,一股惬意涌上心头。“一日之际在于晨”,教室里,早到的同学已在认真地读书,他们读得那么动情、专注,琅琅的书声成了这个早晨最美妙的乐曲。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课堂上,我们认真听讲,热烈议论,如同棵棵幼苗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露。只只高举的小手,双双明亮的眸子,无不透露着我们对知识的渴望。语文课,在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述下,语言文字不再乏味;数学课,在老师循循善诱的开导下,我们在“数学迷宫”中左冲右突,终于找到“出路”;美术课,我们精心构思,拿起画笔左抹右涂,艺术的灵感在心中萌发。啊!课堂,你就是知识的殿堂。
课间,同学们纵情享受这段美好时光,操场上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看!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打篮球。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投篮,火红的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地进入篮筐。有的同学拿着根长绳,甩了一圈又一圈,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冲进去跳;有的同学双脚替换着踢毽子,毽子好像绽放在空中的礼花,五彩斑斓,时起时落。健身长廊边更是围满了嬉戏、玩耍的同学,荡秋千、吊环、玩跷跷板,一个个不亦乐乎。
啊,我们的校园生活如同七色的彩虹一般,绚丽多姿。我爱美丽的珠媚园,更爱这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