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9
一群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校园的花坛边玩耍,高兴的摸摸这朵花,闻闻那朵花。是啊,我们的校园的确变美了,每天早上在干净的跑道上跑步,闻着诱人的花香,听着醉人的歌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同学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
以前的校园不是这样的。那时候校园内到处都是垃圾,同学们看到漂亮的花草就任意的采摘,墙壁上也乱涂乱画,操场上泥沙满地,特别是同学们做课间操的时候,风一起,飞砂走石,乌烟瘴气,老师和同学们都深受其害!每天放学回家,满头满脸都是脏兮兮的,妈妈总是骂我不讲卫生,弄得全身上下都是泥————
现在好了,走进校园,你会发现,校园变干净了,你还会发现,水泥道两旁修砌了花坛,花坛上种植着品种多样的不知名的花。每隔几米远就栽上一颗香樟树,看上去就像守卫边疆的战士。每个花坛里还竖着标牌,上面写着“花草是有生命的”,“花草也会哭的”,“足下留情”等宣传语。操场上铺上了橡胶跑道,中间是美丽的草坪。看到这么美丽的橡胶跑道和草坪,同学们再也舍不得扔下一片纸屑,舍不得在草坪上任意践踏了。以前,学校还派优秀学生做环保小卫士,监督同学们,不让他们乱扔乱倒。现在,每个同学都是“环保小卫士”,都自己监督自己了。
我们的学校不仅校园环境变美了,连教学楼也变美了。今年暑假,学校对教学楼进行了改修,墙壁被刷的一尘不染,门窗焕然一新了,每间教室都安装了电风扇,换上了崭新的桌椅,黑板也被刷的黑亮黑亮————同学们在干净美丽的校园内学习生活,身心都更愉快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我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