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2
我可爱的校园坐落在汉阳归元寺的南边,他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我们都爱美丽的校园,今年的校园内外全都焕然一新,大家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很漂亮,我最喜欢的是校园一角的涌慧泉、沁心亭,还有教室内侧的图书角。
踏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涌慧泉。它里面栽种的是四季常青的各类绿色植物,还有芬芳的鲜花,源源流淌的喷泉……它们显得那么富有生机,看到它们让人想到了交替的四季,生生不息的轮回。各类绿植就像我们探索在无止境的知识海洋,泉眼就是智慧的象征,我们都是智慧的精灵。希望自己有机会能给涌慧泉的植物浇浇水,修剪下枝条。每年的植树节能带上更多的植物让它们一起在这里迎风招展!
还有那朝观日出、暮看晚霞的沁心亭也是我们的必经之地。我们都是天真无邪的,学习的同时也会有成长的烦恼。到了这个安静的沁心亭,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来向它倾述!愉快时能同他分享;有小情绪时可以到这里坐坐,它更像一个无声的朋友静静地陪伴着我们,有时觉得在它的怀抱中都能听着它说一切都不是问题,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小伙伴们,高大的沁心亭虽然是防腐木材建做的,可它每天都风吹日晒在操场的一角陪伴着我们,它也会受损,也需要我们每个人来呵护它。它更像朋友,我们不能在上面乱涂乱画,肆意摇晃,它可是我们心灵的知己,我们都来爱护它吧!
校园的一角一落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我们都要爱护它,我爱你——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