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5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所属的美好的事物,它有可能为自己的人生点出了道路,也可能让自己的人生都充满阳光,照耀着自己前进。而在我的心里,最好的事物,就是我的校园生活。
校园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课堂上老师授予我们的知识,是我们所收获的至宝。在书的海洋里,我们自由地畅游,每节课都是满满地收获。当悦耳的下课铃声打响了,坐满学生的教室一下子变得空寥无人,操场上有调皮的男同学追逐打闹的身影、有女同学们牵着手闲走的身姿,小卖部更是成了同学们课间最向往的地方。同学们仿佛都攒足了气,迎接着下一课的到来。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快步急走,兴致冲冲地走进教室,等待新知识的浇灌,等待着开出梦想之花。
校园是友谊的开始。从陌生到认识,从争吵到相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当我在角落独自哭泣时,你们默默地走到我的身边,什么都不说,默默地陪伴在我身边。当我收获成功时,你们欢呼雀跃。当我生病时,你们的细微照顾。感谢友谊,让我们都学会了珍惜,学会了宽容,学会了付出。有友谊的校园,特别有爱,有爱的我,特别幸福。
校园是我们青春绽放的见证。一堆堆的作业,一次次的考试的失败,让我们无所适从,放弃的念头在脑中涌现,但是,当看到老师那激励的眼神,看到那热情洋溢的身影,我们内心的那颗被浇灭的心就会重新燃烧起来,于是我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终于,我们又收获了胜利的果实。美丽的校园,让我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校园见证了我们的青春,我们青春无悔。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爱你的仁慈,爱你的宽容,爱你的激励。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拼搏,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