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3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在这六年的岁月里,我从贪玩的小女孩变成一个热爱生活、学习积极上进的好学生,从一个头脑简简单单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帮助同学的班干部。在时光的匆匆流逝中,我编辑品味着往事,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亲切,让我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
我爱校园,爱我们校园里默默奉献的老师。不管你的学习成绩有多差,老师总会不断地帮助你,不嫌不弃,一直到你赶上来;不管你的学习成绩有多好,老师总会对你严格要求,不会对你偏向、袒护。老师不仅把知识浇灌在我们心中,也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教我们长大后怎样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那美丽、和谐的景色。当阳光悄悄撒落大地时,校园里便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晨读,晨练。一阵微风吹来,从小花园里飘来泥土的芳香,石头路旁长满了小荷叶似的三叶草,一片葱绿。树林嫩叶成荫,花儿朵朵怒放,在花从中,还有蝴蝶翩翩起舞的助兴。教学楼旁还矗立着一片挺直的杨树,树枝随风舞动时,像战士拍手一样热烈。同学们在优美的环境里大声朗读,尽情吸收书中的知识。
我爱校园,爱那些和我朝夕相处、结下深厚友谊的同学。同学们让我感到生活在六(五)班这个团结上进的集体中的快乐。六年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团结,互相爱护,一起快快乐乐地度过了小学生活。我也从一个贪玩的小女孩,变成一个热爱生活、热心为同学服务的班干部。我们之间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友谊,怎能忘却?
我爱校园,爱校园里宽敞的教室,爱热闹的操场和同学们亲手绘制的壁画黑板报……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的母校——文化路小学,你永远都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