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6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将它的金色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挺拔的树上的时候;当香气四溢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转几个圈的时候;我们正享受着校园生活。
春之柔。就是为那传来朗朗读书生的校园增添丝丝色彩。春天百花争艳,站在花坛边上,浑身沐浴着春天气息的香甜,坐在树荫下:望着蔚蓝的天空,软绵绵的白云,在天空中啼鸣的小鸟,不觉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看一眼就会丢掉学习的疲惫。
夏之烈。炎炎烈日下,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汗水顺着脸,脖子一直流到衣服里。炎热阻挡不了我们向往自由的心情。校园里铺着平整的柏油路。中午操场竟然比我们身上都热。墙边还栽着一排树木:枫树、银杏树、松树。每当正午,树荫下就是我们的“避难所”一下课,同学们都会来到树下聊天。
秋之美。落叶纷纷,大地一片温暖的橙黄色,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落叶,黄的晚霞与操场上掉落的树叶连在了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日风景图。秋天虽没有春天的温柔,夏天的热烈,却也别有一番风味。秋风拨乱拉发丝,扬在了空中,点缀着那一片金黄。树叶已经掉光,树上光秃秃的,树枝随着风的吹拂发出沙沙声,好像在说:好冷啊!
冬之寒。雪花飘落,停在了地上、树尖上、和同学们的头发上、衣服上。小雪花们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好像怕冷似的抱在了一起。雪停了,同学们都出来打雪仗,滚雪球。一个个脚印勾勒出同学们内心的喜悦。
春天不播种,夏天就不能生长,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天也就不能品尝。该启程了!我们还有未完成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