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7
我们的学校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美丽的花园。但是却有这样一幅幅迷人的景色。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跑来了,翠绿的松树,吐出了新的像针一样的叶子,浅绿浅绿的。在微风的吹拂下,它晃动着树枝,仿佛在跟人们点头微笑,雪松周围的花儿开放了。最诱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饱胀得象要破裂似的,有的绽开了粉红色的笑脸,当你走到它身边的时候,会有一阵香味儿扑鼻而来。蜜蜂姑娘忙和采蜜,有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不住地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好像在对人们说:“今年又有许多蜜吃了”。教室前面的一排水杉树。已经醒了过来了,伸了个懒腰,就开始工作了。在春姑娘的帮助下,吐出了嫩绿的新叶。
新叶越长越茂盛,迎来了夏天。雪松已是枝繁叶茂,远看象撑着一把大伞。天气炎热时,雪松就象一台电风扇,同学们坐到下面乘凉,惬意极了,有的同学在雪松下玩耍,有的在下面跳橡皮筋。雪松的两边各有一排小叶黄杨,就象两把两条绿色的带子把雪松裹住了。秋天,树上的叶子开始脱落了,但是,这又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教室门前的柿子园里,挂着一个个柿子,就象一盏小红灯笼似的。
树上的柿子因为结得太多,把树枝都压弯了腰。当同学们吃到这香甜可口的柿子时,心里是多么的舒服呀!秋爷爷悄悄地走了,寒老头又跑来了。天气越来越冷,不知不觉下起雪来,一场鹅毛大学过后,当你你走进校园的时候,会被这样的景色迷住;操场上白了,树木花草白了,房屋也白了。
多么美丽啊!大学给学校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衣裳。整个学校都被大学盖住了,同学们来到学校,打起雪仗来,他们玩着,玩着,忘记了周围的一切。这时候,他们的身上,头上都是雪。校园把一切都给了我们,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它那美丽的景色,我爱它那无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