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11
我家的小仓鼠我家养了一只仓鼠,它的名字叫白姃仙,它是我上个月领养回来的,刚满月,毛色半白半黄,两只小耳朵像两只小蚂蚁那么小,脚上的利爪特舍不得碰,两只尾巴已经没有了,最特别的,就是它那脖子上的毛啦,它的毛并不和体色相同,而是由黄色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像一条普通的围巾上镶嵌上了黄金。我记得仓鼠吃相特乖,它最爱吃的是瓜子和蟋蟀,一次,在懵懂之下,我家进了蟋蟀,我脑中一想,“如果,我给仓鼠吃,它会怎样呢?”我赶紧把蟋蟀放进装藏书的笼子里,结果,仓鼠想法了疯似的追赶蟋蟀,忽然,一个踉跄,跌倒在了地上,它急忙站起来,擦擦脸,继续追赶蟋蟀,捉到了,终于捉到了,它便把蟋蟀的腿有范儿的啃吃着,蟋蟀有那么好吃吗?它的叫声需要触发开关,每当我捏着它的耳朵时,它就会跳起鸟叔的江南,嘴里时不时发出“傲、傲”的叫声,好似在为舞步伴奏。我的仓鼠也极通人性,每当我醒来时,它就会先跑来蹭我,让我暖意心头,我们还会溜鼠呢!别人见了还会笑话我们,可是它毫不理会,拽着我往向前走,嘴里时不时发出“哼、哼“声,似乎在为这事感到不满。你喜欢我们家的仓鼠吗?喜欢就来我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