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10
我的小仓鼠每天放学一回到家,我就放下书包,去看我的两只小仓鼠。这两只仓鼠一黑一白,可爱极了!小黑是公的,小白是母的。它们一看到我,就“噔噔噔”地跑过来。我把小鱼干递给小白,喂小黑吃花生和瓜子。小白吃完了鱼干,看到小黑还在吃,觉得很奇怪。于是,它凑过去,好像在说:“你在吃什么好东西?”还拼命往小黑那儿挤。小黑不让,总是想办法避开。我叫了一声:“Lucy!”小白马上转了过去。小黑一看有机可乘,立马叼着瓜子逃回“卧室”。我给小白一点爆米花,它开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白最爱洗澡了!那天妈妈刚把笼子打开,它就窜出来了。一到澡盆里,它就开始翻跟头、竖蜻蜓,快活极了!小黑呆在门口,冷冷地看着,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它可不爱洗澡。不过,小黑喜欢和小白呆在一起,所以它只好也跳进澡盆里去将就着“捣捣浆糊”。不多会儿,它们洗完了,小黑“咚”的一声,迫不及待地跳回自己的笼子。可是小白不肯出来,它还没过瘾呢!我的小仓鼠真是越来越可爱,我真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