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2
我曾经养过一只仓鼠,它卷起来时像一个球,所以我叫它球球。
球球的头上有一双棕色的“卡姿兰”大眼,炯炯有神。球球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如果把球球放进雪堆里,你可能就看不出哪里是雪。哪个是它了。这样美丽的皮肤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困惑,比如:我用一条白色的布给它当地毯,它爬上去就看不见了,因此“荣获”了一个最佳称号:“忍者鼠”。
球球非常活拨,它只要你不累就可以一直陪你玩下去。你如果想把它捧起来只需要把手放到它的面前,它绝对会爽快的,毫不犹豫地爬上来。有一次,我把它放出来,它不老实又跑回了小房子里,我浑然不知(当时我有了手机正在发信息,没注意)一会的功夫,一回头,咳,那给我急得焦头烂额到处找,最后才发现跑回属于它自己的小屋子了。
我经常在它跑那个滚轮健身的时候,把滚轮一拨,滚轮飞速的转了起来,几圈之后它下来连路都走不稳了,就像喝醉了酒一样东倒西歪,清醒后,对着我吱吱吱吱……的叫,好像生气地说:你没事干是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碰我的健身器材干嘛?
球球吃东西的时候,会一个劲的把食物往嘴里塞,这时候把它一把抓住瞪着它,它好像觉得自己犯了啥错,并从嘴里陆陆续续地吐出各种食物,身子微微颤抖,直到你抚摸它,它才会平稳下来。
球球睡觉时习惯把自己卷起来,埋进磨牙用的木屑里好像很怕被人看见似的。
我太喜欢你了,我的朋友——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