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4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它的名字叫灰灰。
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黑溜溜的就像两颗透明的小珍珠。灰色的毛里没有一根杂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尖尖的小嘴巴就像一支削尖的铅笔头,漂亮极了。两只小耳朵小小的,一摇一摆的就像两把小扇子在扇动一样。它的四肢短短的,身体胖胖的,可萌了!
我的小仓鼠住的可是高级楼房哦!楼上是卧室,楼下有健身房和餐厅。它呀都是白天在楼上睡觉,晚上下来吃东西,还要跑步锻炼身体。
我的小仓鼠既萌又聪明,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晚上,我没有把天窗关紧,这个小淘气就借着这个机会溜出来四处闲逛。当我发现的时候,它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的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我就喊它的名字,灰灰,灰……不一会儿,这个小东西就双手放在胸前,双脚直立着蹦到我的面前,嘴里吱吱吱的叫着,好像在说,我在这呢!看到它可爱的模样,逗的我哈哈大笑。
可是去年它死了,它可爱的模样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心里。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小仓鼠灰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