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9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它的毛又两种颜色,棕色和白色。它有一双亮晶晶的黑眼睛。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
它还有一双可爱的小爪子,现在笼子里抓来抓去,是不是想逃出去?
因为我觉得它根本不可能逃出来,所以我从来没有去制止他。没想到这回它靠着锲而不舍的努力,真的逃出的笼子。
我吃完饭的时候我想去跟小仓鼠玩,没想到我看见它竟然不在笼子里,我连忙去找爸爸帮忙,爸爸拿了一个手电筒(因为是晚上),就开始了搜鼠小分队的行动。我把家里都翻遍了,爸爸阳台也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它。
我突然看见我们身后有一个小小的黑影,原来它躲在我们后面。我一把抓起它丢到笼子里,它好像看起来不甘心,爬在里面一动不动。哈哈,逃跑计划失败。
但伤心的事情在后面,我从补习班回来,爸爸说小仓鼠死了,我非常伤心,也有一点为小仓鼠感到高兴,因为它生前并没有获得自由。爸爸见我伤心,就给我从超市里买了一只机器猫回来,我心情也好了许多,希望我的小仓鼠在天堂过得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