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3
我的童年生活里,有很多的毛绒玩具,但我最喜欢的是小仓鼠“萌萌”。
我的“萌萌”是米黄色的,它身体的两侧各有一个洞。如果你的手很凉,可以放进那两个洞里暖暖。如果你感到里面是冰的,那么,你可以把“萌萌”背上的拉链拉开,放一个暖水袋进去,把拉链拉上,再把手放进去,就热乎乎的了。
“萌萌”身高大约三十厘米左右,它前面有一对可爱的小爪子,小爪子里抱了一个肥肥的看起来很好吃的瓜子。
有时,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把小仓鼠抱到妈妈的化妆台前,对着镜子给“萌萌”画一层浅浅的腮红,又拿妈妈不穿的衣服剪了又剪,给“萌萌”做一件又一件华丽的衣服,和一双双精致的鞋子。它这样打扮起来的样子可爱极了!
春天,我带着“萌萌”去公园散步,看桃花;夏天,我领着它吃草莓和西瓜;秋天,我们一起去公园里捡银杏叶做标本;冬天,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四季里,我们有很多快乐而难忘的日子。
“萌萌”现在一直在我书房里等着我放学回家,它是我最喜欢的毛绒玩具。我爱你,“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