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8
仓鼠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小动物。我特别喜欢我家的“小仓库”。
我的仓鼠可可喜欢它。她有尖尖的小耳朵和黑色半透明的大眼睛。她看上去很聪明。最可爱的是那张小嘴!“小仓”是一只白色的仓鼠,肥胖的身体上长着棕色的毛发,短手短脚。可以说仓鼠是兔子的“迷你”版本。
“小仓”每天都像人类一样生活。早上,我用棉花给他刷牙洗脸,并给他一小块面包。因为中午我不在家,所以我就不去管它了。晚上,我有时给他洗澡,给他吃豆子。
当我刚买回家时,我喂它。它用两只小前脚站起来,抬起头,两只小手以一种又高又大的姿势鞠了一躬。
有一次,我刚到家,因为我的作业已经完成了,所以我去看仓鼠。我看见他用双手抓住笼子,用他的小脚跳上笼子,然后爬上笼子。他轻松地来回爬了好几次,好像在向你展示他的技能,然后他变成了一只“仓库蜘蛛”!
你认为仓鼠可爱吗?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仓鼠有时表现得像人类。我的仓鼠喜欢。它的饮酒行为和人类一样。仓鼠跑到笼子,接受一些水,然后举起他们的手向天空,大叫一声,然后喝水。
这不是很神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