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妈妈给我的小仓鼠Ginny买了一个笼之后,它就开始过上了幸福自在的生活。
我的仓鼠
有一天,我来到它的小窝,准备给它喂食。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之前满满一小盒的食物转眼间就没了。我心想:真是个吃货!于是,我又给它倒了满满一盒的食物。到了晚上6点的时候,我突然听见客厅传来了一阵“沙沙“声。于是,我来到客厅,想探个究竟。哦,原来是仓鼠Ginny正在玩耍。这里说明一下:Ginny的小窝有两层,第一层,有一个转盘,这是为了让它玩耍和锻炼的,还有一个放食物地小盒子,等它饿了就会过去吃。其余的空间都是给它自由活动的。第二层就有一个小房子,就是每天给它睡觉的地方,它要是想下来,必须从滑滑梯下来。过了一会儿,它跑累了,就从转盘上下来,来到装食物的小盒子边上。转眼间,盒子里的食物又吃完了。我心想:还是不给它倒食物了,再吃就成猪了。突然,我闻到了一股臭味,就立刻知道这是Ginny发出来的。心想:给它洗个澡吧。于是,我滴了几滴水在它身上,它立刻把水甩掉了。然后,我查了百度之后才知道仓鼠是不用水洗澡的。而是用浴沙洗澡的。于是我就洒了浴沙进去,它果真洗了起来。
事后,我心想:唉,仓鼠真不好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