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15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花鸟市场玩儿,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当一只毛茸茸的小仓鼠出现在了眼前,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妈妈满足了我的要求,把这只小仓鼠买了下来。哈哈,小仓鼠是我的啦!
我的小仓鼠有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耳朵小小的,好可爱啊。小仓鼠的鼻子和嘴巴是连在一起的,尾巴短得不能再短,不仔细看的话,还真不容易看到呢。
把小仓鼠带回家后,我生怕它饿了,每天都要给它喂食。我也怕它孤独,总是在做完作业后,和它一起玩儿。我的小仓鼠好动,一天到晚闲不下来,我总是听见它在转轮跑步机里跑步的声音。它跑步的时候,总是两只爪子在前,两只爪子在后。发现我在看它,它每跑几步,都要转头过来看我。一双萌萌的眼睛装满了得意,好像在问:“小主人,我跑得快不快,跑得好不好啊?”
有一次,小仓鼠竟然从笼子的上层摔到了下面。我看见它四脚朝天,一动不动,吓坏了,生怕它被摔死了。我非常担心。过了好一会儿,它的身体动了动,摇了摇脑袋,翻过身来,又在笼子里上蹿下跳,玩得不亦乐乎。
我的小仓鼠真是太可爱了,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