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5
在我家,有两个可爱的“朋友”。它们是谁呢?诶嘿,那就是我的小仓鼠们啦!
第一只叫小灰,它长着一身灰白色皮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格外精神。第二只叫小白,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没有一丝杂毛,一双蓝宝石眼睛,一看就是一只机灵鬼,也特别招人喜欢。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上班了,我孤零零的独自一人在家,无聊极了。把家里一些以前不玩的玩具都拿出来整理了一下,发现了一堆积木,再看看和我一样无聊的小仓鼠们,于是我决定拿它们寻乐了。我坏笑了起来,看看我怎么折腾你们吧,哈哈哈哈哈,一边笑一边搭起来迷宫,耗时一小时,终于搭起了两个一模一样的迷宫。大步流星的去笼子里抓小白和小灰,把它们放入了迷宫的起点。
迷宫之旅开始啦!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开始了。不知道谁会胜利呢?快来看看。小灰像一只没头的苍蝇似的,左撞撞,右撞撞,不知道撞了多少次,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这个笨家伙,我该那你怎么办?看看隔壁的小白,俨然一只机灵鬼,像狗一样,闻来闻去,仿佛在经历一场美食之旅。小白最先到达了第一关,爬上了楼梯,一溜烟的到达了终点。而小灰呢,还在迷宫里迷惑,当我把它“救”出来时,它已经完全迷糊了,什么东南西北,上下左右,啥都不知道了。好可怜啊,同情小灰抱了抱它,同时恭喜机灵小白勇闯第一。真的是一次有趣的挑战。
我好喜欢这俩好“朋友”。它们使我觉得生活并不是枯燥乏味的,而是充满挑战,活力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