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仓鼠6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鱼,买完鱼之后,我突然看到了可爱的小仓鼠,我太喜欢它们了,忍不住把它们抓在手上买回家了。还给它们买了食物,买了漂亮的笼子。
我买的两只小仓鼠,我叫它们小黄和小白,小白是公的,小黄是个母的。它们个头小小的,就像个小鸡蛋、圆圆的、毛茸茸的,摸上去挺好玩的,它们长得很可爱,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又黑又亮,可精神啦。耳朵圆圆的竖起来,鼻子小小的,胡子长长的,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到处闻东西。
我可喜欢它们了,每天早晨起床,我脸也不洗、牙也不刷,就先去看它们,和它们玩一会儿。每天放学一进家门,赶紧放下书包去跟它们玩一轮。晚上洗澡前、睡觉前都要和它们玩。
我学着它们“吱吱吱”地叫,它们就会抬头望着我,我的手指放在哪儿,它们就跟到哪儿。
小黄很活泼,小白很斯文。小白特别喜欢在滚轮里睡觉,小黄特别喜欢咬笼子。有一次,小白在滚轮里一边睡觉一边抓痒,小黄也跑了上去,小白往左边跑,小黄往右边跑,跑呀跑,怎么也跑不动,它们愣了一下,又继续使劲跑,还是跑不动,小黄用脚使劲把小白踢下去,自己跑起来,把我笑得要命。
小朋友们,我家的小仓鼠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