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14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小推销员”,我今天向大家推销的是我手中拿着的这只核桃鼠。小核桃鼠真可爱,大家听我把它夸。喜怒哀乐它来伴,整天对你笑呵呵。
这只核桃鼠看似普通,但它却并不平凡。棕色的小耳朵、黑黑的鼻子、圆溜溜的大眼睛、再加上毛绒绒的身子凑成了胖乎乎、活泼可爱的核桃鼠。俗话说得好:“快乐与人分享,会加倍,痛苦与人分担,会减半。”如果你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它会静静地倾听着你诉苦,这时,它便是你忠实的倾听者;若是在你开心的时候,把这件事告诉小核桃鼠,它会与你一起分享。这只核桃鼠每天总是默默的对着你微笑,日久天长,它便成为了你忠诚的好朋友,在不知不觉中它就教会了你一个人生的真谛——做人要笑看人生。当你在深夜里无法入睡时,把它抱在怀里,轻轻闭上眼睛,不知不觉地让你进入甜蜜的梦乡……
赶快来购买吧,它将成为你童年时代最好的伙伴,抱着它会使你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