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3
能将学习、娱乐集于一身的有哪种学习机?
我想非步步高学习机莫属。大家好,我是步步高教育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推销员:佟肖悦。下面,我就给大伙儿来介绍一下吧!
这款步步高学习机外语通T800,是步步高学习机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它的外表像一台袖珍版的手提电脑,蓝白两色,美观大方,适合3—6年级的同学们使用。打开学习机,表面有一块4英寸小的液晶显示屏,音量也可以调大或调小,学习机有两面:一面是音标,一面是26个字母,它是可以折叠在一起的。而且你要想放松一下,就可以点带有喜羊羊的图片,就会出现音乐、故事、游戏供你选择。
现在我来说一下它的功能吧!
它主要用于学习英语,有国际音标教程,有老师讲课的视频,还有教你背讼单词、测验、辅导等等,如是你想丰富机器内容,还可以通过网络,想下载什么就载什么,即方便又实用。
好了,我就不婆婆妈妈的了,现在活动期间优惠,零卖打8折,团购7。5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