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15
我是金牌推销员:裘雨涵。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盏台灯日光台灯。
这种台灯外观小巧,便于携带。采用充电电池式,不需要时时刻刻插着电源。灯座稳而轻,支撑柱和灯头可以伸缩折叠,特别是灯头,能灵活调整光照角度,使书桌上时时刻刻都是亮堂堂的。台灯的外形很简约,可颜色很不少:有可爱的粉色,帅气的蓝色,清新的黄色,神秘的紫色等等,适合所有大人和孩子哦!
这款台灯,不仅便于携带,还有许多功能用处。说到功能,就不得不想起它眼的作用,此灯光线柔和,可以用遥控或手动感应的方法调节光线强弱,不伤眼,不刺眼。孩子看书做作业时离书本太近而引起近视,一定是家长们的心头大患吧!这款台灯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台灯可以时刻观测孩子的头与书本的距离,当孩子头离书本太近时,台灯会发出清脆的嘀嘀”声,帮助孩子挺直腰,抬起头。当然,孩子做作业时没有时间观念,一定也是个麻烦事。这台灯还是能帮您解决问题,这款台灯能显示时间,连通家长手机,遥控计时,帮助孩子提高时间意识,改掉拖拉的毛病。这盏台灯,是不是家长的好助手,孩子的好伙伴呢?
这么一个可爱的台灯在你面前招手,快把它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