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2
星期天早上,我们带着旧玩具到语尘参加“小小推销员”活动。此时,老师正啰嗦地说着活动规则,而我们却早已迫不及待。
老师说完规则后,我们四个人组团,成了一个小商店。接着,我们把旧玩具放在桌子上,大声喊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买不了吃亏,买得了实惠。”喊着喊着,有个大姐姐来买东西,大姐姐问:“这个拍手板多少钱?”我高兴地说:“这个拍手板3元钱。”大姐姐一听,爽快的买下了。大姐姐刚走,又还有一个大哥哥来买玩具,他拿起一个猫头鹰玩具,摆弄了一番,掏出6元钱递给我,拿着玩具一蹦一跳地走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参加了这个活动,我知道了爸爸妈妈赚钱原来那么不容易,都是辛苦劳动后一点点赚来的,以后我一定好好听话,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