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5
星期天早晨,我来语尘上课,因为我们要参加“小推销员”活动,所以我非常开心。
活动开始了,我们做了广告牌,然后把要卖的东西摆出来。我们大声的喊着:“快来买,快来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的声音引来了第一个顾客,他看上了我的沙漏。他笑着问:“老板,多少一个?”我激动地说:“五元一个。”他把收伸进腰包里掏钱,掏出来后数了一遍又一遍,之后把钱给,拿着沙漏就走了。后来我们进了一些货来,也来了许多顾客,可有的看了一眼就走了,有的各种拒绝我们。无论我想什么办法,都卖不出去,我伤心极了。
赚钱真是不容易呀,以后我再也不会乱花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