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10
大家好,我是玩偶公司的小小推销员。今天,我要向大家推销一只奥立牌毛绒小公鸡。
你看这只小公鸡长得多可爱!它胖胖的身体比鹅蛋大一些,红红的鸡冠像“山”字。它的头部是鹅黄色,眼睛是黑色的,像弯弯的月牙。它的咀巴尖尖,从侧面看像两个三角形,咀里是鲜红色,红黄相间格外漂亮!小公鸡的咀下面是一堆半圆形的红色鸡胡。它的肚子是红色的,又胖又圆,肚子上印着几朵红色的筋斗云。身子两侧长着一对翅膀,后面有三根尾羽。小公鸡脚丫是三瓣的。
小公鸡的外面是毛绒布,里面是蓬松棉,摸起来柔软QQ弹。
这只小公鸡的寓意是“吉星高照”。如果你把它放在家里,能保佑你全家吉祥如意。作为玩偶,它能给你带来欢乐,让你感觉不到孤独。它的头部还有一个吸扣,方便你把它吸到任何地方。
小公鸡是鸡年送给孩子玩偶的首选,这只生肖小公鸡既可爱又结实,价格实惠才十元。鸡年送礼送什么?就送玩偶小萌鸡!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