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15
妈妈无时无刻不在观察我的学习,了解我的学习。妈妈每次都是最早上班,最晚下班的。我在爷爷这边的时候,妈妈总会不时的和我打电话,了解我的身体情况。有时,妈妈总会回来看我。但是,我总是不听妈妈的话,惹妈妈生气。有时,妈妈火了,还动手打我,每一次,我都被打得痛哭流涕。
记得小的时侯的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妈妈刚要去上班的时候,问我作业写完没有,我骗妈妈说已经写完了,(我的还没有写完)妈妈不信,翻了我的书包,找到了未写完的。妈妈十分生气,打了我一顿。十点的时候,妈妈给我打了电话,意味深长的对我说:“你知道妈妈为什么打你吗?因为你撒了谎,妈妈最不喜欢撒谎的小孩了。”妈妈这几句话虽然朴素,却打动了我幼小的心灵。
这件事,使我真正了解了妈妈,这件事也使我从此觉得妈妈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