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7
有这么一个人,我对他再熟悉不过了。他呀,不高不矮的个子,一张小小的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下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他很爱看书,家里的书排满了一排又一排,他只要一看起书来就会“废寝忘食”。那天中午,他一回家就看起了书。到了午饭时间,妈妈叫他去吃饭,“嗯,嗯,嗯”。他急忙回答道,可是心里想的是:“什么,这么快啊,我得再看几页。”等他他来吃饭时,饭已经凉了。
他不但爱看书,还是一个球迷呢!听说当晚是白俄罗斯队葡萄牙的总决赛,吃完饭就守在电视前看球赛。妈妈叫他掰玉米,于是他边看边掰。球赛过了大约一半,妈妈过来一看,他还在掰第一个玉米棒,把他妈妈弄得苦笑不得。
其实啊,这个让人苦笑不得的人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