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13
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怎样去做一位女生。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她们有自己的思想,没有任何人可以凌驾于她的尊严之上。当然,我这样说会不会给大家一种很强势的样子,但是,我想要表达的就是她拥有独立的人格以及精神世界,那么我会觉得这个人才不会这么空洞。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她不会因为自己是个女孩子而放弃追求自己的理想,而是正因为是个女孩子会更加懂得努力。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她懂得照顾自己,懂得自尊自爱,真正学会爱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她懂得感恩,永远都会有捕捉感动的敏锐却不敏感的心。
我喜欢这样的女生,她懂得强大也懂得示弱,不卑不亢。
有时候,我会花一些时间,去思索,怎样去做才会使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当然,任何事情都有界限,有限度,我们要学会平衡,这样生活才会变得温润绵长,我喜欢这样的状态,并且相信我们不放弃完善自己态度,总有一天,时间和阅历会让我们变成优雅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