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12
父亲给我起了“徐进”这个名字。他希望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徐徐前进,永不落后。为此,我努力着。
我喜欢看课外书,酷爱体育和美术。只要一有空,我就拿起课外书,陶醉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喜欢拿起画笔,画美丽的图画。晚饭后,我还喜欢去我们美丽的校园操场跑步,尽情地挥洒我的汗水。
我活泼热情、乐于助人。只要遇到同学有困难,我就会伸出友谊的双手,帮助他们。
我也有缺点,我曾经学过少儿武术和象棋。但最终因为我没有毅力而半途而废,和它们疏远了。
这就是我。
我的缺点、优点还不止这些,但我会把缺点改掉的。你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