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3
有一件事,让我无法忘掉,有一个人,我无法报答她对我的恩情。
一天夜里,正巧碰上没电,天气闷热,还有许多的蚊子在“吹”着“喇叭”。夜深了,我难以入睡,一滴滴豆大的泪水落在了枕头上。“我只想睡一个觉啊!”我在心里叫喊着,也许老天爷知道了我的痛苦,忽然,了阵清凉的风从我脸上吹过。“啊!好舒服……”我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呢喃了几句话。谁也不知道,我睡了多久,谁也不知道,她手足的扇子摇了多久。
一次,放学了,正下着倾盆大雨,我在门口等待她来接我回家。我等了好久,终于,她来了。我一见到她,便埋怨了几句,我说:“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她苦笑了一下,说:“今天下午突然开会,所以来晚了。”我看了看她的脸,原本红润的双唇已经发紫。我的眼睛湿了,我转过身去,不让她看见。
想起往事,我的眼睛时不时会泛起泪花,她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她是让我感动的一个人,最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她就是——我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