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4
在我的脑海中,有两个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人,她们是谁呢?说实话,我也不认识她们,但她们的行为却让我非常难忘。
那天,我准备坐车去婆婆家。车上挤满了人,我们肩膀擦着肩膀,脚尖碰着脚跟,在我的旁边站着一位眼睛大大、嘴巴小小,非常年轻的漂亮阿姨。一个急刹车,我来不及抓住扶手,我的身体就完全倒向那位阿姨,等我站稳后,那位阿姨瞪了我一眼,我心想:我又不是故意的,这也不能怪我嘛。这时,从后面传来一个慈祥的声音:小朋友,到这儿来坐吧!我闻声走去,一位中年妇女站了起来,她虽然没有前面那位阿姨的表面漂亮,但是她的心灵却比那位阿姨美。他把我扶到了他的座位上,我对他感激的笑了笑,他也对我笑了笑,从他的笑容中,我感受到了:他是一位既慈祥、又有爱心的人。
时间过得真快啊,车站到了,那位阿姨消失在了人群当中,但是,她的行为却时时影响着我,我也会把她的那份爱心继续延续下去,使我们这个城市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