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14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汪叔叔,他就住在我家附近。小嘴巴、小平头,亮晶晶的大眼睛被一副近视眼镜遮住,人们都叫他小汪,我们叫他汪叔叔,他很善良,也很勇敢,在我门家周围没有不知道他的。我们家附近经常来一些乞讨的人,他都经常救济,帮助给一些温暖,家里还收养许多的流浪猫流浪狗,还经常告诉我们要爱护小动物。有一年春天,汪叔叔家来了两个贼,看上了他收养的流浪狗,想偷回去好卖钱,小偷看见他文静的像个书生,就没把他当回事放在眼里,只见他大喊一声,上前把一个小偷打翻在地,像是武打片打斗场面似的,另一个小偷刚要上前帮忙被汪叔叔一个飞脚踹倒在地,两个贼灰溜溜的逃跑了。他的好人好事被我们家周围人津津乐道的谈论着,他是我最敬佩的人,我敬佩他是因为他让我懂得了太多,从他的身上学会了对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乐于助人,长大之后我也要成为像汪叔叔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