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9
在一个国家里,需要各种各样的品质优秀的爱国人才,国家才能变得美好,人们的生活才能变得幸福。但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我们更需要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
每天放学,我在路口都会看到交通协管员正挺着火辣辣的太阳,站在马路中间为司机们指挥,让他们平安顺利的回到温暖的家,而自己却仍然站在马路上微笑着目送每位司机。你们说,难道我们不需要这样的人吗?
在医院里,每当看到医生和护士们拿着满是皱纹的老人的手,亲切的给他们介绍药品的用法,每当看到他们握着小宝宝热乎乎的小手仔细的给他们检查身体。遇到哪些没带够钱的人们,他们并不追问,而是抱着救死扶伤的心情帮他们治病的时候,你们说,难道我们不需要这样的人吗?
走在大街上,勤劳的清洁工人拿着打扫把为我们清扫出一条干净的道路,肮脏的垃圾发出臭味的时候,他们依然认认真真的不求回报,你们说,难道我们不需要这样的人吗?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需要这种为人们默默奉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