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5
在每个孩子的生活中都会存在着一个“秘密花园”。当你在这个花园里就会感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甚至可以让你在这里待上一整天。
记得在8岁的时候,由于我的成绩不理想而被妈妈训斥了,因此我感到十分委屈,就把门一摔,跑到我的“秘密花园”——老家的后院里。在这儿,看着红花绿树,顿时,我的心情也就格外舒坦。我坐在一棵大树下,停止了哭泣,一会儿功夫,我就睡着了。在梦中,我张开双臂,竟能像鸟儿那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梦刚做到一半,我就被妈妈的喊声惊醒了,“乖女儿,来吃饭吧,别生气了。”
第二天,我回忆着那个梦,心想:在梦中,我可以飞,那在现实中的我是不是也能飞呢?不知不觉,我又走到了“秘密花园”里。我来到了大树下,学着梦中的样子,张开双臂,使劲儿地扇动两只“翅膀”,可是,无论怎么样我也飞不起来,手臂倒因为抖动而变得很酸。我又在大树下休息了一会儿,心想:是不是梦中的我比较轻 ,而现实中的我比较重?突然,我又想起了直升机,直升机上有一个螺旋桨,螺旋桨转得越快,直升机就飞得越高。我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一蹦三尺高。
我按照直升机的飞行原理,一只手抱着大树,另一只手张开,围着大树转了一圈又一圈,越转越快,这时我只感到头晕目眩,马上就要倒下了。我想:这是不是快要飞起来了?坚持住,再转几圈。可是转了半天,脚还在地上,这时候我发现手还没松开,我赶紧松开手 双脚一蹬,可是还没等我飞上天,就已经摔倒在地上了。
在我的“秘密花园”里发生了许多趣事,就像夜空中的繁星,就像沙漠中的沙子,数也数不清。这里就是我童年的天堂,是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