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12
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隐藏着许多小秘密,有偷听到别人的,有自己猜想的,还有我自己的小秘密。
我的秘密有许多,其中有一个隐藏很深的小秘密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吧!在我小的时候,一直被社会的人们认为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当有人有垃圾的进修,我都会来帮忙,三下五除二,一大袋垃圾就被我扔到了楼下的垃圾桶中,这个时候,邻居就会摸着我的头,赏给我一块糖,并且嘴里不停地说,真是个勤劳的好孩子,此时我就会美滋滋的回家去。
可要是我疯了起来,那个真是”惨不忍睹“。
中午时分,大家都在午睡,我踮起脚尖,像一个小偷似的,轻手轻脚地朝门口走去,深怕有一点响声,惊醒妈妈,看着邻居家门上放着垃圾,就把它解开,倒在门上,然后在上面踩上几脚,干净的地面,墙上都多了几个脚印,接着再把门上的对联划上几道,让对联”脱胎换骨“,楼道里被我弄的就跟土匪挡荡过似的,这个时候,我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战果跑回了家,继续在家里做我的乘宝宝,做大人们心中的好孩子,而这些成果,一般都会有一个”替死鬼“来承担,因为大家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猜到他们心中的好孩子会这样做。
到了晚上,我又早早地吃完饭,去院里玩耍,说是玩耍,不如说是给搞破坏,看着院子里的自行车,我来了灵感,给它们换换行头,说真的,活像一个工程师。一把小锥子如同蝴蝶在飞舞,一颗颗螺丝掉在了地上,他们在呻吟,在咆哮,在怒吼。可我却是在继续自己的工作,我仿佛听见螺丝们在低声细语,仿佛看见了他们在举手;仿佛感到了他们悲哀的请求。可我依旧无动于衷,一辆自行车就结束了它的生命,想装怎么也装不起来,有点害怕的我跑回了家。第二天看着大人们在哪里议论纷纷,我也跑过去凑个热闹,嘴里还不时地说”这是那个跳皮的孩子干的这事“。大人们摸摸我的头,异口同声地说,这些孩子真跳皮,不知家长是如何教育的,看看这个胖小子,既勤快又可爱。
一个隐藏了多少年的小秘密,一个让我感到羞愧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