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14
我的“惊天”小秘密,说出来虽不及神舟飞船登月那么轰动,但足以让我的爸爸、妈妈瞬间色变,我可得小心为妙呀!
我们一家都爱吃橙子,每到橙熟上市时,家里都要买好多,或切开吃肉,或打碎榨汁,总之,无论哪种吃法,我都喜欢至极。
一天,我又想吃橙子了,刚好冰箱里有妈妈新买的橙子,我挑了两个又大又红的,让妈妈帮我切开。一刀下去,橙香飘满全屋,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瓣,咬了一口,“哇!真甜呀!”。这时,爸爸说:“榨点汁喝吧。”可妈妈说:“我正写东西,一会儿吧。”他俩没了下文,在厨房吃橙子的我一听,眼睛顿时一亮:我给他们榨橙汁不是很好吗?说干就干,于是我先把切好的橙块皮剥下来;然后把橙肉掰成小块,放进碗里,拿小勺用力挤,可没想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橙汁只挤了一小碗底儿,碗还差点儿打碎了,吓得我直冒冷汗。一法不成,再起一招,我灵光一闪:可以用我的秘密武器呀!哈哈!我太聪明了,这招准保管用。我拿起一瓣橙,深深地咽了口唾沫,慢慢地张开嘴,用力一咬,整瓣橙肉全都置在了我的口中,然后用牙一撸,橙汁瞬间流进了我嘴里。嘿嘿!我一阵窃喜,拿起碗,缓缓地把橙汁吐了出来。如此反复多次,小碗里的橙汁不一会儿就满了。我满怀欣喜,小心翼翼地把橙汁端到了妈妈面前,她一愣,问:“你怎么弄的?”“啊,秘密!您喝吧。”“宝贝真乖!”妈妈轻喝了一口,又问:“这颜色怎么有点不对呀,你放了什么?”“什么也没放,我再拿给爸爸喝吧。”说完,我忙端起橙汁去找爸爸,爸爸笑呵呵地接过橙汁,喝了一口,赞叹道:“啊!味道不错。”我忍着笑,赶紧把橙汁端进了我屋进行秘密处理——一个人全部喝掉。哈哈,要知道自己榨的汁,没什么可怕的呦!
嘘!轻点笑,小声说,别让我那可爱的爸爸、妈妈听到,我可不敢看到他们一脸的痛苦状,然后大叫着:“杨……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