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10
嘘,别出声,我跟你讲个秘密!这个秘密说出来怕被人听到,不说出来又觉得难受,唉,还是说出来好,但你可不要告诉别人哦。
那是我的六七岁时候,一天,我和妈妈到超市买果蔬,见妈妈在超市里挑了好久,又买了很多水果、蔬菜。于是,在回来的路上,我好奇地把小手伸进袋子里想一探究竟。妈妈发现了我异常的举动,便抓住我的小手,说:“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保密。”我一想,原来袋子里的水果叫“保密。”想到这,我便拉起妈妈的手走在繁华的大街上,吹着凉爽的风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想趁妈妈上厕所的空隙看看“保密”这种水果长什么样?好奇心驱使着我将塑料袋打开,正要看到“保密”长什么样的时候,一阵“哗……哗……”的冲水声响起,妈妈从洗手间走了出来。气死我了,差一点就看到“保密”长什么样了,可妈妈这么快就出现了。唉!
第二天,妈妈不用上班呆在家里,刚好有客人来找妈妈。这时,我走了过去,打断妈妈和客人的谈话:“妈妈,您昨天说的‘保密’是什么水果啊?可以拿出来给客人吃啊!”妈妈一听,纳闷极了:“什么是‘保密’水果呢?”我赶紧提醒妈妈昨天去超市买的水果啊!妈妈一听,笑了起来:“我想起来了,瞧我这记性,水果都忘了拿出来招待客人了。”说完,妈妈从餐厅里拿出一个圆滚滚的东西,说:“是这个吧,它叫柚子,不是‘保密’水果,我说的‘保密’是守住秘密的意思。”我听了,恍然大悟。唉!
嘘,别出声,这是秘密,不能让别人知道,正所谓“天机不可泄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