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3
“咯咯咯……咯咯咯……”晚上9点半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睡不着,偷偷地笑,妈妈闻声而来,叫我快睡,可我还是止不住地想笑,妈妈无奈地说:“行了,有什么事说出来,让我也笑笑。”我稳了稳情绪,把埋藏已久的秘密说了出来。
原来,上个星期五是我和我的同学孙周杭一起值日。吃完中饭,我俩就开始拖地板,我们一起打水,一起拎水,好不容易把水桶拎进了教室,我们一人一个拖把,开始“战斗”起来,正当“战斗”快要结束的时候,孙周杭一不小心把水打翻了,这可不得了,要知道老师正在给同学批改作业,要是被老师发现,我们肯定是要罚抄课文的,幸亏同学们排着长长地队等待老师批改,把老师的视线给挡住了。我俩慌慌张张地用拖把把地上的水拖到教室外面的走廊里,然后再把拖把上的水挤入水桶里,忙碌了好一会儿,终于把水拖干了,我俩都长长地嘘了一口气,庆幸没被老师发现。
没想到妈妈听了觉得这件事情挺有趣的,让我写下来发到班级网站上让老师和同学看看,我忙说:“不行不行,这样老师不就知道了嘛,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