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7
每个人的内心里都会有一些小秘密,小的可能连蚂蚁都不屑去管,大的可能关乎着一个国家的命运。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小小的秘密,你听了以后不要和别人说哦!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也是一位班主任,平时工作很忙,星期二还有午自习。我平时上网时间很少,一星期只有一小时。妈妈上午自习时那段时间的电脑对我诱惑力极大。终于有一天,我想:反正这么长时间妈妈一次也没有“突击检查”,我何不去网上冲浪一番呢?于是,我开始收集情报:妈妈星期二午自习1:20不回来睡觉,老爸在军分区开会,经国家级赵氏检测法鉴定无误!真是天助我也!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二,妈妈走之前叮嘱我:“不能开电脑玩!听见了没有?”我满口答应着,可妈妈一走,我便把妈妈的嘱咐抛之脑后。12:10分,开始行动!我拿了一本书在卧室,有突发情况紧急使用。、
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卧室,一看,呀!电脑线全都被拔掉了,不过这点小把戏还难不倒我!我三下五除二插上电线,“叮”的一声电脑启动了,我正准备打开“赵天瑞精品选集”,突然听到一串熟悉的脚步声,是老爸!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电脑,拿起备用的书看起来。老爸拿了一个文件就走了。我又重新开机,继续网上冲浪。忽然又有人开门了,来不及关电脑了,怎么办?我只好听天由命。“嘭!”门关上了,不过是邻居的门。原来是虚惊一场。我打开“赵天瑞精品选集”,里面有我收藏的数十款游戏:有《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体验来自战争的快感;有《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亲临都市横行的感觉……我打开了《QQ飞车》,在网上飞驰着,欢笑着……到了1:15,我关上电脑,拔掉电线,用吹风机把屏幕和主机吹凉。连妈妈的火眼金睛都没发现破绽,我成功了!
你知道了我的小秘密,千万不要跟别人说哦!因为它是我内心珍藏着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