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13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秘密,可有一件秘密一直刻在我的记忆里怎么也抹不掉。
那是在我6岁的时候,幼儿园放学了,我迅速地跑出了教室,在幼儿园的门口找着妈妈,可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妈妈,我焦急地在幼儿园门口跑来跑去,过了一会,我看见了一辆车,定睛一看,“啊,妈妈!”我兴奋地又叫又跳地上了妈妈的车,妈妈笑着对我说“今天,我有事情,所以接你晚了一点,没事吧!”“没事。”我开心地答着。
到了家,我看见桌子上有10元钱,心想:“如果我有了这些钱,我就可以买到许许多多好吃的东西了”。可又转念一想:“不行,我私自拿钱就是小偷。”我想来想去,可最终美味的零食占据了我的脑袋。
我决定趁妈妈不在的时候,把这十元钱装进了口袋里,出了家门,妈妈看见了,问:“你干吗去?”“我和小朋友玩游戏去。”我说。“哦!那玩的时候要小心点!”妈妈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我心里暗暗地想:妈妈竟然相信,不可思议。我跑到了超市买了自己喜欢的零食。我一边走一边吃,心里开心极了!
不一会儿,我便到了家,还把买来的全吃完了。妈妈看见我回到了家,对我说:“可以吃饭了,快来吧!”我想“我刚吃完这么多零食,哪吃得下饭呀!过了一会儿,开饭了,我才吃了一点点饭就吃饱了,妈妈问我:”你是不是吃过零食了?“我想:妈妈怎么这么神,连我的心思都看出来,我说:”不,我没有钱。“妈妈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