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8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当然也不例外。不过这个秘密是属于我和我爸爸的。
4月2日是妈妈的生日,我和爸爸约定,准备给她一个大惊喜。4月1日下午,我和爸爸出发去选购礼物,左挑右选,我选了一个风铃送给妈妈,让妈妈每天早晨一醒来就可以听到“叮叮当”的响声,带来一天的好心情,爸爸选中了一件舞裙送给妈妈,因为妈妈喜欢每天晚上在公园里跳舞。
回到家,妈妈问道:“吃饭了,你们爷俩跑到哪里去了?”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回答:“不告诉你,秘密1妈妈笑道:“好啊,你们俩敢孤立我,罚米饭一碗1我们哈哈大笑起来。饭后,妈妈兴冲冲地问道:“你们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知道,”妈妈脸上顿时出现了笑容,“4月2号。”爸爸回答道。妈妈真是变脸大师,一下子失落起来,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了,我和爸爸偷偷相视一笑。
第二天,照计划进行,趁妈妈还没醒,我们分别把妈妈的一只袜子藏了起来,爸爸一只,我一只。
我在门上贴了一张纸,上面写道:“想找到你的袜子吗?请到儿子房间去。”果真妈妈起来四处找不到袜子,看到门上的纸条后来到我的房门口,门上也有一张纸条:“袜子就在桌子上,自己去拿吧1当然礼物也在桌子上面,妈妈打开盒子一看,里面还有两张纸条:“祝妈妈生日快乐,愿这串风铃能给你带来欢乐哦1另一张写道:“想知道另一只袜子在哪吗?请到厨房桌子上去找。”妈妈看过笑了起来,笑容无比灿烂,我也和爸爸在门外偷着乐呢!妈妈走到厨房打开盒子又发现了一条舞裙,妈妈笑得像花一样,看到躲在客厅里的我们说:“你们爷俩真是,昨天还骗我呢1我和爸爸拍手哈哈大笑。再看妈妈,正臭美地在一旁摆弄着舞裙呢!
这就是我和爸爸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