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13
我爱玫瑰的娇艳,樱花的清雅,但我更爱栀子花的风雅别致。在我家花园的一角,有一丛美丽的花——栀子花。
栀子花有的羞嗒嗒地躲在绿叶丛中,远远望去,万绿丛中一点白,星星点点;有的落落大方,美不胜收;好有的栀子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挽着绿叶先生的手,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栀子花非常惹人喜爱,连蚜虫宝宝都经常来捣乱,弄得栀子花连睡觉都不安稳。
栀子花芳香四溢,引来了许多游客。有一天,我摘了一朵放到家里,整个家都飘满了淡淡地清香。
美丽的栀子花,香气扑鼻的栀子花给我家花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