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养了一只非常惹人喜爱的小狗,脸蛋儿方方正正的,脸蛋上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黑黑的鼻子,一双灵敏的耳朵,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儿,真漂亮!
我每一天放学回到家门口时,它都高高兴兴地摆起小尾巴来迎接我。有时我睡在地下,它都用小嘴巴来舔我。有时还拼命地叫,好像在说:"主人回来了,主人回来了!"还会用身子蹭你的腿!
告诉你它耳朵特别灵,一天晚上,我要出去上厕所的时候,刚穿好鞋站起来,在睡觉的它立刻醒来,"汪汪"地大叫起来,把在做美梦的妈妈都吵醒了。
我去河边钓鱼,我钓了一整天了,好容易才钓了一条鱼上来。可是鱼跳来跳去,跳到地上去了,差一点就逃走了,幸好小狗及时叼住了鱼。我以为小狗会把鱼还给我,谁知它把鱼叼走了。一边看着我,一边好像对我说:“主人,谢谢你,这条鱼我要它当晚餐了,拜拜!”
呵呵!这就是我家那只即可爱又淘气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