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啊呜,啊呜”,我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小狗又对它自己的毛发怒了,我真拿它没办法了。
这是我家的小狗,它是我妈今年暑假给我买的,我给它起名叫“可乐”,因为它不但长得可爱,还天生一副乐观派的样子。
它有一身金色卷曲的毛,就像方便面一样,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人满含柔情,一个小嘴巴特别精致,别看它的嘴巴小,它每天的嘴巴里都是在不停的吃东西,它的尾巴很短,几乎看不到它的尾巴。
我跟“可乐”在一起,发明了一种游戏。“可乐”很喜欢玩摩天轮游戏,我抱着可乐使劲的转圈圈,把它转上去再转下来,刚转个5、6圈,它的毛全部都紧张的竖起来了,“可乐”好像在祈求我:“小主人你慢点,我都快被你转晕了!”我慢慢地停了下来,把它放在地上,它喝醉酒似的,东倒西歪的跑到它的窝旁,大概一分钟以后它渐渐的平静了下来,我又拿起它转来转去,它已经被我转晕了,我却哈哈大笑,它看着我,好像又在哀求道:”我亲爱的小主人,你别转了,你别转了,我真的已经晕了!”看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赶紧停了下来,把“可乐”放在地上,这次它“嗖”的一下就跑到它的窝里,任凭我怎么叫它,它都不出来,我觉得它一定是被我吓坏了,这家伙也太聪明了。
“可乐”最喜欢吃有肉味的食物了,但是它不喜欢喝水。有一次妈妈给“可乐”买了它喜欢吃的狗粮,妈妈说要把狗粮用开水泡一下才能给它吃,泡狗粮需要一些时间,它围着泡好的狗粮,一个劲的叫,我看它实在是可怜,我偷偷的拿了一些给了“可乐”,它狼吞虎咽的吃着,全然不顾我的感受。吃完它又来找我,目不转睛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求求你了,再给我一些吧,求求你了,我还没吃够呢!”我小声的说:”可乐,我不能再给你了,因为你不能光吃干的食物,要吃一些湿的食物,再给你的话我就要死定了,你不能光顾着自己贪吃不顾朋友啊!”
可是“可乐”它就为了吃,哪能听我的呀,它在我旁边冲着我使劲的叫,似乎有更多的理由向我讨要,“啊呜”“啊呜”一下子把妈妈叫过来了,妈妈说:“可乐你怎么了?”它对着我叫,然后又看看妈妈,妈妈说我:”你又给它吃东西了?”我说:“可乐你太坏了,你竟然出卖朋友,不跟你玩了!”
“可乐”又对着我“啊呜,啊呜”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实在是太想吃东西了,你不给我吃东西,我就要跟妈妈要,谁让你不给我吃呢!”妈妈就罚我给“可乐”洗澡,我太惨了!
我喜欢我家的可乐,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