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很调皮,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来捣乱。不是扯我的裤脚就是咬我的鞋子,有时还坐在我的脚上压得我的脚又麻又疼。
乖乖喜欢捉迷藏,每天晚上,当夜幕降临时全家人都坐在客厅里面看电视,屋里没有开灯,除了电视发出的光芒以外,其他的屋子全是一片漆黑。这时,乖乖便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它先扯了扯我的裤脚,意思是让我去捉它。我蒙着眼睛,数了十声,就去找它,在黑暗的地方,伸手不见五指,我也不知道乖乖在什么地方,突然,我看见了一对绿色的宝石般的东西就知道乖乖所在的位置,然后就悄悄地走向它,一下就把它抓住了。
乖乖喜欢吃糖,不管是软糖还是硬糖,它都喜欢吃。这不,前几天糖吃多了,把牙吃坏了,尽管这样,乖乖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糖吃的更多了,难怪它连饭都不吃。
晚上 ,该睡觉了,乖乖回到了窝里,卷着身子睡了起来,我把一块棉布盖在它的身上,乖乖看了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快去睡吧免得着凉。”
乖乖不但天真可爱,而且很搞笑。记得那天,我带乖乖出去玩,乖乖高兴极了,就冲出家门、在梯子上蹦来蹦去,一不小心,乖乖脚下一打滑,便“咕噜咕噜”地往楼下滚。滚到最后一梯的时候还翻了一个跟斗,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乖乖很懂事,每次中午或下午我从学校回来的时候,一进家门,乖乖便将拖鞋叼起来放到我的面前,然后就围着我团团转,我换上拖鞋,拍了拍他的脖子,说:“真乖,待会给你肉吃。”它听了之后,高兴得团团转。
每天早晨,只要乖乖发现我在睡懒觉,他就会跑到我的床前“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起床了,起床来锻炼,锻炼后吃饭,饭吃了还有作业要做了,你快点,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哟!”于是,我便下了床,开始锻炼身体了。
我爱我的小狗乖乖,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