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嗨!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谈一个关于小动物的话题。 每一个人都会有喜欢的小动物,对吧?尤其是女生,肯定会喜欢。而你们有没有去保护他们?也许,你们会说:“为什么我们要去保护他们啊?
他们自己不会保护自己吗?”或许,你们根本想不到,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真的是自己保护不了自己的。我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养宠物的五年级女生。我家有一条小狗——“卡米尔”它是一条长毛小狗,也算是属于“吉娃娃”这类品种的。它长着一个圆圆的小脑袋。长长地棕色毛发遮住了它的一只眼睛。只露出了一只左眼。尽管只露出了一只眼睛,但还是可以看出来,它很可爱!四肢小爪子灵活的支撑着它。在卡米尔脖子边的毛发并不怎么长。而你再看看它的尾巴就不这样认为了。哎~~~卡米尔的小尾巴像一把鸡毛扇一样。与不同的是鸡毛扇上的毛是鸡毛,直直的粘在上面。而卡米尔的尾巴,有点向上卷起了一个圈儿。长长地毛发犹如少女的秀发般披散在身上。这毛发反而让人觉得它很可爱!你被看我家的卡米尔长得那么可爱,其实它可是很凶的!
那天晚上,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失,人们也进入了自己的梦乡。滴答,滴答。
这时,我家门口传来阵阵脚步声,我们听不见,可名干的卡米尔却叫了起来。将我们每一个人从自己的梦乡中来了回来。怎么了?这是大家心中的想法。可大家到门口一看,额???木有啥不对劲的啊。在仔细看看,咦?张阿姨家电动车的上的电平呢?在联想一下,哦!看来是刚刚经过的人偷走了。不要然小狗也不会叫的那么厉害。再加上我们这只要过了10点,就没啥人赶出来了。因为,在这寂静的不能再寂静的楼房之下,只有一座座明亮的路灯。想让人不害怕都不行!最后,在大家的“追捕“下,终于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可这张阿姨是菩萨心肠,最后还是放走了那人。
几天后,只要这人经过我家门口,卡米尔都会扑上去要他,还是狠狠的咬。哎~~~看来卡米尔和他杠上了,有一次,卡米尔差点把他的手指咬出血来。怎么样?我家的卡米尔是不是很凶啊?不过,狗狗是我们人类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