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多多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下面有个黑黑的小鼻子,挂在嘴巴两边的长耳朵,是淡黄色的毛,身上其它全是乳白色毛。最有特点的就是它的尾巴了,尾巴很短很短,摸上去毛绒绒的,好像是一只兔子的尾巴。这个尾巴在出生后主人用橡皮筋把他长尾巴扎成这样的。
多多可是我五里挑一带回家的,邻居阿姨家的贝贝生了五个宝宝,从出生没睁开眼睛,放到我的手掌心睡觉。到能独立走路,出生三个月后我就带回家。我给他取名叫多多,希望它的到来给我们家带来笑声多多,健康多多…….刚回家时每晚都叫,应该是想妈妈贝贝了。我妈妈也把它当孩子一样,每天给它喝奶粉,和狗粮。它吃食物的速度很快。喝牛奶用舌头舔着喝,一碗牛奶被它舔两下都没了。吃狗粮时边嗅边吃的。
记得我读书每周回来一次,多多的变化都很大。不是长胖了就是长高了,还很顽皮淘气。只要我回来他就围着我转,我陪它玩时就四脚朝天的,等你挠挠的它肚皮。当你喂食物它能跳起来,两只脚走路并坚持到食物到口里,脚才会放下来。我和哥哥故意逗他,把食物往上抛,多多可以跳起来去接食物,厉害的让我惊讶。别看它小巧玲珑,只要带它出去玩,跑起来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我都追不上他。记得刚到我家时,带它出去玩,经过邻居和我家的那个坎时,多多在家的那边望着我嗷呜、嗷呜的叫,就是过不来。每次我都抱它过去,有时我故意不抱它,它就抬起头大叫,我装作看不见它又可伶的嗯嗯。时间一长它知道我会去抱它,就很欢呼的撒娇。它也有安静的一面,我写作业时妈妈会把它关在阳台上,他就嗷呜嗷呜的叫。用前面两条腿趴玻璃,那速度就像我们去水上乐园玩滚水球一样,趴个不停。妈妈怕影响我做作业,把他从阳台放出来,边喂食物边对它说:“你再吵就把你关阳台,吃完睡觉”。只要你不逗它,就安静的趴在你不远去看着你。想想都好气又好笑。
为了照顾多多,我们一家人开了个家庭会,因为妈妈要上班,爸爸很忙家里没人照顾它,天天把它锁在家里很可伶。妈妈准备把多多送人,最后我和哥哥爸爸意见达成一致,把它送回老家给奶奶养。一次爸爸开车回老家,把多多也带回老家,好长一段时间没见多多了。奶奶说多多很乖,有时发来照片,有点像头小狮子,身上的毛太长没有修剪。妈妈答应暑假回老家看多多。期待暑假早点到来,我很想你多多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