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我家养了一只淘气的小狗,黄黄的,每当我回到家它马上摇着尾巴向我跑来,只要我把手在它的头上一抬它就会用后腿站起来,十分可爱。这条狗大概是我13岁那年养的,快一年了。 也许有人会问:“要是那样谁都可以说自己的狗淘气啦。”我会对你解释道———这有两个事件就说明了
就在前一个星期吧,我看到小狗的头上有一条绳子绑着它的脖子,那时因为当时它到处乱撒尿,我老爸只好用绳子栓着它。到现在已经不用栓着它了,我怕它绳子勒着它脖子不舒服,就打算把它身上的绳子剪断。于是我就拿来剪刀,悄悄地走到它身边,当我抓住那条绳子正准备剪时,它看到了剪刀,以为我有不好的企图,它马上挣扎了起来,我只好放弃这次计划。在这几天小狗听到我叫它,可它理都不理,真地气死我了,真叫—偷鸡不成,倒失把米。于是我火了,我来硬的看你怎么办,在星期六的时候,我叫来我的两个妹妹一起来连手捉住它,然后我来剪绳子。正当我妹妹抓住小狗时我马上冲了过去,可在狗脖子摸了好久才摸到绳子(因为狗的脖子上很多毛,绳子细)。正当要剪时狗突然暴躁地挣扎,狗较小,可力气不小,不一会就挣扎脱了。晕,本身马上成功了的事竟失败了。硬的不吃只好来软的了,在星期天的中午,它在太阳底下晒着太阳在睡觉,我拿起剪刀悄悄走过去,慢慢摸一下头,又慢慢地找着绳子,绳子被找到了,我拿起剪刀就是一刀,可没剪断,眼看它又要挣扎了,我眼疾手快又一刀下去,终于绳子断了,我微笑着,可这小狗好象不高兴似地,它竟然用口叼着绳子往我家后面走去,好象留恋这条绳子。一天早上,我向平常一样起来,叫我妹妹起床了,正要叫时我看到一个黄黄的东西在我妹妹床上在动,我走前去一看,吓,我的狗正在上面睡得正香呢,我马上把狗赶下来,我想我爸妈说了以后,我爸爸弄了一块木板挡住门(因为我们要烧问蚊香,可可空气又不流通)。
在上学的时候,它每天都会跟着我去学校,赶都赶不回去。记得它第一次去学校时,它竟然走到学校里面去了,我走到左边一赶它从右边溜了过去,它竟然在汽车旁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没办法,只好让他自己回去。在一个星期的星期六,我们上坪山去玩,它没进家门而是跟着我们从石井路口跟着我们跑了起来,我把电动单车的速度开的最快了,但它的速度竟和电动车一样快,我以为它跑一下就没气了,就会回去了,可它竟然跟着我们跑到博明学校正门的那个路口,没办法,只好把它放在我叔叔哪儿。
你们现在说我的狗淘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