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放寒假了,我多么想要一条可爱的小狗啊,在我感觉孤单的时候能够陪陪我。于是为了这个目的,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缠着爸爸,缠着妈妈,让他们法外开恩给我买一条可爱乖巧的小狗。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坚决地拒绝了我的这个要求,理由是光明正大的,“你能按时给它喂狗粮吗?按时给它洗澡吗?能教会它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吗?”,哎,大人们的心思小孩们不要猜,都没有给我买,怎么就知道我不会好好的养活它啊。留给我的只能是郁闷啊郁闷。
于是我的那条可爱乖巧的小狗总是不时地闯入到我的梦境中。我的那条小狗是一条纯种的博美犬,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不见到一根杂毛,就像刚出炉的棉花糖一样,一双很黑很黑的眼睛就像一对黑色的宝石镶嵌在她的那只肉肉的鼻子上方,两只长长的茸茸的耳朵都快把半个脸全部遮盖住了,小小的嘴巴里总是会不时的把条红红的舌头吐出来,乘我不注意的时候,舔舔我的胖嘟嘟的小手,她高兴的时候总是甩着她的那条不是太长的尾巴,犯了错误的时候就把她的那条尾巴给夹起来,躲在她认为不被我发现的地方,怕我揍她。于是我给她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雪”。
我的“白雪”是一个贪吃的小丫头,她吃东西的时候,总是把小脑袋埋进铁腕里,拱着铁碗直绕圈。它非常贪吃,像一条贪吃蛇一样,只会吃,不懂饱,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个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样,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我的“白雪”很喜欢四脚朝天的躺在我的腿上,让我给她抚摸她刚刚吃饱的小肚子,一副十分享受的样子。我的“白雪”很乖很乖,在我早上上学的时候,她总是会恋恋不舍地把我送到家门口,还用她湿湿的舌头亲吻一下我的脸蛋,好像是说“我的好朋友,我不舍得你离开我,哪怕是一分一秒!”;在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她总是会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不断地扑到我的身上,开心地舔舔我的脸,好像是说“我的好朋友,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当然,“白雪”也有不乖的时候,她喜欢把家里的鞋叼的到处都是,有一次,她把我的一只鞋子不知道叼到那里去了,害得我到处找来找去,最后发现我的那只鞋子居然已经跑到门外了,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优点还是缺点的习惯,就是特喜欢粘着我,不管我去那里,她总是像跟屁虫一样屁颠屁颠地跟在我的后面。
哎,我真的希望爸爸妈妈大人能从我的角度想一下,我总不能一放学到家就被关在家里,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连一个玩伴也没有,我想要一条像我梦中的那条“白雪”一样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