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旺旺来我家已经九年了,两岁时,由于我很喜欢小狗,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吉娃娃狗,当然就是旺旺了,从两岁时,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只见它胖乎乎的,全身都是土黄色的,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土黄色圆圆的肉球。圆圆的小脸上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像钻石一般的大眼睛。圆筒般的身体,腹部两侧各长着两只短短的小腿,一条尾巴拖在后面,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十分可爱。
我家的小狗虽然很可爱,但它却很贪婪。只要有一个人吃东西,它都要站起来,抓着别人的裤脚,钻石般的眼睛,一直盯着别人看,目光像是在乞求是在说:“好心人,你给我点东西吃吧!”每次,当它跟我要吃的时候都会眨巴着它那最引人注目的大眼睛,装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我舍不得它,给它东西吃有时,它还会十分生气,怪我不给它而且那大眼睛东西还会像冒着一团怒火,好像在说:“主人,你竟然不给我东西吃,也真过份,你还算不算是我的好主人啊!是好主人就不要啍!”我自己找食吃去了,我永远不理你了,为了让它不再说我坏,不再永远不理我,我忍痛割爱,就给它吃吧!我扯下一点点扔过去。吃的时候,它还会砸吧着嘴巴, 像是在说:“主人,好事做到底,你把你吃剩下的零食也赏给我一点吧!求你了,好主人!求你了,好主人!,我好事做到底,再给你一块吧!我把这块往地上一扔,旺旺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衔起零食,一口吞了下去。我想:唉!旺旺可真贪吃呀!以后不能多吃了,吃多了会长胖的,我可不希望它长胖。
旺旺不仅贪吃,而且还贪睡。只要我们的家人不跟它玩。它就躺在一个角落里,舒舒服服的晒着”日光浴“呼呼大睡。比我都舒服有时还会打呼噜呢!我不在家里时,旺旺就会睡觉。我觉得旺旺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一点也不像别人家的狗乱闯祸,我十分放心。就是有点贪吃贪睡,但我喜欢它。
有一次,我被旺旺吓得心都会跳出来了,我一直把旺旺放在阳台上。它每天都到阳台玩球,散步,睡觉,仰望天空。旺旺在玩球时,把球掉下去。然后,旺旺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旺旺看到球在下面,便找到了一个缝跳下去,旺旺叫了起来。我以为怎么了。便出来看了。原来旺旺掉了下来,幸好没跌死,这次真把我吓死了。
虽然旺旺贪吃又贪睡,但它却很可爱,所以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