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我家的小花猫,身上金黄的毛光滑得好像搽过油似的;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左右两边各长了几根胡须,可爱极了!
白天它是只懒猫,常常蜷缩着身子睡觉。它有时伏着睡,有时昂着头睡,有时伸展地睡,千姿百态,好看极了!
一到晚上,它蹬着蓝莹莹的眼睛,巡视四周。它脚掌上长着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不会
发出一点儿声音,肉垫下面藏着锋利的爪子,用来捕捉猎物。自从有了它,我家的老鼠逃得无影无踪。
我放学回家,小花猫高兴地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还发出咪咪的叫声,好像在说:“你好,你好!”
我放下书包,他又过来抓我的书包,叫着,喊着,然后,翘着自己的尾巴在我身旁转来转去,嬉戏着……
我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