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日子,我遇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本想给它取个名字,可又不知取什么名字好。
(优秀)可爱的小猫
这只小猫天真可爱,喜欢在汽车轮胎上面爬进去。大家都知道,那种只有蚂蚁才爬得进去的缝隙,猫怎么可能爬得进去呢!可是,看到它这样子,你难道没有想起自己的天真吗?
我以为它饿了,便把自己的豆腐干给它吃。它吃东西的样子也很可爱。先把小兵逼到自己的城门下,再出动弓箭将,把它给消灭了。吃饱了,喝口水,该去游乐场玩了。游乐场由摩天轮喝碰碰车两部分组成。小猫先玩摩天轮,转了一圈后,再跑去玩碰碰车,玩得不亦乐乎!
玩累了,睡觉!小猫趴在被太阳晒的暖暖的早地上。懒洋洋的睡着了。瞧它那样!真像一个小恶魔呀!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把灿烂的阳光照到它的身上,又使它那黄黄的皮肤变得像天使了。
小猫就是这样可爱,现在你了解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