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1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又大又圆的眼睛,鼻子又圆又黑的。小嘴可有意思了,就像三个半圆组合的。一身黄白相间的毛,摸起来滑滑的。它的脚上长着许多锋利的爪子,要是它觉得危险,就会疯狂乱抓。一条毛绒绒的尾巴长长的向上翘着。
它走起路时大摇大摆的,好像把自己当作了大老板一样,那样子可神气啦!我家的小猫被告我们宠坏了。它吃东西时可挑食品了!先要试味道,要是不合口味,立即翻脸,扭头就走。不过,有时候,它还是很可爱的,心情好时,随便一样东西都能让它玩了很久。
你喜欢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