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2
我家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名字叫小花。它的耳朵很机灵,跑的很快,一下子就可以跑到楼上去。它白天爱睡觉,晚上它很有精神。只要老鼠在外面发出一点点声音,它就会连忙跑过去,用锋利的爪子把老鼠吓跑,或者把老鼠抓到它自己的一个洞里面去,拿一个石头堵住,不让它们出来。
但是一到早上,我都会把这些老鼠放出来,让它们自由的生活,不能把它们放在洞里面,要把它们放出来。因为老鼠它们是属于大自然的,因为它们只有在大自然里才能自由的生活,自由的奔跑,自由的玩耍。
所以我们要把它们放了。要不然的话,它们会被闷死的。因为洞被堵住了,没有清新的空气,我这只猫真不懂得爱惜它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