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3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叫“咪咪”。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左右三根的小胡须,大大的眼睛,可好看了!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和它一起玩了起来。我扔给它一个小皮球,它立刻扑了上去,然后,用爪子将小皮球摆来摆去。
我趁它不注意,将小皮球拿了回来。它抬头看着我“喵喵”地叫了起来,好像再说:“再让我玩一会吧!”我拿着小球向上面扔,他又立刻扑了过去,按住了小球,这一次,它把小球推到离我远的地方,怕我再拿回去。咪咪很温顺,它不会轻易的去抓伤人。夏天的时候,我经常把它带到楼下,和小朋友一起玩,它也成为我的好朋友的小伙伴。
咪咪一天天长大了,妈妈说要把它送走,送给大姨家的一个亲戚,我很舍不得,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我求妈妈把它留下来,但是妈妈只答应我将它留到明年春天,咪咪好像也听懂了似的,高兴地叫了起来,还舔了舔妈妈的拖鞋。我会让咪咪更听话,我也会更听话,让妈妈同意将它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