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猫在奇妙的动物世界里,那些可爱的小动物都让我喜欢,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小猫。我家的小猫有一个神奇的名字—咪咪,它长着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一个又嫩又小的鼻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嘴巴和几个雪白的胡须,一身洁白无瑕的毛,甚是可爱。咪咪很爱干净,每天早晚都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沾一点唾液,像人一样洗脸,在用舌头不停地梳理皮毛,而且它上厕所时跑到猫砂盆中,上过后用猫砂把粪便埋起来,一点痕迹都没有。咪咪不但爱干净,而且还是个大馋猫,有一次,妈妈买了几条鱼,正在洗鱼时咪咪马上窜了出来,双眼死死盯着鱼,妈妈洗好鱼去洗手,咪咪一口咬住鱼跑了,妈妈回来时发现鱼少了一只,找到咪咪时,它正狼吞虎咽地吃这鱼,妈妈气得火冒三丈,也于事无补。你说咪咪是不是个大馋猫呀!我爱我可爱的小猫—咪咪,它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