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5
我们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眼睛蓝蓝的,它的毛是白色的,鼻子黑黑的,多可爱呀!
可是小猫的“妈妈”为什么要把小猫送到我们家?我想应该是小猫的“妈妈”不要它了。
前面几天,小猫不愿意搭理任何人,它感觉很陌生,我想动物应该和人是一样的。对于陌生的环境都需要去适应。所以,我每天都和它玩,为它做好所有的安排,它慢慢地也和我熟悉起来了。之后,小猫就天天和我在一起,玩、写作业、吃饭、买东西,一天都不离开我。顿时发现小猫和我们一样,需要有人陪。
小猫可调皮啦!我不给小猫吃的,它就不吃:我给它一个圆圆的碗装食物,它却不喜欢,之后换了个心形的碗,它却高兴地吃了起来。
又有一次,我要给它找房间,它第一个就跑到我的房间里,我要它在我的房间里不要乱走,结果一回家,它就躲了起来;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它就躲在我的床底下。小猫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呢!
它真是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猫,我对它简直又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