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我家楼下的超市里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小猫的身体毛茸茸的,像一大团毛线,因此我给它取名为毛毛。毛毛的脑袋圆圆的,像一个皮球;它的耳朵竖起来的时候,像一个非常灵敏的小雷达;毛毛那双明亮的大眼睛像两颗蓝色的宝石;它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旁边还有长长的胡须,样子十分可爱。
我每天都去超市看这只可爱的小猫。毛毛很喜欢我用手摸它的下巴,每次我一摸它,它就乖乖地趴下,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听毛毛的主人说,它是个“机灵鬼”,能偷偷地抓到超市里的鱼,还能捉到超市里的老鼠。我特别喜欢跟毛毛玩,写完作业后,我经常给毛毛送一些它喜欢吃的小鱼小虾,它美美地把吃的放进嘴里,冲我“喵喵”叫,好像在说:“真是美味啊!”
我喜欢小猫毛毛,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