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9
前几周,我在楼下看到了一只小猫,想带回家,可妈妈不让,我再三求情,妈妈才让我带回家养一周。
这只小猫有白白胖胖的身体,两只三角形的小耳朵,还有一双椭圆形的大眼睛,在晚上就会变成绿色的。小猫的脖子被我系了一个小铃铛。身后还有一个细长的尾巴。小猫爪子上有一个软软的肉垫,摸起来很好玩,很舒服。小猫不仅身体很胖,而且还特别贪吃呢。
一次,我写完作业去跳绳,把刚刚买的火腿肠肉松面包和一碗牛奶放在了高高的柜子旁就下楼。谁知道我跳完全宝回到家里,看见地上有一点肉木公和牛奶白身痕迹,就连忙跑到柜子旁,抱起它问:“是不是你吃了柜子旁的东西?”它不好意思地叫了两声,好像再说:“对不起,我太馋了。”我叹了口气,却也不忍心吵它。一周之后,我很不情愿地把小猫放回了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