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可爱极了,而且是刚出生的奶猫。
养了几天,我发现它很顽皮。可是它还没有自己的窝,于是我就临时把它安置在一个大房间里,房间里还有床、厕所、衣柜等等。它的毛是白色的,头是圆的,眼睛也是圆的,鼻子和嘴巴是连在一起的,而且还是人字形。
有一次,我到猫的房间里帮它穿衣服,可我进了房间,却发现它正在啃衣服,我觉得它可能是饿了,所以才咬衣服的。于是,我给了它几条鱼,它一下子全吃完了。但是,它好像还没有吃饱,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它中午的饭全部吃了,真是个吃货。
你们说,我家的小猫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