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去年姐姐的好朋友送了我一只可爱的小猫。因为它比较调皮,所以我给它取名“小狮子”。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吧。
它有一双乌黑溜圆的大眼睛,灰白相间的短毛,零星还掺杂着一些黑色。但灰色占大部分,远远看上去像一块大大的礁石,十分好看。它的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还有四只敏捷的小脚丫。
它可爱又调皮。又一次,我和它躺在床上看电视,没过一会儿,我肚子痛去了趟厕所。回来后,总感觉房间里有一股臭臭的味道,我四处寻找这臭味的来源。呀!好臭啊!我这才知道它拉臭臭在床上了。为此我好好地教育了它一番。
它还比较爱干净。继上次随地大便事件后,我买了沙子,它每次都知道要去沙子里方便。它平时比较喜欢吃鱼,更喜欢吃猫粮。而且每次吃完后它都会用它的爪子擦自己的脸蛋呢!因为我对毛过敏,就再也不能养猫了。
我真的好想念它,不知道它现在过得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