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
每个星期的放松的时刻,当然就是周末了,在周末的时间里,有很多时间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也挺好的,这个周末我决定要去一次动物园,学校组织的这个活动,校外实践,这个活动是在周末进行的,于是我们班大部分的同学们都参加了。
星期六的早上八点多就要到学校,一起坐巴士出发,上车之前还要点人数,花了不少时间,还有些人没到,所以要等一下才能出发,过了几分钟人终于齐了,同学们都上了巴士,之后就是在车上等待了,先睡个懒觉先吧,反正还有两三个小时,真让人头大,居然这么远,不过一想想去的是动物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就很期待,这份期待的心情才是我们在车上等待的理由,带着这期待已久的心情让我慢慢地睡着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睡醒了,看着巴士前面的时间,发现我已经睡了两个小时左右了,还有一小时左右就差不多到了,这时已经10点多了吧,太阳是那么的火热,只好把窗帘拉上然后继续睡觉吧……又过了一会等旁边的同学叫我时我才发现我们到,迷迷糊糊地下了车,然后就看到了动物园的大门,非常模糊的我,一下子清醒了,果然于其他旅游景点不同,到处都是些穿人偶服装的工作人员,和一些小动物,刚进大门我就跟着老师为我们分好小组,跟着组长一起出发,到处参观,每一个地方有每一个地方的特色动物,拿着地图的我们,到处跑到,自己最喜欢的动物的地方,什么狮子岛,剑齿虎山,是真的帅,还有人人都喜欢的,熊猫虽然,数量不多,但在旁边看着他们吃竹子,真的是可爱极了,还有一些,于动物们互动的活动游戏,骑马,给火烈鸟和鹦鹉还有很多鸟类喂食,真的非常有趣,看着小鸟在自己手掌中,吃上面的食物,痒痒的感觉真的非常刺激。
快到了12点左右了,必须要到目的地吃饭了,不然肚子饿可不能好好欣赏这样美丽的动物,到了目的地还能一边吃一边看马戏表演,真的非常的精彩的表演,这么精彩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了,吃完之后就到了,下一个景点出发,我们来到了猴子的区域,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猴子,旁边的商店里都是卖的香蕉,和香蕉牛奶,香蕉玩具,不知为何我们都想去买点香蕉,不是为了自己吃,而是给那些猴子吃的,他们吃香蕉的样子像极了人,看着看着猴子就觉得有点无聊,大家也都是这样想的,没什么特别的,都是坐在树上,于是我们就去另一个个地方了,地图上写着,考拉生活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于是又走来走去,终于到了,真的累死了没想到这么远,应该在出发点,坐上景点观光车的,太阳还这么热,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下,在旁边的大树阴低下,刚好有几个凳子,在上面坐了几十分钟就继续出发了,再走几十几分钟就到了,幸好人不怎么多,不然我们会很烦躁的,考拉有十几只的,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大大,还有那毛茸茸的耳朵也很大,加上小小胖胖的肚子,真的可爱极了,我们到了旁边的商店里买了点纪念品,比如考拉的公仔,一些手办,还有考拉吊坠,因为我们都没带多少钱,只能买一些便宜的,买了一个吊坠当纪念品,之后就继续看考拉了,旁边有一个活动可以摸一摸,于是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上去摸,轮到我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呢,摸到它那毛茸茸的身体,这种感觉很温和,顺便拿点祠料喂给它吃,好了玩完之后,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要回去了,于是我们就到了了,回去的地点,说到回去那可真有点远呢,幸好幸运的我们遇到了一辆,观光车二话不说就,叫住了司机师傅,让我们上去,过了几分钟,我们看到了很多我们没看到的动物,虽然不是很特别,但是我们可以这样一次性的游览,这还真不错呢!
到了回去的目的地我们走上了回去的路程,这车上我想了,很多世界可真大呢,什么都有,以后有机会我希望我能游览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