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动物作文
我家有只活泼的小狗,它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额头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长的嘴巴,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又红又湿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丽极了。我给小狗起了个名字,叫:欢欢。
欢欢的性格和名字一样,非常的欢快、活泼,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欢欢就会一下子冲出来,在我的双脚之间来回的磨蹭来,磨蹭去,甚至朝我扑过来,要我抱。之后,妈妈就找了个我们不用的小桌子,把欢欢放上去,快放学了,欢欢就坐在桌子上,抬头遥望着学校的大门,那双忧郁的眼神,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什么时候才放学?我在家里等着你回来陪我玩呢!”放学了,同学们列队走出校门,欢欢就一个人一个人的看着,看啊看,仿佛在找谁是我的小主人,当它看到了我,欢欢只能摇着尾巴,,四只小脚不停的跺来跺去,非常兴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总算回来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可惜它在桌子上,不能扑过来和我玩了。
现在,欢欢长大了,比原来更加的活泼了,每次拿扫把扫地或拿拖把拖地,就会扑过来,紧咬不放,还把头东甩西甩,争强好胜,我们怎么拉也拉不出来,以前有一把扫把被小狗咬烂了;现在我们把扫把提得高高的,小狗见了,就想跳起来咬,当他跳的那一瞬间,我们惊呆了,没想到小狗能跳得这么高,真是太厉害了。还有呢!爸爸把一条棉绳子(循环的),挂在墙上,小狗看见了,轻轻一跳,一口咬着了,一直往下拉,棉绳一会儿向上一回向下,可好玩了!的性格和名字一样,非常的欢快、活泼,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欢欢就会一下子冲出来,在我的双脚之间来回的磨蹭来,磨蹭去,甚至朝我扑过来,要我抱。之后,妈妈就找了个我们不用的小桌子,把欢欢放上去,快放学了,欢欢就坐在桌子上,抬头遥望着学校的大门,那双忧郁的眼神,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什么时候才放学?我在家里等着你回来陪我
玩呢!”放学了,同学们列队走出校门,欢欢就一个人一个人的看着,看啊看,仿佛在找谁是我的小主人,当它看到了我,欢欢只能摇着尾巴,,四只小脚不停的跺来跺去,非常兴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总算回来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可惜它在桌子上,不能扑过来和我玩了。
现在,欢欢长大了,比原来更加的活泼了,每次拿扫把扫地或拿拖把拖地,就会扑过来,紧咬不放,还把头东甩西甩,争强好胜,我们怎么拉也拉不出来,以前有一把扫把被小狗咬烂了;现在我们把扫把提得高高的,小狗见了,就想跳起来咬,当他跳的那一瞬间,我们惊呆了,没想到小狗能跳得这么高,真是太厉害了。还有呢!爸爸把一条棉绳子(循环的.),挂在墙上,小狗看见了,轻轻一跳,一口咬着了,一直往下拉,棉绳一会儿向上一回向下,可好玩了!
我和动物的故事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我很喜欢我的小狗,可是,由于我家没有地方,而且爸爸,妈妈和我也没有时间照顾它,所以就把它放到我姑姑家。
小狗叫丁丁,长着一身棕色的油亮的毛,有四条又瘦又长的腿,跑起来特别快。我不经常去姑姑家,所以只要我去姑姑家,他就拼命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这么长时间不来看我,我不理你啦!千万别过来,过来我就咬你,不信?不信你就试试。”丁丁的叫声很刺耳,只要看见陌生人,他就会瞪着像珍珠那么大的眼睛,用犀利的眼睛瞪着他,让人不寒而栗,再加上那可怕的吼声,让人毛骨悚然。
丁丁很坏,它吃不着的东西,也不让我吃。有一次,姑姑买了一块香喷喷的蛋糕,我很高兴,姑姑把蛋糕放到了厨房里,离很远我就闻到了奶油的芳香。我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蛋糕实在太香了,于是我去洗手间洗了一下手。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丁丁居然把蛋糕叼走了。我想:他把蛋糕放到哪里去了呢?我在沙发上、床上、窗台上四处寻找,还是没有找到。后来,姑姑回来了,姑姑问我:“是不是你把蛋糕放在门外的?”我说:“不是我,肯定是丁丁!”原来呀,姑姑出门时忘了关门,所以,丁丁一撞,门就开了。虽然它把蛋糕叼走了,但我不记恨他。
丁丁总是好别出心裁,制造出一些让我哭笑不得的节目,不过每次淘气后,它就在我怀里摇头摆尾地撒起娇来,温顺得像个孩子。因此,无论它多气人,最终它总是让我开心。至今,我和丁丁依然相处得很融洽。
通过我和丁丁的相处,我发现动物很有灵性,只要你善待它,它就会对你很友好,甚至成为你最好的朋友,给你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因此,我们要保护动物,跟它们和睦相处——地球不光属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