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3
我家有一个“小小动物园”,如果你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有趣的猫咪,她有时很好动,一旦到了有山有水的地方,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用手点点溪水,用小巧的鼻子闻一闻,是否很香?这只“猫咪”可不好惹,如果她一旦发起火来,那别提有多恐怖了,用那恶狼般的眼神瞪着你,对着你邪恶地微笑。只要看到她这样你会十分的恐惧,也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她当然也很爱吃鱼啦!只要她看见鱼就会口水直流,就连眼珠都要掉出来了。虽然她知道分享,可是,只要她吃上一口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和手了,哪怕是吃完了,她也会在心里默念再来一盘,再来一盘!只要是熟了的鱼,她就不会放过,直到真的吃不下了才安心。这就是我善美的猫咪妈妈!
说起狮子,那就是我爸爸了,我的爸爸呀,个字不高,体重可是一流哟!他的脾气不是很好,就说上一次吧:他说要减肥,却不停地吃吃吃。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我提到了减肥两个字,他就瞪了我一眼,给我往死里骂了一顿。我也真是冤枉啊!这头“公狮子”懒的时候懒,勤快的时候也蛮勤快的。只要是我家“猫咪”说出来的话,我家“公狮子”就会有上千上万个理由,如果是“公狮子”哥们儿说出来的话,他没听完就答应了。这就是我的狮子爸爸。
我可是一头小牛,我也属牛。我有时候很安静,会趴在草地上看美丽的风景。我也很贪吃,一旦看见美食就会情不自禁地张开嘴巴,眼睛睁得像葡萄一样大。可是我生气的时候也不是好惹的,只是我没有坐在你面前。就比如说“猫咪”妈妈在说我的时候,我心里会很不服气,给他将上几句,最后却换来一个耳光。这就是我这头活泼又倔强的小牛。
大家可以来我们这个“动物园”里玩,门票免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