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4
我家是一个幸福温馨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威严不可冒犯的妈妈,调皮捣蛋的弟弟,以及活泼伶俐的爱说爱唱的我。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狮王。在家里的地位可高了,我和弟弟只有俯首称臣。妈妈长着一头长卷发,一旦发怒时,头发就直竖起来,活像一只威严的大狮子。不仅如此,她还是个暴脾气。一次我在玩玩具,妈妈刚炒好菜出来,就说:“多大了还玩这个?快去洗澡!”我不紧不慢的答道:“哎呀!好不容易放七天假,就让我玩会呗,瞧把你急的,洗澡什么时候不能洗?”我向妈妈撒娇道,可妈妈却说:“我才懒得跟你废话,5分钟后再不洗澡看我怎么收拾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5分钟过去了,我妈二话不说,抄起一把鸡毛掸子向我扑面而来,幸好我躲闪的快一下跑开了,可还没等我喘口气,鸡毛掸子又向我扑过来,我吓得赶紧跑进了浴室。我的妈妈真是一只厉害的狮子啊!
说起我家的小猴子弟弟,一天到晚上蹿下跳,调皮捣蛋。直接可以把妈妈都气到吹胡瞪眼。我也没逃过他的戏弄,一次我写作业时去上厕所,一出来我的笔就不见了,弟弟不怀好意的地说:“啊哈,在哪儿!”我赶紧去捡,结果却摸到一只虫子,我失声尖叫,一下把手中的虫子丢掉。“哈哈,姐姐你真胆小!”我仔细看了看,原来是只玩具虫子,我再转头时,弟弟已经跑掉了。
而我,就像一只百灵鸟。因为我唱歌特别好听,吃饭唱歌,走路也唱,看书也唱,就连上厕所都爱唱。一次,我兴起唱起了“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呜呜……”妈妈教训我不要唱了,可我根本没有停的意思,妈妈没有办法,只有躲进房间里去了。没想到我家的狮子会向一只鸟屈服。
哈哈,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是不是很有趣?你喜欢这个动物园吗?欢迎你们到“动物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