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1
我家是一个热闹的“动物园”。这里面有凶猛的“母老虎”,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勤劳朴实的“老黄牛”,有可爱的“大狗熊”,还有憨憨懒懒的“树懒”。让我带你们看看吧!
“母老虎”那肯定是我妈妈啦!她的身材五大三粗,厚厚的镜片下藏着一双敏锐的眼睛。每次催我做作业时,那河东狮吼的声音呀,几乎全村人都听得见!当我犯同样的错误时,那咆哮呀简直就是虎虎生威。当我犯道德行为上不该犯的错误时,她还会请我吃一顿丰盛的“竹笋炒肉”。哎,真是名副其实的“母老虎”呀!
“大熊猫”是我的爸爸。他性格很温和细心,看起来就像大熊猫一样一点脾气也没有。不要看他平时没脾气的样子,遇事行动能力不比大熊猫差呢。但是,爸爸工作很忙,晚上经常加班熬夜,我们睡觉时,他还没回家,我们上学时,他还没起床,渐渐地就有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而且他还总是穿着白衬衫,黑裤子,更像熊猫了呢!
我的奶奶是一头“老黄牛”。她每天在家起早贪黑地干活。爸爸妈妈让她休息,出去玩玩,她总说:“我还不如在家呆着,多干点活,还乐得轻松自在。”奶奶不止勤劳,脾气也是牛气冲天。她认定的事情就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就真的是倔得跟头牛似的。
我的弟弟是一只“大狗熊”。可爱卖萌就是他每天在家里的工作!他每次跟我要零食或者有求于我的时候,那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看上去又可爱又欠揍,跟电视里卖萌的熊二简直一模一样。
“树懒”当然就是我了!妈妈总说我做事都比别人慢半拍,拖拖拉拉,吃个饭都要半天……此处省略我妈嫌弃我的一万个字。哎,我真的有这样吗?你们评评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爱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