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5
我去过很多动物园,但是我见过最好的动物园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家的“动物园”里有“大黑牛”爸爸,“大老虎”妈妈和像“小老鼠”一样的我。
“大黑牛”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只任劳任怨的大黑牛。家里一旦有什么事的话,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去。记得有一次,我家厨房进来了一只小老鼠,妈妈很害怕,就让“大黑牛爸爸”去处理,“大黑牛”爸爸接到口令后,立刻就和爷爷一起抓老鼠了。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老鼠逼进了一根管子里,然后封上管子的两头。几天后,老鼠被活活饿死了。“大黑牛”爸爸用一根棍子把老鼠弄出来,赶紧扔掉了。
“大老虎”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大老虎”。一旦我作业写得不好,她就会大发雷霆。有一次,我的英语作业写得太慢了,“大老虎”妈妈就火冒三丈了,她生气地咆哮着,那声音震耳欲聋,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了。我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了,好长时间之后才回过神来。
“小老鼠”--我
我是“动物园”里的“小老鼠”。我很爱偷吃零食,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边吃零食边看书。有一次,我的“大黑牛”爸爸买了一盒月饼,里面有两块大月饼。才过了一天,他打开盒子一看,发现里面的月饼少了一块。于是,他看向我问道:“月饼好吃不好吃,小老鼠?”一句话把全家都逗乐了。我也是一只勤劳的小老鼠,在家里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扫地、拖地、洗袜子……我的被子床单总是叠得整整齐齐。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很爱我的“大黑牛”爸爸和“大老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