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7
在这个非常炎热的日子里,我和爸爸还有李智海叔叔一家来到了我喜欢的太原动物园。
太原动物园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它紧挨着太旧高速。
刚下车,一股清凉的风向我们吹来,让我们凉爽百倍。在动物园的售票亭旁排着一条“长龙”,人山人海,好一副热闹的景象。我们好不容易才买上了门票,进入了动物园的大门。
我们首先来到了鸽子广场,里面的鸽子全部都是进口的白鸽,羽毛光亮、洁白,非常美丽。我和李婧时姐姐每人买了一包饲料来喂鸽子,刚走近鸽子屋,一股恶臭味随面扑来,我把饲料瞄准一个鸽子窝,投了过去,鸽子竟然毫不理会,真是岂有此理!
我们还去了熊猫馆。熊猫馆分为两部分,一个大熊猫馆,另一个是小熊猫馆。大熊猫馆里的大熊猫毛一点也不干净,白里透黄。它爬在那里一动不动,一点也没有生机。小熊猫非常可爱,一共有三只,有的在太阳下打滚,有的在玩皮球,还有的在“避暑山庄”下避暑,它们好快乐。
接着我们去了老虎散放区。我们专门买了一块肉来喂考虑。进入虎山,“埋伏”的老虎快速跳出,追赶我们,我们扔出去一块肉,两只敏捷的老虎把肉抢了下来,由于分赃不均,两只老虎打了起来。马上就要出山了,我们看见了一个水潭,只见一只老虎的后脚踏入水中,我们以为它要洗澡,结果令我们失望过度,它在大便!真是不讲卫生。
现在的动物园真是今非昔比,什么退化了。前年我来的时候还是生气勃勃呢!可是现在,动物园里的动物变成原来的二分之一了,可能是由于天气变化,导致了各种疾病,所以动物们患病身亡;可能由于游客们乱投食物让它们吃,也引起了疾病。
总之,让我们一起保护动物,去爱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