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13
早就听说杭州野生动物园很大,有很多动物,环境也很美,杭州野生动物园是我最想去的景点之一。五月一日,老爸带着我和爷爷、奶奶来到了这个令我向往已久的地方。动物园果然名不虚传,所有的楼房都与动物有关。经过检票口后我们来到了一个雕塑前,这个雕塑是一个“地球”,上面写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应该是提醒我们要保护好环境,为动物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园。我们拍了一张照片后,就去参加动物了。
第一个动物是火烈鸟,它们住在一个小岛上,四周隔着水,应该是怕它们跑到陆地上来吧。第二个动物是狒狒,它们很可爱,我看到它们的萌像,就给它们喂了一口面包,它一跳就接住了。一路上我们看到很多动物,还看到了中国的国宝——大熊猫。我们到“熊猫殿”的时候,正好是大熊猫丽丽吃午饭的时间,饲养员拿了5。6根竹笋给它,丽丽背对游客坐下来,优雅地吃起了午饭。
看到丽丽吃午饭,我也觉得饿了,我们找到一家餐厅,点了自己喜欢的午餐,很快地吃完了。
午餐后,我们准备乘坐“森林小火车”去车行浏览区参观。小火车站有很多人,排了很长很长的队伍,爷爷奶奶看着望不到头和尾的队伍,打了“退堂鼓”,到“天鹅湖”旁的凉亭休息了。但我和爸爸还是有很浓厚的兴趣,排了很久的队,最终我们坐上了火车。
坐着小火车,我们看到了很多凶猛的动物,有:狼,豺,熊,老虎和狮子等等。我和老爸都大开了眼界。我们觉得不过瘾,就把爷爷奶奶叫来,又参观了一次。上火车的时候,我告诉爷爷一会儿你会看到一只出乎意料的超大狗熊!爷爷看到狗熊后说:哇,真得非常庞大的一只狗熊!爷爷看到东北虎说,对饲养员说:你怎么把老虎喂得比王祯浩还瘦!爷爷看到广西矮马对我说:这马这么矮正好给王祯浩骑。最后一个小知识要告诉大家,斑马是黑色的马,白色的斑纹哦!
最后我们打算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我非常喜欢动物,因为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给地球还来了一片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