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阴天,没有火辣辣的太阳,我、爸爸妈妈、奶奶,还有姑姑和弟弟,一起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我和弟弟可高兴了!
动物园
快进动物园的时候,我们就看见了很多动物,当然,那些动物不是真的,而是用石头做的动物雕像。
动物园可真大,我们逛了几个小时,看到了好多动物:如节尾狐猴、珍珠鸡、孔雀、食火鸡、狮虎兽、秃鹤、牦牛、熊、小熊猫、龟蛇鳄鱼岛、大象、火烈鸟、长劲鹿……其中的狮虎兽长得真奇怪,当时没看旁边的解说,爸爸说是老虎,妈妈说像狮子,的确,看它的头象老虎,小小的,额头有王字条纹。再看它的身子和尾巴又象狮子,个子大大的,威风凛凛。见它们长得这样奇怪,我便认真的看了有关它们的介绍,哦,我明白了,原来它们的爸爸是狮子,妈妈是老虎。
动物园里还有表演馆:鸟类表演馆、群虎群狮表演馆、百兽盛会(大型表演广场)。
我印象最深的是鸟类表演馆。台上站着很多只鹦鹉,有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纯白色的,还有彩色的,每只都非常漂亮。它们表演了好多节目:有骑自行车、玩滑滑梯、升彩旗、投蓝球等。其中有一只红色的小鹦鹉表演的节目最多,它也最调皮,休息时一听到音乐响,就左右摇摆,好像在跳舞。
我还坐在大象鼻子上照相了呢!照相的时候大象嘴是张开的,好象在笑。大象的眼睛很漂亮,可是它的象毛好扎人,我的屁股扎的好疼。
今天虽然走了一天,但是我和弟弟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觉得特别好玩。
动物园的动物真可爱,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