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8
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抵达了福州的动物园。路边有许多小贩,有卖气球的,有卖棉花糖的,有卖糖葫芦的。应有尽有,让弟弟目不转睛。我们买了一个鲜艳的米老鼠气球,弟弟把气球的绳子绑在了手腕上,非常心爱这个可爱的气球。
进入了动物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矗立的2米左右的海洋瓶。里面有着各自品种的鱼儿,数不尽数,有小丑鱼,有头上戴着花的小红鱼,有黄黄的小黄鱼……往前走,我们来到了长颈鹿的区域,黄色加黑色斑纹的长颈鹿,立着长长的脖子。我看到吃叶子的长颈鹿惊呆了,这样真的方便吗,这样是什么感觉呢。
后来我们去看了国宝熊猫,熊猫肥肥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真心想抱一只回家,我看着它们竹子吃了一根又一根,真是一个小吃货。熊猫的黑眼圈看的到吗,弟弟好奇的问我,我回答当然,不然它们怎么吃竹子呢,我简直想一直看着它们,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熊猫了。
接着我们参观了各自动物,有犀牛,有河马,有狮子,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我们只好和动物说再见了,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