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9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爱我。如果把我的家比作一个“动物园”,那么它定是一个快乐的“动物园”。
爸爸——熊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健壮的身体,黝黑的皮肤,圆圆的脸庞。我每次看到爸爸那高大的身影,就觉得很有安全感。记得我小时候,他经常让我坐在他肩上嬉戏,可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熊爸爸的肩膀宽阔而结实。长大后,我与爸爸更加亲近。他就像一头让有安全感的大熊,总是给家带来温暖和快乐。
妈妈——绵
我的妈妈留着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笑容。妈妈最近变成了一个素食主义者,她正在减肥,坚决不肯吃肉。说她像绵羊的另一个原因是她性格温和,对人总是特别和气友善。但是,每个硬币都有两面,妈妈的性格也是双重的。有时,她也会大发雷霆。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会做,妈妈反复给我分析讲解,可我还是一头雾水。这时,妈妈气得火冒三丈,绵羊仿佛变成一只母老虎,恨不得一口把我吞掉。幸好这时熊爸爸出现,说服妈妈,我才“虎口脱险”。唉!我心的石头总算落地。没过多久,这只“母老虎”气消了,又变成了温和的“绵羊”。
我——猴子
提起顽皮、好动的我,妈妈说我简直就是一只猴子。我特别好动,整天在家上蹿下跳,几乎没有安静的时候。我还经常闯祸,比如把奶奶家的玻璃打破,把外公的茶杯打碎,还经常惹妈妈生气,所以总是会被大人们狠狠地批评。过我依然乐此不疲,因为顽皮好动是我的天性嘛,一时半会儿可改不了。
看,这就是我家幸福的“动物园”,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