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2
我的家里住着三只动物,他们分别是谁呢?有凶神恶煞的“母老虎”,有慢吞吞的“老乌龟”,还有一只活泼乐观的“小白兔”!
瞧,那头母老虎又发威了!八点了,有道题很难很难,我想了很久,却始终想不出来,眼睛困得直打架,不知不觉地打起来呼噜。这时,母老虎冲了过来,呲着牙,瞪大眼睛,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大声喊道:“徐艺萌,你还不抓紧时间做呀!已经8点30分了,明天究竟想要几点起床呢?”一阵咆哮之后,我气愤地说:“真烦!”妈妈听了更生气了,暴跳如雷,“你作业没写完,就休想睡觉!”过了半小时,我终于做出了这道题,垂头丧气地走进卫生间,看见地上已经放着一盆冒着热气的洗脚水,心里顿时像吃了蜜一样甜,泪水不禁流下来了。
家里不但有这头凶悍的“母老虎”,还有一只憨厚的“老乌龟”。有一天早上,爸爸出门去买菜,慢吞吞地说:“两位美女,回来给你们做大餐!”可是,过了一个多小时,爸爸还没回来,我急着问妈妈:“爸爸呢,怎么还没回来?有道题不会做!”老妈说:“你还是死心吧,自己去想,这么晚还没来,估计半路又有事了。”我只好悻悻地回房间了。
过了好一会儿,爸爸终于回来了。我马上跑出去,“爸爸,你总算回来了!”我埋怨道。老乌龟憨憨地笑着,“我发现车子没油了……就去附近加油站去加油了……你哪道题目不会做,爸爸来教你……”
幸亏,家里还有一只可爱乐观的“小兔子”。我拍拍爸爸的大肚子,高兴地说:“没事了,我已经全部做完了作业,你来看我倒立做得怎么样?”两手触底,双脚猛地腾空而起,稳稳地贴住墙壁,嘴里数着:“1、2、3……”一直做到20多下,爸爸鼓着掌,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熟练地表演健美操动作,好似蝴蝶飞来飞去,家里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小的动物园里,有争吵,有欢笑。但因为彼此心里一直惦记着对方,好像无论发生什么事,最终还是开心地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