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6
如果我家像一个“动物园”,那里面的“动物”简直会让人竖起一个大拇指。里面有凶猛的老虎,有强壮的猩猩和一只小猎豹。
凶猛的老虎,那肯定非我妈妈莫属,记得有一次我做口算题错了三道题,她就用山中虎啸吼道:“这么简单的题目你也能做错?我真是服了你!赶快去订正!”她就像一只老虎慢慢靠近猎物,我不敢迟疑,飞快地去订正,妈妈见我态度端正并订正对了,才由阴转多云,妈妈的严厉是我成绩名列前茅的保证!
生活在热带雨林的猩猩力气大,爆发力也惊人!捶胸口时发出的“啪啪”声犹如锣鼓喧天。它能一拳把轿车打翻。我爸就像这只强壮的猩猩,力气巨大无比,在厨房里一只手拿着重重的炒菜锅,另一只拿着锅铲,不停的翻炒锅里的菜,那菜非常听他的话,前后翻左右翻,自如地挥舞着,仿佛手里的锅没有重量似的!我见这么简单,我也跑去试试,哪知道我连锅都拿不起,心里不服!就想着和爸爸比掰手腕,结果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掰倒爸爸一只手,我爸不仅掰手腕厉害,他一只手还能劈开六块木板,猩猩般的吼叫声,拳头迅速落在木板上,“咔”随着阵断裂的声音,木板碎了一地。
我当然就是那只顽皮的小猎豹啦!一次参加运动会时,跑了50米短跑,在跑道上我均速前进,超过了所有的同学,以惊人的速度得了冠军,为班级争光!我还参加了后面的小组接力赛,我撒开两条腿努力向前奔去,只听见耳朵秋风飒飒地刮过,眨眼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稳稳地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位同学,后来,体育委员告诉我,因为我的加速为小组胜赢,取得了关键的几秒。
当然,我家的“动物”可不止有这些,还有勤劳的黄牛爷爷,“蜜蜂”奶奶。他们都很爱我,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我感到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