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带着阳光般的微笑,走进那宽敞明亮的教室,走上我向往已久的讲台,面对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那是最幸福的时刻!
假如我是老师,我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循循诱导,激发学生思维,将我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不会对我的学生有任何偏爱之心。即便是最差的学生,也会有他闪光的一面。我会让我的学生,都有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我不想让他们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我要让我的学生相信,只要通过自己地努力,什么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不要担心失败,没有尝试过,怎么知道成败如何?即便真的的失败了,也问心无愧,因为我们都尽了过。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专心为我的学生讲课,把自己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假如我是老师,我要一丝不苟地为学生批改作业,为学生找出错误和漏洞,教他们应该如何做得更好。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为了学生的美好未来无私奉献,用知识滋润他们幼小的心田!假如我是老师,对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不会简单地加以训斥。我会先提醒他们,如果他们仍然不听劝告,我就会讲一些事例给他们听,让他们在事例中吸取教训,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从而接受教育。我想,以后他们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当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必须要拥有一桶水,一池水。每天,想方设法挤出一些时间阅读文学名著,了解世界各国的风俗人情、名胜古迹、历史文化,这样我的知识就会越来越丰富,课也会讲得生动有趣,领着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