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2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每个单元的习题出得简单一些,让孩子们考得好一点,不让他们回家挨骂。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每天把的作业布置得少一点,让他们早点休息,不让他们的小手发麻。
假如我是老师,下课我会陪着同学一起玩耍。
假如我是老师,上课时发现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我会微笑地看着他(她),直到羞得他(她)认真听讲为止。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向上级提出取消考试,不伤小孩子的自尊心,不要家长把分数看得那么重。
假如我是老师,一个同学家有困难,我会语重心长地安慰他(她),让他(她)的心灵不再伤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