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4
假如我是老师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说:买一辆自行车,一个文具盒等。而我的梦想却是今后当一位优秀的老师。
假如我是刚毕业的一位老师,我会站在讲台上大大方方的做自我介绍:“我叫汪原,今年担任你们的老师,我的经验不足,请大家多多指教。”从那以后,我上课时,他们就认认真真的听讲,还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时,我们就是朋友,一起玩游戏。为此,我还认识了“舞蹈专家”,“故事大王”等。
我不会给他们布置太多的作业,作业是有分量的。让他们有休息的地方,自己的天堂。
梦想是美好的,美丽的,美妙的。如果要实现梦想,必须要好好学习,这是我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