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瞬间变出千千万万个我,就像孙悟空回七十二般变化一样;多拉A梦,从口袋里掏出复制器,变出千千万万个铜锣烧。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变出3个相同的我。我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作业也逐渐增加,书包里的课外书压的我喘不了气,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周末想到外面去玩玩的时间都没有,我很伤感。现在有了克隆技术,我家就有一个现成的“变变机”我没想很多,从我头上拔了3根头发,放进克隆器的窗口,轻轻按了一下红色按钮。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我的面前立即出现了3个我。她们和我打招呼。“嘿,你好,我是2个月前的你。”“我是8个月的你。”最后一个说,“我是昨天的你。”我忙招呼她们坐下,她们对我很友好,当然,谁叫她是我的化身呢。我琢磨着我的计划。“恩,这么定了。”我叫她们帮我做作业。一个人做数学,一个人做语文,一个人做英语,一个人做物理。对了,应该克隆4个我,因为我现在已经初二了,新增了一门学科,物理。我原本要做的作业,几分钟就OK了。再看看质量,和我差不多,水叫她们是我的化生呢。就这样,我逍遥快活了整整8天。玩游戏,吃零食,看漫画。哇呀,生活好惬意。
这时,不知那里的野猫在狂叫,我恍惚了一下,赶忙从被窝里眺下床。“不好了快迟到了。”那边传来了妈妈大嗓门的惊涛骇浪的鼻音。哦,原来是一场美梦,又该回到现实生活中来了。相信明天的太阳更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