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2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的是整个地球。
不为什么,就因为我们都是妈妈生,妈妈养,可是我们在地球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也像是我们的妈妈,它也养育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的妈妈……现在,地球的人数越来越多了,克隆地球,就是帮助我们的妈妈。
如果克隆地球,就等于克隆了世界上的水,我们人类就不会因为没水喝渴死了,一个公益广告是: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要不然最后一滴水有可能就是我们的眼泪。这样,水就是原来的两倍,而人没有变多,也没有变少,我们的水就会用不完了。
如果克隆地球,就等于克隆了世界上的树木花草,树可以为我们抵挡洪水灾害。当洪水汹涌而至时,每棵树都会自动感应,从而打开防御装置,使每棵树的周围产生一层保护墙,这堵保护墙滴水不漏,无论怎么撞击,它也不会倒。这样,洪水就被这些绿色的“卫士”挡在了身后,等到洪水汇成汪洋大海后,这些树就会打开蓄水袋,将洪水装入囊中,这有什么用呢?一。可补充树本身需要的水分;二呢?如果有地方缺水,树木们会毫无保留地将蓄水袋中的水贡献给人们了!树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吸收灰尘、噪音……如果克隆树,我们的空气将会非常清新。
克隆地球的作用还有很多很多,我要克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