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一个地球,把人类分一半到另一个地球上生存;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许许多多个森林,来阻挡沙尘暴防止水土流失;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一个我,帮我分担一些事情;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许许多多人体的各个部位器管,去救助那些需要它的人。
现在这个时代,出事故、得病的人特别多。有的人病情很严重,需要移植肝脏、肾脏、眼角膜之类的器官,而这些器官又极其缺乏,病人需要长时间等待有好心人捐赠合适自己的器官。有些没有钱或等不到合适器官的病人,只能眼睁睁地在那等死。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好多器官,让每一个需要移植器官的人都重新获得健康。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死掉,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哭泣声,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悲伤和痛苦。换来的是一阵阵的喜悦,一张张的笑脸和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想,这样可以让世界变得美好,让人变得快乐,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也要攻克它,因为我觉得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