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9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干些什么呢?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像姚明一样的运动员,在2008北京奥运会尽显我们泱泱大国的风采,让外国人看看,我们再不是以前的东亚病夫。现在的中国人已经站起来了,已经告别了往昔的屈辱岁月,告别了永远不再泛滥的历史。我要克隆的运动员一定要像刘国梁那样所向披靡,让我国体育事业更加强大,更加团结。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好多器官。因为现在这个时代,事故多,得病的人也多,有些病重的人需要移植器官,然而这些器官又极度缺乏,有许多人只好眼睁睁的等死。如果我克隆了许多器官,让每一个需要移植器官的人都恢复健康,就不会再有那么多亲人泣不成声,更不会有那么多悲伤和痛苦,换来的是一阵阵喜悦,一张张笑脸和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把优秀的教师克隆出许许多多。让他们去贫困地区,在肥沃的土地上播撒下智慧的种子,让贫困生和我们共同学习,一同拥有科学的头脑,一同创造出祖国的灿烂辉煌。我们与他们手拉手,心连心,和他们亲如一家。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对翅膀,让我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我要飞向桂林,去看看漓江水的:静,清,绿;去看看桂林山的:奇,秀,险;去看看水平如镜的西湖;去看看峰峦雄伟的泰山;去看看索溪峪的野;去看看鸟的天堂。
我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