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假如我会克隆,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妈妈,克隆妈妈每天去上班,真妈妈就能在家休息,这样一来,就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足够多的老师,他们轮流替换上班,我们的老师就不会因为过度劳累而生病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白衣天使,让病毒在这个世界上毫无藏身之地,永远消失。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孙悟空,让他们斩妖除魔,伸张正义,让人世间到处充满光明、正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好多好多的诸葛亮,他们个个足智多谋,神机妙算,帮助国家领导人出谋划策。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像爱因斯坦一样的科学家,使我们国家的科技水平遥遥领先。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一些超级大盗,让他们把所有的核武器都偷光,还世界和平昌盛;我还要派他们去外国博物馆里,盗出所有的中国珍宝,让它们重返家园。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座座森林,使我们的家园成为天然氧吧,人类就有呼吸不完的新鲜空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取之不尽的淡水资源,这样,一些地区就不会闹水荒了,科学家也不用为此事而劳神担忧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个地球,当灾难来临时,人类就可以搬到另一个地球上生存了。
我真希望所有的假如都可以变成现实,如果真能这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