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4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那就是: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克隆专家,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要克隆许多所学校和许多个老师。让世界上的文盲都可以免费在一个好的学校读书学习,让每个孩子都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多树木。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小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噢!对了,那无际的沙漠地带,也得换换新模样了。我还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奇异的花种,我要把花种撒向地球,顿时,绿树成阴,百花吐艳,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一种万能药水。把这万能药水撒向大地,让大地上的各种细菌和病都没有,人们将变得更加健康,幸福;地球将变得更加可爱,美丽。
现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面临粮食短缺的问题,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在粮食上做文章,克隆出更多的粮食,让那些目前还解决不了温饱的人们和我们一样,吃上香喷喷的大米饭,不受饥饿痛苦的折磨。
由于人们不注意保护野生动物,滥捕,滥杀,现在的野生动物已经少得可怜了,有的甚至濒临灭绝。如果我是克隆专家,一定要多克隆一些野生动物,让生态恢复平衡,让许许多多的人类朋友——动物重返大自然。
现在,我要在学校踏踏实实地学好本领,为成为克隆专家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争取今后能创造科学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