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前段时间,我们学了《神奇的克隆》这篇课文,让我产生了无尽的遐想……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O型血,因为这种血型可以与任何血型相配,拯救更多的人和O型血的人。我还要克隆Rh阴性血,因为Rh阴性血过于稀少,不亚于大熊猫的珍稀程度,所以又叫“熊猫血”。但是如果我会克隆,就要让每一个需要它的病人都能输上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新生儿的的脐带血,因为得地中海贫血的患儿,只有母亲再生一个孩子,用新生儿的脐带血拯救他,但有时是双胞胎同时患上,脐带血不够,必须有一个孩子面临死亡。假如我会克隆,就不会发生这种现象。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濒临死亡的科学家,让他们的智慧保存下来,想出更多发明,发明一种可以监测飞机并且不会断线的仪器,让它帮助我们了解飞机失事之谜。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地球,解决人类的资源问题及人口问题等。这样,我们还可以绿化现在的地球……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好多东西,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