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2
20xx年,我成了一个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书包,它可比现在的书包方便多了。
放学了,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把你需要的书全部塞进自己的“肚子”里。写作业的时候,按一下黄色按钮,你需要的书就会一一飞到你的桌子上。写作业时,如果有不会做的题,它可是你的好家教呢,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自动扫描你不会做的题,给你仔细讲解。它还会给你听写英文单词,这是不是很方便呢!
你还可以给书包定一个时间,到了你定的时间,它就会响:“上学要迟到了,上学要迟到了!”你背上它,它就会马上带你来到学校。这样,不管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它都可以迅速带你来到学校。这样,你就不用怕迟到了。
如果你的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向你发出警告。在书包重的时候,它就会变的像棉花一样轻,它还能变成不同的款式,满足你的要求。
怎么样,未来的书包,你喜欢吗?喜欢就赶紧在网上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