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的科技虽然已经很发达,但是有一个物品至今还没有长进,那就是书包。我想把书包设计成3个按扭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红色的按扭的作用是语音的功能,当你在找东西的时候找不到,在桌子里翻来覆去的时候,这时你就可以按下红色的按扭,例如,“文具盒,”“语文书,”“橡皮。”非常方便。黄色的按扭的作用是飞的功能,如果你想要英语书只需要按下黄色的按扭,英语书就会从书包里飞出来,让后就会“啪”的一声落到桌子上,你学到那一课,就会翻到那一课,让后就会把文具盒飞到桌子上,拉开拉链,拿出自己需要的笔。蓝色的按钮的作用是自动功能,当你在回家的路上,如果感到无聊的话,你就可以按下蓝色的按扭,就可以听一些开心范的音乐,让你不在无聊,不在无趣,不在没事干。这就是我想设计的书包,让学习更有趣,更快乐,让我们加油,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