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3
我的书包很重,每天背着它,累得我气喘吁吁。为了减轻这沉重的书包,我设计了一种微型书包。
书包的大小几乎和一张名信片差不多,体重也很轻,你再也不会为沉重的书包而发愁了,每天都会精神抖擞,心情愉快地带着它上学。它就像计算机一样有着屏幕,它可以帮你查字典,不用你动手操作,只耍说出要查的字或词,马上在屏幕上显示出来你要查的内容。写作业时,一旦写错了题,它马上会告诉你这道题写错了。如果你不会改正,她就会教你怎么写。
小朋友们这就是我未来的书包,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就一定会让这种书包成为真实的。
对了,我的这种书包还有一个变色的功能,男生背上它心情好就会变成蓝色,心情不好会变成黑色,女生背上它心情好就变成红色,心情不好就变黑。
这书包脏了不用刷,就用毛巾把书包脏的地方,给放上毛巾,过两天就干净了。
如果你们喜欢就长大成为科学家,就发明这种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