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浓阴沈沈,厚重的云雾笼罩着天幕,刺骨的冰冷透心而来。窗内,一杯馥郁的原味摩卡凭空袅娜,氤氲的气息摇曳生香。一种思绪,像是飘忽在天上的云朵。飘飘荡荡,却始终游弋不出这天幕……
莫名的忧悒随着朋友的电话如约而至。一种怀念和感伤随波漾开在心湖里。“回来吧,好想再见你一次……”尽管早已过了感动的年龄,尽管早已错过了花期,错过了看花开荼蘼的美丽。一种情怀,犹如一种老酒,无需发酵,只需在时间的罅隙里斟杯,与过往对饮,于是,便有了千杯不醉,独醉经年。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不见便没有了相思萦绕,不见便不会让心端的绪结腾疯长。江南的水岸,不会再有曾经的身影茕茕孑立。风雨的路口,不会再有落单的孤魂踽踽独行。
是谁说,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被人伤,伤别人,命中的注定,前世的姻缘。读后,无语,良久,一抹释然的微笑如花绽放。亦如凝结在心端的冰循着温润的光与热消融。前生,别人欠我的偿还在今生,今生,我欠别人的偿还在来生。
假如,来生还能再相逢。我愿化身为蝶。穿越千山万水,冒着霜冻雪飞,只为抵达你的城池。临岸,翩跹起舞,睇眄痴痴,舞尽美丽,舞尽落寞。红消香断,殒灭消逝的那一刻,是否,你还记得曾经的相识。
假如,来生还能再相逢。我愿化身为一把油纸伞。一篙碧水,杨柳堆烟。在你必经的千年渡口守候。望穿秋水,只为靠近你的身旁,抵临一抹馨芳的温度。撑开油纸伞,遮风挡雨的那一刻,是否,你还记得曾经的相识。
假如,来生还能再相逢,我愿化身为一抹烟霞。轻烟若舞,随风流溢。有山有水的地方总有我的影子。有你的地方总有我的身姿。当你疲惫劳累时,望向远山,金蕊流霞,妖娆炫灿,目光触及,留恋婉转的那一刻,是否,还记得曾经的相识。
假如,来生还能再相逢。我愿化身为流星。夜宇高悬,孤寂的夜里守着唯一的灯火来聆听你的心绪,炽热的光亮点燃你的黑暗。生命燃尽,在你的窗前殒落成一道完美的弧。那一刻,是否,你还记得曾经的深情。
摩卡的余温已经散尽。一场轻柔的细雨顺势点缀了冬意。临窗托腮,望着远山如黛。嘴里轻轻的吟唱:再相遇也许来生,再拥抱也许更冷,如果重逢请不要开灯,怕见你脸上的泪痕……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曾真爱过
自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对你就有了一种感觉。也许是相同的兴趣,使我们走到了一起。你有情,我有义,我们就这样相识相知相爱。
自从我的世界有了你,我才发觉这个世界到处充满着爱的甜蜜,尤其是你给我的幸福,给我的快乐。
我也好想把我全部的爱都交托给你,一生一世,我们都不会再分离。我是真的曾以为你就是我全部的世界,你就是我的一份意外与惊喜。
曾以为,我是真的以为,你就是我这辈子要寻找的人。人的一生都是寻寻觅觅,而我曾以为我真的找到了在天边的你,我是真的喜欢你。
走到今天这样的结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更不是我想看到的。可是,我们都回不去,再也无法回到最初。
人生若只有初见,那该多美好呀!可是,这一切都是不可能,永远的不可能。我们都回不去,回到我们最初的世界里。
当我们的情已变,我们都回不去。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残酷的结局,对于你对于我,都是一个打击。
可是,我们都没有说出分手两个字,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所以我决定让你走,让你找到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
如果爱不在,不如放了手,让别人来爱你。所以我决定放手,让自己任性一回。我知道,自从我们的爱发生了改变,我真的很孤寂。
因为你让我痛的没力气,因为你让我痛的没有言语,因为你我伤了我自己。所以,我决定还是让你走,请你不要再回头。
因为我放开你的手,真的好难受。我们的问题到底是谁的责任,是爱的责任还是……我真的很心疼,尤其是我们的爱走到今天这样的结果。
还是让你走,虽然分手两字很难说出口。放开你的手,是我最后给你的温柔。不需要再找借口,更无须挽留。
如果你觉得从此不再联系,对你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从此以后,不会再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曾真爱过,曾拥有过。这些对我来说,足够!也许我真的给不了你天长地久的承诺,也许我真的对我们的未来没有信心,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太多的也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也许你对我的爱让我感觉到了有压力。因为你曾说过,这一生我只能与你好好的过,我只能爱你更只能写关于你的情感。
可是,文字是文字,而不是真实的生活。你为什么非要把文字卷近真实的生活,为什么不能够多理解我。
我知道你爱我,只希望我这一生只能写你。可是,我做不到。我努力了,真的努力了,可是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更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只想做个简单的自己,做个快乐的自己。可是,你对我的爱让我有了太多的压力,压的我心里有块石头。
也许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可是我不能接受。爱是自由的,爱是快乐的。可是,你不给我空间,让我自由呼吸。
面对你我的选择,我除了遗憾,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累了,你也累了,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走到了尽头。
还是让你走,这是我最后对你的温柔。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因为在爱的世界里,你没有对不起我,我也没有对不起你。
还是让你走,这是我给我的自由。也许我会偶尔的想起你,但是你不再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曾经的美好,就让时间停留在昨天。
还是让你走,这是我最后的停留。答应自己,既然放了手,就不要再为你难受。爱情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既然如此往事都随风而走。
还是让你走,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面的理由。我不再为你而停留,我的世界不再有你,从此以后我们都要好好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