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三年级作文未来的家乡三年级作文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美丽的城市的话,那你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四:未来的家乡
我未来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有湛蓝深远的天空,有空气清新甜润的环境。
我未来的家乡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们家有一架飞机,飞机就停在我们家的后院。我家的左边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叫新苹公园,一进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排哨兵守护着美丽的新苹公园,如果你走进去花丛中,蝴蝶就飞到你的头上跟你嬉戏。我家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树郁郁葱葱的,人们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树。山下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欢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里的水很清很甜,人们口渴了就去那里捧水喝。那水甜得让人喝一口后就想多喝几口。我家的后面有一个植物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和花,花丛中有许多七星瓢虫,那些七星瓢虫在花中动来动去,多么的可爱呀!回到家,妈妈炒菜不用生火,用太阳能煮一下就可以吃着美味的晚餐了。
这就是我们未来美丽的家乡,那时的人们保护环境,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我们未来的家乡多么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五:未来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荆门,这是一座美丽的山城。
未来家乡的山被茂密的森林覆盖,到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看不见一丁点裸露的土地,绿色绕城,城在绿中。茂密的森林不仅给我们挡住了风沙,还为我们输送了大量的氧气,让我们生活在空气清新的环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