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三年级作文一:未来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河北省大城县,我们这里的环境不好,人们开的汽车排放出很多有害气体,环境污染很严重,人们不但不为家乡环保做出贡献,还对家乡造出了二次污染,人们乱砍树木,不爱护花草树木,走出家门,尘土满处漾,垃圾袋漫天飞……总之,现在的环境很槽糕。
几年后会有这样一个城市,一个干净的城市。人们开的是太阳能汽车,用的是环保垃圾袋,树木越来越多,人们为环保做出了很多贡献。几年后我们会看到原来被人们污染过的池塘河水,变成了清澈见底的绿水,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高兴极了,蔚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美丽的城市的话,那你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二:未来的家乡
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家乡新密也越变越好。
未来新密的房屋是能变形的,能走路的,能飞行的,如果你想让它变成月亮的形状,它会随着房屋的转变,床也随着房屋变成了月亮形了,他的里面有一个高科技的电灯,他是不用你下床去关的,你只要说一个“开”或“关”它就能把灯开开,也能把灯光上。它的床边有一个星形的闹钟,他也像人一样,戴着帽子。你只要说出你几点起床,你按一下它的帽子就行了。他还能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一秒钟他就到了。
未来新密的学校是一个珍珠形的,他不会破,在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在中间又一座教学楼,在这种环境下,你能不认真学习吗?
未来新密的马路是一条就像北京一样的柏油马路,来来往往的车辆犹如闪光的银河,人们走在柏油马路上,是多么自豪、骄傲啊!
未来新密的车辆是能飞的,是能游泳的,是能攻打敌人的。未来新密的空气是清新甜润的,未来新密的湖水是像珍珠泉一样美丽的,清澈见底的。未来新密的商场是像高楼大厦一样壮观的,而且是全自动的。
我们未来的家乡不仅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而且山水秀丽,风景美好。小朋友们,有空来我们这儿做客,我一定带你游遍我们的家乡。
三:未来的家乡
现在的家乡,人们开的汽车排放出很多有害物质,环境污染的十分严重,人们不但不为环保做出贡献,而且还随地吐痰,随地扔垃圾乱砍树木,把衣服挂在树上晾,把象筋拴在树上跳……总之,现在的环境很糟糕!
几年后会有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洁净的城市。人们使用了新发明出的太阳能汽车,树木越来越多,越来越绿,人们为了环保做出了许多贡献,比如:不乱吐痰,不乱扔垃圾,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每个人都做到了这些。几年后我们会看到草坪变的池塘河水清澈,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高兴极了,蔚蓝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