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你也能感受到它的光芒;父爱是一座山。即使我迷路了,它也会为我指明方向;父爱是一把伞;即使下雨,它也能保护我免受风雨的侵袭。当我难过的时候,我父亲会安慰我,当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我父亲会鼓励我。
当父亲这首歌从我耳边传来时,我的心非常感动。为了让女儿上学,我父亲去其他地方工作。他不愿意花钱。他每天吃干馒头,喝水。今天我要赞美我伟大的父亲。
我有一个善良的父亲,他很爱我,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玩,不小心摔倒了,摔得很重:“好疼呀!”。我父亲立刻跑过来,让我坐在他的腿上,哄我,检查伤势,然后带我回去吃药。那时,我妈妈不在家,所以力量转移了我的注意力,告诉了我一个故事,很快,我就睡着了。当我母亲回来时,我醒来和父亲一起玩。虽然我的腿还在疼痛,但我被和父亲一起玩的乐趣所取代了。一天后,我叔叔的妹妹来我家玩,她拿走了我最喜欢的风车,我很生气,眼泪也跟着。我父亲看到我很难过,他去买了一张卡纸,陪我做了一个大风车,我也把所有的不幸都抛在了身后,其余的都是幸福。看着我父亲的眼睛,我觉得我父亲并不容易。
父亲在我犯错的时候及时给予批评,在我迷茫的时候,父亲是照亮前方道路的一盏灯。我爱你,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