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生育了我们?是谁照顾我们?不分昼夜是妈妈,是妈妈无微无至的关心,我是妈妈在我灰心的时候鼓励我妈妈,我感谢你。
我记得有一次,半夜我高烧不退,是您二话不说骑着车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后,您又开始为我跑东跑西。回到家后,您还不停地为我量体温,给我喂药,喂完药又开始给我做饭,看着你忙碌的身躯,我的眼眶开始湿润,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多么想向您说一声: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
妈妈,是您在下雨时为我遮风挡雨,是您在刮风时像一条温暖的毛毯,紧紧的裹住给我温暖,不让我受半点寒冷,半点风雨妈妈,我感谢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让我茁壮成长,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