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的头发又长又黑,眉毛比较稀疏,但生气时,眉毛就会变得很浓厚。妈妈眼睛又大又亮,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球。对于容貌呢?非常像武则天,不过已经40岁了。可是我依然爱您。
妈妈辛苦劳累
我妈妈在超市上班,每天早出晚归,非常辛苦。妈妈晚上11点下班,到家后还要洗衣服和整理各种家务,有时忙到次日2点。所以,挣钱很不容易。而且,放假后早晨只要不下大雨,妈妈就会带我在操场上跑步。跑完步回来以后,我就开始早读,妈妈非常疲惫,但是妈妈还是坚持陪我读书。等我吃完早饭,开始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才会去休息一会儿。您真是太伟大了。
我爱我的妈妈!您的辛劳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