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都是妈妈叫我起床,等我起床看见餐桌上都已经摆好了饭菜,妈妈起的好早啊!
一家人吃过饭都离开了饭桌,我去早读妹妹去玩爸爸上班,这时妈妈就会把餐桌上的碗筷盘子收拾起来,开始了洗刷,洗刷完毕妈妈又拿起来抹布开始收拾餐桌和厨房,接着打扫卫生拖地、洗衣服、收拾卧室,妈妈收拾完的房间变的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妈妈也累的满头大汗,这是妈妈还没歇息多大一会就听见妈妈说又该做中午饭,每次妈妈都会问我们想吃什么饭啊?
妈妈就像一个不停歇的螺丝钉一样不停的转,看见这样的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妈妈,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