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作文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以依靠次声波说话,是一条好斗的小蚯蚓,要是谁招惹了我,我就会给它点颜色看看。
我虽然是一只平凡的小蚯蚓,但是我有着不平凡的一生。我的闺蜜是一只蝴蝶,我俩有时像一对非常好的朋友,有时却像敌人一样。记得有一次,我要蝴蝶跟我学钻土,可她学了半天也不会,还弄得浑身是土。最后,我放弃了,她便回去洗澡了,还说明天要教我学飞行。我好兴奋、激动,还很期待,不知道会飞得怎么样,希望我会飞得很好。
有一件事我想起来就觉得好笑,现在还想笑呢。有一次,我被蜜蜂蜇了一下,拖着圆滚滚的身子往家赶,可是有只鼹鼠把我当成豌豆荚,捡起来捏在手里,我在它手里扭啊扭,它看到我会动,吓得把我扔在地上,边跑边喊:“呀,蛇来了!”哈哈,我有外号了,笑死我了。
我的姐姐超爱漂亮,她长大想当一名超级模特。可她却忘了,自己的头和屁股一模一样。我很喜欢扭扭扭!长大后,我要当一名专门教人扭的扭扭专家。
作为一条蚯蚓,我有几件讨厌的事。一个是蜘蛛总把我当成一根绳子,一个是人类总拿踢过足球、踩过狗屎的鞋子踩我们,我们又不是足球或卫生纸,我觉得人类跟我们一样不爱干净不洗澡。不过,我爱给小动物们起外号,“青蛙不卫生”“蜻蜓镜子”“老虎刻字版”“占便宜的杜鹃”……你瞧,有趣吧?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很了解我了呢?想跟我玩的话,就变成一条蚯蚓钻到土里来找我吧!